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突然发生的变故,让英梨梨有些发蒙,感觉自到白夜竟然瞬间来到自己身边,这速度过分超人类了。

“这是魔法嘛?”

“不是哦,只是一种发力技巧,很简单的,你也能学会!”白夜双手扶稳英梨梨,耐心的解释道。

“对啊!昨天的白夜那么厉害,会这些应该很正常吧!可是,为什么我会意外呢?不对,这些并不重要!”英梨梨捂着头,自言自语着。

看着她冥思苦想的样子,白夜却是恍然,这应该就是“大坟墓”的魔法效果了。

看着英梨梨难受的样子,想着也是为了她好,于是劝说道。

“既然不重要那就别想了,我们走吧。”

随即,英梨梨点点头,便是走了进去。

“你在画画吗?”白夜看着坐在沙发上沉默的英梨梨,开口询问道。

进到里屋后,发现桌子上摆满了画过的草稿,地面上也有纸团也仍在地上。

“嗯,这是我的工作。”英梨梨闷闷的说道。“但是没有灵感,怎么画都感觉不对。”

“嗯?怎么看起来心事重重的?”随即,英梨梨又忍不住询问起来。

看着英梨梨担心的目光,白夜苦笑着端起水杯,叹息一声。

“有些事我在考虑。有些东西很危险,如果告诉别人,会伤害到他们。”

“但是,我刚才想了想,一直瞒着也不是好事,这种缩头乌龟的做法,也许能避开危险,但是却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然后,白夜适当的将这个世界的一些情况,和琴吹?家发生的一些事情说了出来。

然后,英梨梨再次呆住了,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彻底崩塌了。

她的大脑在告诉自己,这不重要。但听着白夜的叙述,那股情绪也在变得微弱。

真的假的,英雄协会,波及世界的魔法,异世界来客,这些东西跟她的认知完全不符。

要不是这些东西是从白夜口中说出,英梨梨肯定会以为自己遇上了疯子。

“所以,英梨梨。我会让人来保护你,而你自己也必须得开始锻炼。”白夜再次开口。

“明白了,我一定会努力的。”英梨梨深呼了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之后,干劲满满的说道。

堵不如疏!

英梨梨也觉得白夜的做法是对的,特别是白夜的推心置腹,让她感觉到一种信任的感觉。

虽然平时,她有些任性,会对白夜身边的女人吃醋。

但在这种事情上,她也不会去唱反调。

既然这个世界这么危险的话,那白夜去做的事,她帮不上忙,至少也不能拖后腿。

“那就这么说定了。英梨梨,协会那边会的保镖是个女孩子,这段时间吃住都在我们这里,到时候,你可不能耍小脾气?”

白夜见英梨梨认同自己说的话,也是松了口气,随即笑着对英梨梨说道。

“知道了!”英梨梨没好气的回答道。

随即,英梨梨双手叉腰,很是自信的说道。

“白夜,你不是说要教我剑术吗?到时候说不定,我就用不着保镖了。”

对此,白夜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

接下来,白夜便是做了个家常菜,和英梨梨一起吃了。

英梨梨吃完后,十分惊讶,对于这种食物,她非常喜欢。

“英梨梨,现在,我们先尝试着看看。”随即,白夜看着穹,开口道。

他需要看看,英梨梨的天赋到底怎么样,这样才能知道,该制定怎样锻炼计划。

但很快,白夜就放弃了。

他讲解了基础的剑术和体术锻炼方法,但英梨梨完全学不会。不过这也正常,普通人要想学会这些,没有常年累月的积累是不可能有效果的。

对此,白夜只觉得,英梨梨能达到自卫的水平,是任重道远了。

只能看看,英雄协会那边,有没有适合普通人提升实力的方法论了。

英梨梨有些伤心的说道。

“白夜,是我太笨了吗?”

“没事,只是我的方法不太适合你。后面,我帮你看看,找个更适合你的方法。”

白夜摇头。

“走吧,不着急,我们先去买点吃的,冰箱里的食物也没多少了。”

“嗯。”英梨梨也松了口气,跟着白夜。

只是,当两人刚刚出门没多久,白夜便是突然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

英梨梨有些疑惑。

“前面有些不对劲,有能量的波动。”白夜蹙眉。

“能量波动?”英梨梨惊呼出声。

也就是在这时,一束白色光辉从空中落下,而地面上恰时出现了淡蓝色的十字星芒法阵,一时间光辉大作,照亮了整片街道。

然后,光辉渐渐黯淡,其中两道身影出现在了白夜面前。

当白夜看到这两个人的时候,眸子不由睁大了一些,有些惊愕。

右侧的少女穿着一身职业西装,头上顶着一朵白色花朵装饰,眼神和善。

左边的是位身材高挑的御姐,一头黑色短发,绿色眼瞳,眼神较前者而言十分凌厉。

而从两人的站姿来看,明显看得出左边的御姐才是领头人。

这熟悉的样貌。再加上前不久才得知超能组织,英雄协会。

稍加推测之下,白夜就认出了她的身份。

赫然是,英雄协会B级英雄队长,吹雪。

至于她身旁的,着三节棍武器的可爱少女,显然就是吹雪的属下,莉莉。

只是,让白夜意外的两人来此的目的。

难道是关心新成员?

这个想法不能说合理,只能说异想天开。

“我不是才加入英雄协会吗?怎么连吹雪都都来了,这女人的身份可不简单,英雄协会第二的S级英雄龙卷的妹妹,妥妥的的“强二代”。”

白夜的眼眸泛起波澜,心中有些疑惑。

“你们是谁?突然出现在这里,想干什么?”

英梨梨警惕的问道,只是声音有些颤抖。

她倒是没有感受到害怕,白夜能解决这些麻烦,英梨梨对此有着强烈的信心。要说缘由的话,那就是少年挥剑的身影,坚定的眼神。

英梨梨此刻只感到兴奋。

她看得出来,这两人这种奇怪的出现方式,尤其是刚刚的看起来就很不科学的光芒,更是带给她十分新奇的感觉。

要知道,她可是个名气不小的漫画家,奇幻冒险的故事也画过不少,

而现在,这一切真的出现在了面前时,她的内心十分期待。

“抱歉抱歉!我们不是敌人,刚刚只是使用了协会的传送,来找协会的新成员白夜。”

莉莉眼含笑意的说道。

而一旁的吹雪没有说话,只是微微颔首,表示此行的目的确实是这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