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莫比迪克号在海面上飞驰,像一头欢快的白鲸突破了牢笼。

这一刻,船上很多人都等了太久。

艾斯站在甲板上眺望远方,目光深沉,他看上去成熟了许多。

马尔科站在他的身后,默默的注视着他的背影,心里总会浮现老爹的影子。

一年的时间过去,艾斯和白胡子相似的地方越来越多。

他开始成为一个合格的船长。

艾斯比之前健壮了一点,身上平添不少狰狞的伤疤,衣服根本挡不住。

马尔科看着这些伤疤,有些感慨。

过去这一年,艾斯为了锻炼自己,特意用海楼石压制自身的果实能力。

在没有烧烧果实的前提下,艾斯进行了十分残酷的训练。

残酷到马尔科在中途好几次打算劝说他放弃。

不过,艾斯的坚定,让马尔科打消了阻止他的想法。

本身天赋的强大,再加上白胡子死亡给予的刺激,艾斯进步神速。

一复一日的训练,将生命置之度外的死斗。

艾斯不仅重新捡起自己荒废多年的体术,而且还把三色霸气磨炼的炉火纯青,大大增强了战力。

如今的艾斯,光论战力,虽然还比不上巅峰时期的白胡子,但能稳压马尔科在内的所有队长。

“他用自己的笑容换来了这一切。”

艾斯的成长让马尔科欣慰,同样也让他难受,自从顶上战争过后,他就没怎么看过艾斯笑。

“我不知道这到底值不值得,当初大家救艾斯的初心只是单纯的希望他能活下去。”

乔兹默默站在马尔科身旁,仅剩一只左臂,气势却比一年前更加强大,显然实力也是精进不少。

“男人嘛,总会有那么一段沉默寡言的时期,熬过去就会变成真正的男子汉。”

比斯塔摸着自己的小胡子,低声笑了笑。

“比起这个,我们把哈尔塔他们留在斯芬克斯,让他们很生气,这次回去,恐怕会闹的很凶。”

乔兹一想到其他被他们留在岛上的队长们,临走时那副气愤样子,脑瓜子就有点疼。

“没办法,总要有人留下来保护老爹的家乡,虽然那里还没有被世界政府找到,但为了以防万一……”

马尔科眼底闪过一抹忧色。

他隐隐觉得这次出行,好像没那么容易回去。

跟艾斯出来的总共有5位队长,分别是“不死鸟”马尔科,“钻石”乔兹,“花剑”比斯塔,10番队队长库利艾尔,16番队队长以藏。

本来艾斯打算独自解决威布尔的,但是大家都不同意。

想起之前任性带来的后果,艾斯这才带走了战力强大的5位队长。

即便如此,他还是没能预料到,这次威布尔袭击白胡子麾下海贼团的事件,会是有心人一手策划的结果。

过去的一年,他们已经足够小心。

放弃了原本属于白胡子海贼团的众多地盘,就是为了避免纷争,守住白胡子的遗产,以便东山再起。

如今的态势,艾斯退无可退,必须做出回击,不然白胡子海贼团的名声,真的要毁于一旦。

这也是为什么,所有番队队长没有阻止艾斯的原因。

“要到了……”

“那个自称是老爹儿子的混蛋,我会让他付出代价。”

“准备战斗吧。”

艾斯的声音回响在诸位队长耳边。

久违的热血正在燃烧,大量的船员正兴奋的摩拳擦掌。

队长们各自带着笑容,眼里全是熊熊战意。

哪怕马尔科心中隐隐觉得,前方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战局在等着他们。

但他还是和其他人一样,骄傲的抬起头颅。

有什么大不了的?

死战而已!

白胡子海贼团自顶上战争以来,已经沉寂太久,急需让世人知晓他们还存在。

无论付出多惨烈的战果,也要让白胡子这个名字再次响彻大海!

……

萨南岛,五十海里外。

尼诺等人正在一艘军舰上,默默观察着局势。

准确来说,是尼诺在用自己近乎夸张的见闻色霸气聆听着各方势力交谈的声音。

西装男和巴金的交易内容一字不落的进入他的耳朵。

通过谈话,尼诺已经能确定对方的身份。

CPO!

直属于天龙人秘密谍报机构,权限比CP9高了不知道多少倍。

算算时间,罗布·路奇和卡库已经进入这个组织有段时间了。

也不知道这俩人混到什么位置。

尼诺一边听,一边将两人的对话丝毫不差的复述给泽法。

作为前任海军大将,泽法对CP0并不陌生。

“看来五老星对艾斯的死活非常在意,不然不会出动CP0,只能说对方毕竟是罗杰的儿子,D之一族拥有颠覆大海的可能性。”

泽法一针见血的说出天龙人对艾斯的态度,顶上战争没能处理艾斯,让天龙人十分慌张。

尼诺立刻说道:“既然世界政府出手,那赤犬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为自己扳回一城。”

艾恩扳起指头数了数,“世界政府,王下七武海,海军大将,加上白胡子海贼团,已经有四方势力存在。”

艾恩今天不再是休闲装扮,而是换上一身黑色披风以及褐色军装,和多米诺的军装类似。

“白胡子海贼团还没开打就已经处在下风,必输无疑!”

几人身边多了个穿忍者服的瘦高男人在侃侃而谈,正是茂盛果实能力者宾兹。

修佐冷笑道:“这样最好,老师就算干掉爱德华·威布尔也不会对局势产生太大的影响,顺势还能瓦解白胡子海贼团的残党。”

“就怕局势没你想的那么明了!”

尼诺提醒道:“白胡子留下的遗产对海贼吸引力更大!”

“财宝谁不爱呢?尤其是四皇留下来的财宝!”

此言一出,三人顿时惊疑不定,刚刚还很清晰的局势,忽然又变得迷雾丛生。

“这场争斗,不确定因素太多,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抓准时机,干掉那个自称白胡子二世的白痴。”

尼诺再三叮嘱泽法,“想要报仇,必须心无旁骛,别想着顺势吃掉白胡子海贼团,贪心会坏事的。”

“放心,老夫这点道理还是明白的。”

泽法哈哈一笑,整个人的情绪比平时亢奋很多,尼诺清楚是因为报仇在即,才让他变成这个样子。

其实不止是他,经历过那场袭击的艾恩和宾兹,眼里充斥着兴奋的红光。

尼诺将他们的神态尽收眼底,微微一叹。

我会让你们报仇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