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呜呜呜——”呜咽的声音带着明晰的悲切与绝望,仿佛一个楚楚可怜的女孩子正在当众承受着非人的酷刑。

不看画面光听声音,绝对会让人想歪。

光是脱臼都算了,这货在猛烈抽搐呼吸的过程中,还一口把面包片夹着的两条火腿肠给卡到自己喉咙里,白皙中透出粉红的脖子都有凸起了。

她似乎想掰下口中的食物,一不小心碰到自己的下颚,又痛得闪电般缩手。

旁边一群人惊呆了。

他们从未见过蠢到如此离谱的作死场景。他们像木头人一样呆立原地,愣愣地看着拜森小姐的同伴在旁边猛跺脚并急出泪花,看着拜森小姐濒临噎死。

马克翻了翻白眼,他实在看不下去,一个箭步冲上前。

“让我来。”

宛如音乐家的白皙手指头灵活地从她嘴巴里夹出带着番茄酱的生菜、半块煎蛋、四条半截的火腿肠,最后把咬出弯月型牙痕的两块面包摘下来。

拜森小姐躲过了噎死的危机,不过,当她看到从窘况中把她拯救出来的英雄居然就是她做梦都得不到的马克时,她哇地一声嚎啕大哭起来。

刚哭出半声,又因为下巴痛,哭声戛然而止,那模样别提多滑稽了。

或许,这就是社会性死亡吧。

“别说话,先漱口。”马克随手拿起一杯水,往拜森小姐嘴巴里灌。

“哇!”没灌上多少,她感觉恶心,舌头下意识就把水吐出来。

这就够了。

马克一手扶着她小小的后脑勺,一手握住她脱臼的下颚,飞快地往上一卡。

几乎轻不可闻的“吧嗒”一声过后,拜森小姐惊讶地发现,自己下巴不痛了,又能活动了。

满眼角都是泪花,嘴巴边上脏得一塌糊涂,整个人成了花面猫的拜森小姐不用照镜子都知道自己此刻有多影响市容。

她强行挤出一个哭也似的笑容:“谢……谢谢你,德斯天尼学长。”

用力鞠个躬,随即她再也控制不住情绪,捂着脸“呜呜呜”地泪奔了。

社会性死亡都算了,还社死在自己最在乎的男神面前,连马克也想帮她写个【惨】字在身上了。

她的女伴傻了一秒,怕她做傻事,对马克鞠个躬之后,连忙抛下餐具跟了上去。

骚动结束了,余波仍在传开。

大家反应过来之后,马克面前出现了五颜六色、达到两位数的手帕。

“德斯天尼学长,用我的手帕。”

“用我的。”

“用我的!”

马克尴尬地随手接过一条手帕擦干满是番茄酱的手,并拿去饭堂旁边的水池里洗了一下,才还给一个满脸通红的妹子。

“谢谢。”

“学长,你是怎么会接脱臼关节这种技巧的。”

“这……略懂略懂。”

“学长你太棒了。”

为什么懂?

马克没法说啊!

难道要他说出来,是自己家曾养过一只逗逼大肥猫,那笨蛋猫跳上去咬住一条大咸鱼,结果自己太重,咬是咬住了,结果嘴巴脱臼,不停惨叫?

马克当年是以肥猫当正骨试验品,研究出来的正骨圣手。

唯一没想到的是:自己有朝一日会把这招用在刚才那个笨妞身上。

加着天子骄子的光环,马克这顿饭就吃得很折磨。他这张六人桌上面,挤了五个新的贵族千金。

偏偏为了仪态和优雅,他又不能吃太快。

每次都要咽下食物,擦了嘴,才能回上那么一两句话。

这就很痛苦。

马克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娶什么贵族千金。

那是给自己找罪受!

好不容易吃了个半饱,本来马克倒是不大介意继续跟这些相貌不俗的千金小姐们玩联谊游戏。

关键是他又一次看到有人消失了。

这次是一个男生,他愣了一下,旋即他的脸露出挣扎的表情,然而掐住他喉咙的,正是他自己的双手。

饭堂内,有超过三百人在吃饭,除了马克,愣是没有任何一个人看到这个男生在大堂中间挣扎了十几秒,最终整个人的身影快速淡化,消失在空气中。

甚至有另一个男生‘发现’到这个空位,坐上了刚刚那个男生的座位上。

这是非常诡异惊栗的一幕。

看得马克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逃难似的离开,借口还是自己准备去见某个教授。这才没有给身边众女同行的理由。

躲进盥洗室,洗了把脸,随着学院中庭上方钟楼的大钟敲响两下,刚刚关上闪亮如黄金的黄铜水龙头,马克立即发现不对劲了。

公用盥洗室里起雾了。

“嗯!?”

