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样可以嘛?”加藤惠疑惑道。

听着白夜的回话,加藤惠对着白夜露出了询问的眼神。

她看得出来,辉夜会长和和千花书记应该并不了解,白夜所拥有的能力的。

这时,听到两人云里雾里的谈话内容,藤原千花皱起眉头,只觉得加藤惠言语间,似乎话里有话。

也是立马开口打断道。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为什么我完全听不懂呢?”

不仅是藤原千花懵逼了,四宫辉夜其实也没有听明白,但清冷的性子,让她没办法当面问出口。

于是,在藤原千花问出问题后,也就只是用眼神示意,表示自己也想知道怎么回事。

她们先是看了看白夜,发现他一脸坦然,并没有半分心虚的样子。

只能无奈的收回目光,然后将视线转向加藤惠,想看看能不能有突破口。

面对两人的气势压迫,加藤惠可做不到白夜那样无视,坚持一会儿后也是扛不住了,向白夜投下求助的目光。

对此,白夜点点头,让她不用担心。

在得到白夜的肯定后,加藤惠也不再犹豫,缓缓说起了昨天发生的事来。

“昨天,我那里发生了袭击,也就是现在闹得很大的那件事。是白夜同学打败了那个怪人,然后我也因此得救....”

随着加藤惠的叙述,白夜也是恍然大悟,为什么加藤惠会知道他的身份。

原来,加藤惠就住在那里,自己做的一切,都被她看在眼里。

想到这里,白夜有些汗颜。

没想到这么多年,连邻居都不认不全。

“白夜同学,多谢你救了我。”

随即,加藤惠讲完前因后果,也是对着白夜道谢。

对此,辉夜两女大抵也是知道加藤惠的情况。

当即,母性泛滥的藤原千花,便立刻感同身受起来,想到自己还误会了别人,不由更加惭愧,连忙安慰起加藤惠来。

不愧是千花“妈妈”。

此情此景,白夜面上平静,只是在心里吐槽。

不过他也明白,藤原千花并不是假装的,她的性格就是如此。

“不用谢,那种草菅人命的恶徒,任谁看到了都会出手阻止的。”

白夜轻笑道。

尽管他不是什么好人,但对于以杀人为乐的家伙也是没有好感的。

因此,见到怠惰肆无忌惮的滥杀无辜,他也是选择了出手阻止。

“不管怎么说,都得好好谢谢你才行。”加藤惠微笑着看着白夜,说到这里,她顿了顿,然后继续说道,“如果可以的话,请收下我准备的礼物。”

说罢,在藤原千花的惊呼声中,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份荤素均匀的豪华便当。

当即,白夜和千花吵吵闹闹着,想要争夺这份礼物的归属权。

而相比于忙着感谢的众人,四宫辉夜却是皱着眉头,意有所指的说道:“你们想想,这次的事情,看起来不像表面上那样简单。”

“比如,那个怪人是怎么办到,面对警察的围捕,反而游刃有余的打垮了警察的追缉。”

“这根本就不是正常人能办到的,或者说至少,我没有见识过这样的事。”

说到这里,辉夜眼珠一转,盯着白夜说道。

“更别说,如惠同学所说的,昨天,白夜君可是大发神威,把这个怪人干净利落的收拾了。”

“难道,白夜君,就不想解释解释嘛?”

听着辉夜的分析,本来还高高挂起的白夜,此时一脸尴尬。

不知道什么情况,这把火就突然烧到了自己身上。

白夜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我知道你们的怀疑,觉得我一直瞒着你们。但是,我想告诉你们,这份力量确实是我最近才得到的,与怠惰,也就是你们说的那个怪人毫无关系。”

“这么说,你们可能很难相信。说实话,我对于那个家伙,也就是知道他的名字而已。其他的一切,我也不了解了。”

眼看辉夜又怀疑起自己,白夜也是立马解释着。

不过他也能理解,毕竟,任谁突然看到自己的青梅竹马,掏出变身器,说自己是奥特曼。

哪怕心脏再强大,也得碎成一地碎片。

“而且昨天,我看那些警察的反应,也不像是一无所知的样子,或者说这种事,他们也不是第一次见了。”

“你确定!”听到白夜的猜测,辉夜的眼睛当即就是亮了起来,十分激动的说道。

如果连这些普通的警察都知道的话,那她之前的推测就被推翻了。

神秘侧并不是隐藏在这个世界,至少,官方是知道这种事情。

而且,这件事情的级别很高,连她和千花,都没有机会接触到。

看着辉夜的惊讶表情,白夜点点头,见她似乎也不了解这些事情,感觉其中的事宜更加复杂了。

“叮~”

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白夜等人尽管有很多疑惑,也是只能散场。

看着藤原千花有些失望的表情,白夜安慰着说道。

“别急,这些事也许并没有那么神秘,只是你们之前没有注意到而已。”

听到白夜的话,藤原千花想了想,点点头。

她可不是普通人,亲人们都是身居高位的政治家,不说曾祖父是前总理大臣,就是现任的省大臣也是她的叔父。

想要了解这种事,只需去问问家人就好了。

“好吧,那我和辉夜先去看看,能不能找到这些的具体信息。到时候找到了,我就在简讯上通知你们...”

“...恩?惠同学呢?”

藤原千花话说到一半,突然疑惑道。

话音落下,白夜也是看了看周围,没发现加藤惠的身影。

想到对方的情况,无奈的说道。

“算了,她应该是很早就走了,只是我们没发现,先上课吧。”

说罢,几人不再说话,老师也已经走上讲台开始授课了。

随即,白夜调出了模拟器,打算进行今天的第一次模拟了。

“系统,进行新的模拟。”

白夜在心底默默说道。

刹那间,系统的淡蓝色屏幕浮现。

“叮,天赋刷新中...”

“叮,恭喜宿主,成功更换天赋模板,LV5超能力者*一方通行。”

“魔法禁书目录?”

看着这次刷新出来的天赋,白夜十分激动。

这系统有点6啊!

一方通行有多强,他是非常清楚的。

学园都市仅有的七名超能力者(Level5)排名第一位,能力为“矢量操作”,能够操控能量方向,只要经过皮肤碰触,就可以自由操纵动能、热能、电能等所有能量的方向,可以反射一切物理攻击。

这是什么概念?

可以说,使用能力时,一方通行就是近乎无敌的。

“又是个挂逼!”

在白夜默默吐槽的时候的时候,模拟器的虚拟屏幕上,文字开始浮现。

“叮!模板刷新完毕,宿主可从以下天赋中选择一项。”

“天赋模板【企鹅人】-(我是...哥谭之王!!)”

“天赋模板【一方通行】-(我叫做一方通行,请多指教!!?)”

“天赋模板【派大星】-(海绵宝宝!一起去抓水母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