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夜点点头,表示赞同。

随后,龙卷深吸了口气,慢慢的讲述起来。

“要把它们讲清楚很难,我就大概讲诉一下这些内容,应该也足以回答你的问题了。”

“首先,我先从英雄协会是如何形成的.....”

在龙卷的讲解下,一个绘声绘色的故事便呈现了出来,不得不说,她很有讲故事的天赋。

也就是异世界来客引发混乱,然后被发现,在世界高层的作用下英雄协会应运而生。

其中,也从穿越者身上,得到了名为世界坐标的东西。

在被推测出,有很大可能能借此到达其他世界时,很快便被作为了首要研究目标,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

但到研究出成果,还是花了很长的时间,在五年前左右才勉强找到方法,直到今日,激活坐标的方法才渐渐趋于成熟。

“那么我现在是要激活坐标吧。但我这里好像没有跟它类似的物品,因为当时我击败对方后,直接就离开了。”

龙卷皱起眉头,小手托着下巴,肯定道。

“这是不可能的,既然你击败了对方,那么那件物品就会跟你绑定了。在各种机缘巧合下,它会自动来到到你的身边。”

说到这里,她询问道。

“呐!在那之后,你有与往常不同的特征吗?一般人在得到蕴含坐标的物体后,都会出现一些反应。”

听到对方所说,白夜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似乎想到了什么。

“从那之后,这几天我睡觉时,总是会做一个梦,梦中是有一个白发女子。我很确定,之气我从从没见过这股女人,而且我有一种感觉,她似乎就是那个世界的人。”

在对比中,白夜也是发现梦中的女人,似乎就是《Re:0》世界中的“嫉妒魔女”莎缇拉。

听完白夜的回答,龙卷和艾斯德斯互相对视了一眼,惊讶的神情溢于言表。

随后,龙卷双手一拍,看着白夜激动的说到。

“没错啦!坐标应该已经融入了你的身体,你应该是巧合中,已经完成了激活坐标的第一步。”

“世界坐标,说到底,这其实是其他世界的人回归世界的凭证。但像我们这种不属于他们世界的人,是无法使用这种凭证的。”

“所以,第一步就是需要与坐标原先世界的人产生沟通,得到他们赋予权限,我们才能使用。”

听完,白夜倒是明白了龙卷的意思,但也有了新的疑问。

为什么他能激活,他好像什么都没做啊?

而见到白夜的表情更加疑惑,龙卷也是心领神会,笑着解释道。

“这也是我们看重你的原因。因为激活世界坐标的能力,需要的便是一门强大的精神力技法。这是用坐标沟通的基础,也是沟通完成后,接着搭起桥梁,彻底激活的唯一方法。”

“若是坐标宿主没有精神力相关能力,第一步沟通,就只能找其他的拥有精神力技法的人来帮忙。而且后续的搭起桥梁的激活也只能是暂时的,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拥有精神力来进行稳固。”

“只有精神力方面的能力十分强大,才能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完成沟通。你能做到这一切,也只能说明,你的能力看来比我们想象的更加厉害。”

白夜恍然大悟,原来这才是他的霸王色被看重的原因,精神力类的能力是开启世界坐标的钥匙。

重要性不言而喻!

“既然你已经完成了第一步,那今天就暂时没事了,只需等待,坐标就会自动开启的。”

龙卷伸了下懒腰,然后小手伸出,一本书籍,一叠卷轴和一个指头大小的圆球,三件物品凭空出现。

“对了,拿起这个石头,来做个记录,后面你只需要使用卷轴,脑袋里会出现咒语,只需念出来,就能进行传送。”

“放心,傻瓜式操作,某个胸大无脑的笨蛋都能学会!”

说到这里,龙卷不经意间瞥了一眼艾斯德斯。

瞬间,艾斯德斯就要炸毛,一旁的白夜连忙兰州她,在安抚下来落后,便是收下了三件物品。而在接触到圆球后,便感受到一阵暖流涌入后,石头也是发生了变化,发出微亮的红光!

“好了,把石头给我吧!还有,那本书籍就是激活坐标的心得和经验,当然每个人的情况都有差距,所以只能当作参考。”

“艾斯德斯,接下来的事情,就由你来做吧!”

话音落下,艾斯德斯点点头,表示明白,然后便带着白夜离开。

不多时,在艾斯德斯的讲解下,在一次施展传送后,两人便已经回到了他家面前的街道。

看的白夜直呼方便,但在后续艾斯德斯的讲解中,他也是明白,这个卷轴只是借助了总部的神级造物,真正的传送核心的力量。

并且能传送的地方,只有在传送核心的数据中预先设定过的地方,当然在英雄协会的势力范围下,整个世界大部分地区都已经能传送。

而此时,在回到家里后,在纱雾奇怪的目光中,艾斯德斯也住了进来。之后,几人再次简单的举办了个欢迎仪式。

时间已经到晚上了。

白夜看了会手中的书籍,关于坐标的内容,便是打了个哈气,准备去睡觉了。

反正模拟现在也只能是真实模拟,先等等,把现实的问题解决后,再做出判断吧,反正时间也不急。

万一,还能得到好东西呢?

..

翌日,清晨,白夜早早的从英梨梨的房间出来了。

可能是艾斯德斯等人的接连到来,让英梨梨这个内心敏感的少女,有了危机感,所以,昨天一直缠着白夜。

白夜也没有拒绝的理由,半推半就下,也就随了她的意。

很快,白夜便是洗漱完毕。之后,在娴熟的手艺下,一顿丰富的早餐,便被做了出来。

这时,家中的少女们也是陆续起床。不过,眉目间都有些不自在,特别是是看着白夜的目光,都有些奇怪。

白夜也有些尴尬,昨天晚上和英梨梨还是有些过火了。

轻轻咳了一声,转移话题道。

“来吧!尝尝我的手艺,这可是我很得意的能力哦。”

做饭这项能力,可是他的拿手好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