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来电显示是个陌生人的号码,

当即,琴吹?的表情便是放松了下来。

如果又是白夜的女性朋友的电话,她的心态可能就绷不住了。

而平泽唯,田井中律,中野梓和秋山澪则是安静的坐在旁边,似乎都在忙着做自己的事。但实际上,都是悄悄竖起耳朵听了起来。

白夜自然发现了她们的小动作,但也没有拆穿。

这时,电话那边,轻快的女人声音响起。

“喂,你好,是白夜嘛?”

本来,白夜还有些不以为然,以为这只是个打错电话的陌生人。

但是,对方能如此清楚的叫出他的名字,说明是了解他的,但是这个声音,他的记忆中没有一点印象。

对此,白夜十分奇怪,询问道。

“我是白夜,你是谁?”

“我是艾斯德斯,我知道你现在要很多疑惑。但不要急,听我说完。”

电话那边,传来中艾斯德斯有些清冷的声音。

艾斯德斯!

不会是她吧,不过这种奇怪的名字,基本也没有别的人。

白夜摸了摸下巴,眼神变得奇怪了起来,然后继续说道。“好吧,你想说什么,我听着呢?”

“不过,我现在很忙,有事讲重点。”随即,白夜又是认真的提醒了一句。

话音落下,电话那边沉默了下来。

“哈哈,真的有意思,竟然敢这么跟我说话。”

听到白夜的话,艾斯德斯一阵错愕,然后便是大笑道。

显然,白夜的反应把她给呛到了。

随后,她淡淡的说道:“这次我打电话过来,主要是想诉你,我们很中意你,要不要加入英雄协会呢?。”

“英雄协会!?”

听见这话,白夜感到脑子有点糊涂,忍不住询问道:“那个招募英雄做打手,到处维和的暴力组织?”

《一拳超人》里的英雄协会,在白夜的认知中,就是一群由富商建立,靠着金钱维护的赏金猎人群落。

形象点来看,叫“滴滴打人”更为合适。

“你....”电话那边的呼吸明显急促了几分,过了好一会儿,才继续开口。

“看来,你听说过我们。只是你听到的内容和我们有些出入。我们既然叫英雄协会,那当然是保护弱小的英雄聚集起来的。”

“我们的宗旨就是贯彻正义,击败危害世界的邪恶团体!!”

可以听得出,艾斯德斯的声音都有些颤抖,似乎在极力克制着怒气。

不过,白夜撇撇嘴,对她口中所讲的话,半个字都不相信。

要是别人出面,白夜还不能确定,但艾斯德斯来说,就太滑稽了。

追求胜利的战斗狂人,敌人眼中的恶鬼将军,会同情弱小去保护平民?

不过,艾斯德斯肯定也是超凡者,而从她的话语中可以推断出,英雄协会似乎想要招募他。

白夜在心底默默想着,迅速对当前情况,有了个大致的判断。于是,冷眼旁观着他们的表演。

刻意等了会后,见白夜不为所动,艾斯德斯有点傻眼。

怎么回事,白夜怎么会这么冷静。

往常这个时候,他这种年纪的少年,听到战胜邪恶,不都是中二上头,直接求着加入吗?

不过,尽管白夜不按常理出牌,但想到他强大的实力,她觉得也不是不能接受。

毕竟,弱者才会接受规矩。强者,从来都是规矩制定的一方。

“怎么样,白夜同学你想要加入英雄协会,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嘛。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由我来引荐,之后也就可以加入我的小队。”艾斯德斯深呼了口气,突然开口道。

“哦?加入必须要别人推荐吗?”白夜有些意外的说道。

这个世界的英雄协会,是以小队为行动单位存在的嘛?

原著中,英雄们都是单打独斗,这些傲气十足的家伙怎么可能屈居人下。

“是的,而且加入英雄协会后,如果评级足够,还会派出护卫,来保护你的家人。”见白夜有意向,艾斯德斯立马开口道。

而听到这里,白夜眼睛一亮,终于听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对于身边人的保护,一直是他担心的事。

如果加入着所谓的英雄协会的话,能得到这样的条件,也算是符合他的期望。

虽然已经决定加入,但白夜表面上还是做出难为情的样子,犹豫的说道

“可是,我不是很想加入陌生的组织。但有没有其他的好处呢,我想看看英雄协会的实力如何啊!”

说着这话的时候,白夜注意到,身边的五位女孩默默的看向了他,眼神变得十分温柔。

见到五位美少女如此动作,白夜有点懵逼。

发生什么事了?

“那就这么决定了,白夜,等我忙完了手上的事,就来找你!”

听到白夜同意,艾斯德斯淡淡说道。

“等等,我还有好多问题要问呢!”见对方似乎要挂电话,白夜急忙出声制止,

但最终,他还是晚了了一步,手机的通话已经显示结束。

“白夜,你先去忙吧,反正我们这边的宴会已经结束了。”

琴吹?笑了笑,露出了慌可爱娇憨的表情,提议道。

话音落下,众人都有些错愕!

“你不想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嘛?”白夜也是惊讶的问道。

“如果白夜想要告诉的话,自然会自己说的,如果不愿意讲,也肯定是有自己的理由的吧。”琴吹?轻笑着开口。

对于白夜的关注程度,可以说琴吹?是五人里最上心的。

而刚刚电话里所描述的内容,白夜既然没有回避,就是没打算隐瞒她们,只要坚定点去问,相信白夜也会解释给她们听。

但琴吹?还是忍住了探知的欲望,这就很难得了。

对此,白夜一阵沉默,然后扫了一圈所有的少女们,最后视线停在了琴吹?这里,

认真的说道。

“不是我不想说,只是我现在也一头雾水。等到我明了大致情况后,那时候,有机会我再来讲给你们听。”

平泽唯、中野梓和秋山澪也点点头,表示赞同白夜的决定。

“那好吧,那白夜你先去做你的事吧。”田井中律表情一顿,哭哭丧着说道。

既然大家都这样决定了,就算她很想了解,也没有任何办法了。

“没事,不会太久的,很快我就摸清了。”白夜对着田井中律笑了笑,开口道:“到时候,你可别被吓哭哦!”

“哼。”白夜这么一说,田井中律心中非常不爽,嘴角微微抽搐,双手抱胸,轻哼一声:“那你就好好看着吧,我绝对不可能被吓哭的,又不是小孩子了。”

“那就这样吧,下次再见了!”

白夜笑着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