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

早春三月,北方的天气仍有些寒凉。

但作为夏国的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燕都机场并不受此影响,仍旧如往日一般人群熙攘。

机场大厅之中。

冷眼看着站在自己身前、正挤眉弄眼试图表现出某种类似伤心神情的男人,顾衡面无表情。

半晌之后,没有得到任何配合或回应的男人悻悻收起了自己的表演,“没有半分兄弟情义......”

顾衡嘴角微微抽动,“我只是去汉南出差一段时间。”

“这是问题的关键吗?!”男人顿时握紧了拳头,振振有词道,“关键是自从你辞职去了景盛,生存在整个部门底层的人就只剩我一个了啊!”

他突然高昂起来的声音,令得不少从旁边路过之人驻足侧目,并在拨打病院电话与叫来机场安保两个选择之间犹豫徘徊。

虽然实际上处在前任公司部门底层的,一直只有高岩这家伙一人,但顾衡也懒得纠正他了。

默然退了两步,保持好与他的距离,顾衡摇头道,“行了,时间差不多了,你也回去吧......少偷摸着上班画你那漫画。”

听到这话,高岩顿时打了个哈哈,丝毫没有要接茬的意思,“一路平安一路平安!”

看着这厮无赖的模样,顾衡也只好失笑着与他道了别,向着值机安检的地方而去。

......

单手拖着小行李箱,顾衡进入机舱之中。

四周嘈杂的声音消失,耳畔手机的电话声音清晰起来。

“顾衡,你现在已经上飞机了?”

“是,刘叔。”

“这样也好,公司团队这边会晚上几天再过去,你也可以先处理一下自己的私事......,这次,你也不要有负担,老顾他......”

顾衡脚步一顿。

而电话那头的男人,似乎也一时不知如何措辞。

两边一时沉默。

半晌,顾衡继续向前,声音中的情绪转淡,“我知道的,刘叔。”

“那就好、那就好!”

挂断了电话,顾衡看向掌中对折的机票

——降落地,冠岳机场。

摇摇头,他将心中有些散乱的思绪收拢好,向前而去。

穿过有些狭窄的机舱通道,按着机票上的标识,顾衡寻找着自己的座位,但却被过道上一道矮矮的身影挡住了去路。

这个侧对着他、脸上还戴着一副大大墨镜的女孩正努力踮起脚尖,尝试触碰到行李架上的某个小箱子。

大概是在空乘帮她将行李箱送上去之后,她自己又突然想取什么东西吧。

只可惜......

或许是感受到来了人,女孩有些尴尬地侧了侧身子,试图给顾衡让出通道。

“我帮你吧。”简单说了一句后,顾衡伸手握住了女孩的行李箱把手,将之从行李架上取下。

从顾衡手中将自己的行李箱接过,她连忙躬身道,“谢谢你!”

“客气了。”瞥了眼行李箱上的文字贴纸,顾衡应答。

停顿了一下,他又道,“拿完东西先坐吧,我帮你把行李箱放上去,别挡到后面乘客的路了。”

“哦哦好!”

飞快从箱子里取了一件牛仔小外套出来,女孩将行李箱交给顾衡,“真是太麻烦你了!”

两人正好是相邻的座位,女孩临着舷窗。

等到顾衡也放好箱子坐下,她就摘下了自己脸上大大的墨镜,好奇地看向顾衡。

嗯,五官是好看的,就是当个演员应该也够了吧?

不过在娱乐圈这么几年,公司里好看的男练习生多了去了,女孩对标准级别的好看早已免疫。

在女孩默默进行着专业外貌评价时,或许是察觉到她打量的目光,顾衡也偏头看向了她。

女孩的外貌不算特别惊艳,但却给人一种邻家亲近之感。

顾衡正要收回自己的目光,但女孩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您是汉南人吗?”她好奇着问道。

顾衡嗯了一声,言简意赅道,“不是,是公司出差。”

“喔`”女孩了然地点点头。

难怪看到我的脸之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女孩在心中默默嘀咕了一句。

眼睛转了转,女孩朝顾衡伸出了手,笑意灿然。

“那就认识一下吧!”

顾衡微微一愣,女孩的热情让他有些讶异。

但在愣了一下之后,出于基本的礼貌,他还是握住了女孩的手。

“我叫顾衡,请多关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