冰冷的清雾几秒钟之内就漫溢到人的膝盖那么高。

随之而来的是寂静。

这绝对不正常!

上一刻钟整个学院内还有近数百人在,各种走路声,喧闹声响彻学院的中庭。

下一刻钟,只有不时响起的鸟鸣声,撕碎这苍白的寂寥,更糟的是,总让人感觉随时会有尖锐的鹰啄破开窗户上的玻璃,从意想不到的角度啄下。

刚刚的喧闹,此刻的死寂,形成了无比强烈的反差。

不对劲的信号,疯狂刺激着马克的神经。

伴随突然的轰然爆响,身边盥洗室的大门砰然倒地。

马克的瞳子霎时间缩小。

门不对!

他进来时,明明记得盥洗室的大门是刚好阻挡成年人的视线,只有半截的铜质活页门。

倒下的这扇却是一整扇的木门,门板不光腐朽,还缠满了不知名的枯死藤蔓。

放眼四周,清雾扬起后,盥洗室的一切陈设都变得陈旧起来,仿佛废弃了有一个世纪之久。

轻轻挪动脚步,长靴压在地面上,立即有细细碎碎的铁屑和叶片飘散在半空中。

在扬起的细屑中,马克感觉自己就算随便踩一脚,都能让脚下这片诡异的大地发出一声不堪重负的呻吟。

他皱眉中,默默掏出自己藏在随身背包里的……左轮手枪。

校园可没有搜学生背包的传统,或许在这个世界还没有校园枪击案。

只是此刻发生的事,马克感觉比那个更要恶劣一百倍。

一个真正的巨型【异常】,居然堂皇地迸发在神秘学院的中心。说出去的话,教授们的脸岂不是要丢光了?

可笑又荒谬,却是实实在在发生的事实。

【蜜妮?】马克在心中呼唤着自己的底牌小姐。

【我在……但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异常……实力……压制……】蜜妮断断续续的回复,让马克高悬的心,放下了一半。

米斯特里大学名义上是帝国国立大学,实则背后撑腰的是各大正统教会。这是各教会筛选、培养超凡者的地方。

这里出事,就是打所有正统教会的脸。

马克相信,如果这是一个阴谋,那多半只需要坚持一小会,强大的教授们就会赶来镇场子。

另一面,他也要做好最坏打算……

小心地走出盥洗室,马克环顾四周,首先惊讶地发现下午两点居然入夜了,其次,这里依然是米斯特里大学的神秘系。

只是这破败的光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什么里世界。

即便有着皎洁的月光,由于没有灯火,满脚都是迷雾,马克甚至很难看清五米开外的前路,只能凭着今天上午对地形的记忆摸索着前进。

回到刚去过不久的饭堂,里面一片暗沉,只剩下大门口那个锈迹斑驳的铁栏。似乎刚刚跟他吃饭的不过是满屋子的鬼魅,且早就离开这里。

饭堂深处只有黑暗,连月色都照不进去。

正常人可不会进去,马克偏生进了。

【为什么进……这里……】蜜妮问道。

马克撇撇嘴:“如果敌方老大躲在食堂,那也太缺乏格调了吧。”

完全不知马克的自信来自何方,人偶小姐沉默了。

马克进去溜达了一圈,没有发现什么有用的东西,打开盆罐,发现里面只有蜘蛛丝。

他刚从饭堂出来,突然听到远处传来一声凄厉绝伦的惨叫。

“啊——”

一同传来的还有一阵模糊细碎的淅淅索索声音,只是很快一切重新蛰伏在黑暗之中。

这惨叫,让马克头皮发麻。

“我没记错的话,那应该是储存异怪标本的标本室吧?”

不论哪个恐怖故事,标本室里的东西不比你饭堂要猛?

正当某人提心吊胆之际,一阵鸟类扑腾翅膀的“噗噗”声,把马克吓得心肝都差点飞出胸膛。

是一只渡鸦在飞!

从渡鸦联想到守夜人之后,马克心疼了。

他倒是拿到三个不同教会的神力拓本,唯独击杀加里安时。加里安因为是灵魂从秩序阵营向混沌一方崩坏,整个灵魂都克苏鲁化了。从加里安身上反而没捞到黑夜一系的神力石板拓本。

如果有黑夜一系的力量,至少在这种环境里就不用这么被动了。

就在马克胡思乱想的时候,蓦然从不远处传来轻微的抽泣声。

“呜……呜呜……”

这明显属于女性的哭泣声,吓得马克差点魂飞魄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