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家。

厨房里。

“咦,难得啊,我们李大歌手,竟然也会来帮我洗菜了。”中年女人一副受宠若惊的语气。

“哦妈!”

李知恩气鼓鼓的看向自己身旁的河静姝女士,语气羞恼。

河静姝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但李知恩手里的青菜叶子遭受了池鱼之殃,被折成了两半。

“知道了知道了,”河静姝笑着看了自家女儿一眼,“你oppa又不是什么小气的人,不会怪你的,我看他昨晚也没有咬一口回去啊。”

“我当然知道oppa不小气,而且他又不是什么小狗.......”李知恩小声嘀咕了一句。

“那不就得了?”

“oppa说了几点回家吗?”李知恩歪着脑袋看向河静姝。

“没有哦,”河静姝摇摇头,又从冰箱里取出了冷藏的肉丸子,“工作的事情怎么说的准呢,要不你给他打个电话问问?他早上把手机号码留在我这儿了。”

“额,那我还是等着吧......”

河静姝无语地白了自家闺女一眼,李知恩尴尬一笑。

不是她不想打,只是有些胆怯。

就像是多年未见的朋友,重逢后的第一次见面总会尴尬无言一阵。

李知恩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如果昨晚自己没有喝醉就好了,现在连顾衡的脸都记不清了。

“哦妈。”

“嗯?”

“顾衡哥,他有什么变化吗?”李知恩好奇问道。

“变化?”河静姝想了想,“长高了不少,就是有些瘦,成熟了很多......”

就李知恩认真听着的时候,放在旁边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仁娜欧尼?”李知恩擦了擦手,将手机拿起。

“哦不塞哟,欧尼,我是知恩。”

“醒了?这会儿都快晚上了,我当然醒了!”

“内,昨晚那个确实是我oppa来着......嗯嗯,事情有点点复杂,我以后再跟说你说哈。”

“什么风衣啊?我oppa?”

不知对面的刘仁娜说了什么,李知恩小脸一下黑成碳球,“想都别想!风衣你拿给我,我转交给他就好了!”

又斗嘴了几句,李知恩挂断电话,嘴里不满地低声嘟囔着,“我把你当欧尼,你却想当我嫂子......”

另一边的河静姝正打开炉灶,没听清她的话语,疑惑地问道,“你嘀咕什么呢?仁娜昨晚也喝了不少吧,现在应该没关系了?”

“仁娜欧尼啊,她好着呢。”李知恩皱了皱鼻子,声音又低了下去,“电话里都叫上oppa了,真要见了面还得了哦......”

“怎么还闹上别扭了?都几岁的人了,还小孩子一样。”看着她的神情,河静姝一阵好笑。

李知恩鼓鼓嘴不说话了,重新打开了身前的水龙头。

水流倾泻而出。

......

哗啦!

林允儿弯下腰,将脸浸入身前的盥洗池中。

冷水寒凉。

“呼——”

半晌,她重新直起身子,水珠沿着她的下巴滴落。

拍摄的工作是在下午结束的,除了晚上有一节课需要去学校的徐贤以外,少时其他几人已经从Kakao公司回到了宿舍里。

侑莉躲房间里补觉去了,金泰妍和sunny在客厅里抢着遥控,她则一个人躲到了这盥洗室里。

直视着镜子里的俏脸,林允儿稍稍沉默,轻声自语,“变化......有这么大吗?”

从昨夜听到顾衡的名字,到今天的意外相见,短时间内接踵而来的事件令她有些失了方寸。

但冷静下来之后,她开始察觉出某些不对劲之处。

“可我当时明明......”林允儿皱着眉,心中不断推翻着自己的猜测,“中间是出了什么问题吗?但即便他没有收到,可是之前他明明......”

默默思忖了片刻,她从一旁取过手机,打开了一个群聊。

犹豫了一下,她轻敲手机屏幕。

【yoona】:欧尼们!周末有时间出来聚会吗?

消息发送,她耐心等待着群里人的回复。

这个群聊里的六七个人,是她为数不多的、从小到大的好友了,即便进入娱乐圈之后也仍旧保持着联系。

不过她们中的许多人,现在都已经迈入职场,各自有各自的生活需要忙碌,所以想要全部聚齐其实也很难。

林允儿自己更是当之无愧的缺席次数第一名。

不过或许因为今天是工作日,她的消息发出去两分钟了也还没有人回复。

这时候sunny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允儿啊!”

“嗯?”林允儿收起手机,从盥洗室中走出,“欧尼有什么事情吗?”

sunny往嘴里丢了一块苹果,朝她扬了扬自己的手机,“晚上六点半,我约顾衡吃饭来着,你一起来吗?泰妍也来哦。”

林允儿心念一动。

倒是个不错的机会......

她轻轻嗯了一声,“也好,你单独和他吃饭,万一被拍到了,不太好解释。”

话音落下,sunny捏着下巴若有所思,“你说的有道理啊.....”

但就在林允儿心中正暗暗为自己的机智点赞时,sunny的下一句话就到了。

“要不你们两个还是别去了,我还没体验过传绯闻的感觉诶。”sunny的语气里颇有些跃跃欲试的意思。

“啊?”林允儿一愣。

“呀!李顺圭你是疯了吗?”金泰妍直接掐住了她的脸。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sunny嘿嘿一笑,“我带头传绯闻,明天我叔叔第一个就能把我抓起来。”

金泰妍白了她一眼,“你知道就好。”

林允儿心中稍安。

如果再把sunny卷进来,她实在不知道后面的局面得乱成个什么样子......

“对了,侑莉那个呆子还在睡觉,我去叫她起来问问她?”金泰妍一拍手,想起了某个被落下的人。

“我去问吧,”林允儿摇摇头,向着自己寝室的方向走去,“不过侑莉欧尼这会儿肯定睡得正沉呢......”

来到门边,她动作轻柔地将门推开。

拉上了窗帘的寝室里,光线很暗,权侑莉正躲在她自己的床上,呼吸均匀。

林允儿歪着头看了她一会儿,算是确定权侑莉这一时半会儿是不会醒了。

不过问题也不大,一会儿出门前直接把她带上就好了,反正按照她刚睡醒的懵样,叫她干什么她都会答应的。

帮权侑莉掖了一下被子,林允儿轻手轻脚地回到自己床上。

忽然想起了什么,她取出一把小钥匙,打开了床头的一个木箱,从里面拿出了一本册子。

夕阳的光,透过窗帘的缝隙钻进来,落在册子的扉页上。

扉页的左边,写着顾衡。

扉页的右边,写着......林允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