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冰山给尼诺安排了独栋的小屋,附近没什么人,据他了解,尼诺非常喜欢一个人呆着。

回到屋子,尼诺将1吨海盐全部兑换,获得100张白票,也就是说每10公斤海盐就能换1张白票。

一吨海盐是他一百天的签到积累!

“不错,不错。”

尼诺笑的合不拢嘴,没有立刻把这100张白票用掉,而是兑换成了1张金票。

这样下来,他就拥有了9张金票,再来1张金票,就有一次十连抽的机会。

至于要不要扔进【随机卡池】里搏一搏UR卡,尼诺还没决定。

因为从【随机卡池】里怪兽卡、魔法卡、陷阱卡的比例来说,抽到UR怪兽卡的几率远远大于其余二者。

多少有点舍不得……

要是留着,攒够二十张金票,选择投到【专项卡池】里,不管是【魔法卡池】,还是【陷阱卡池】,都有一个问题。

那就是【专项卡池】最高只能抽出SR卡,没有UR卡。

是选十张自己肯定能用的SR卡,还是赌一赌可能抽到的UR卡?

“还是再等等吧,不一定能筹够20张金票……”

“一天天的净想好事请。”

尼诺无语的失笑着,低声嘲讽自己的贪心。

而从即日起,冰山以卡雷拉公司社长的名义开始向水之都全体市民收购海盐。

比市场价高出20%的价格,引得很多人议论纷纷。

冰山作为市长还是很受居民爱戴的,几乎是收购刚开始就有不少人拿着海盐过来。

但是量都不大,最多也就是七八斤左右。

这么多年以来,海盐这东西作为每家都有的调味品,从来都是没什么存在感的。

在不能大量生产的前提下,海盐的商业价值不高,当地居民甚至都懒得拿到市场去卖。

除了比一般的盐好吃点,海盐几乎没什么引人注意的特点。

不是专业厨师或者料理爱好者,很少会讲究这个。

最重要的是,海盐收集起来很麻烦,要在房顶屋檐这些能直接受到太阳暴晒的地方才能弄到。

甚至不是每年都有机会大面积产出。

需求量也不大,如果不拿来卖,一般的三口之家,一年下来最多吃个二十多斤的海盐。

差不多够吃的话,水之都就不会有人继续大量收集海盐。

所以,水之都居民手上的海盐存量并不多,大部分海盐都没人收集,直接浪费掉。

当尼诺从冰山口中得知这些事情的时候,他的心都要裂开了。

下次水之诸神再来,尼诺发誓一定要把水之都所有的房顶都刮干净。

连续十天的收购,已经没有市民再来出售海盐。

哪怕人家手里还有存货,多半也是留着吃的,尼诺总不能硬抢,只能等来年水之诸神再来,他自己变成一只辛勤的小蜜蜂。

总共收了6.5吨的海盐,冰山全数交给尼诺,作为他的报酬。

意味着尼诺将有650张白票进账。

可以兑换6张金票和5张蓝票。

尼诺觉得赚翻了,可是冰山总觉得自己在占人便宜,6吨多的海盐听上去很多,但真的不值钱。

无论尼诺怎么解释,他都是一副很亏心的样子。

回到小屋的尼诺,没有将650张白票全都兑换成金票,而是只兑换了1张金票。

他将剩下的550张白票全都留着。

除了这550张白票外,尼诺还有两次限时任务获得的特殊抽卡没用。

没能一次攒够二十张金票,尼诺依旧很高兴,因为这是他来这个世界这么久,首次的金票十连抽。

等抽完卡,说什么都得庆祝一下。

尼诺将10张金票全都投入【随机卡池】里,熟悉的光芒再次闪现,且更加强烈。

没过多久,10张颜色各异的卡牌飞出卡池,悬浮在古朴方桌上。

5张R卡,3张SR卡,2张UR卡。

5张R卡中,有4张怪兽卡,1张魔法卡。

4张R级怪兽卡没有一张是效果怪兽,让尼诺大失所望。

他对凡骨不感兴趣,实用性不高,所以没看,直接丢到卡组里吃灰。

魔法卡是尼诺首次抽到的装备魔法卡。

【突风之扇】

【品质:R】

【装备魔法卡】

【使用者能掌控一部分风的能力,如果使用者具有风属性特质,则此装备卡效果大幅度提升】

感觉还不错,尼诺的魔法卡空置区域比较富余,倒是可以召唤出来玩玩。

想到就做,尼诺没有着急翻卡,而是将【突风之扇】放进魔法卡区域。

一阵耀眼的亮光闪过,尼诺手上多了一把造型古朴的折扇。

扇面绣着一条蜿蜒的青色东方巨龙,正在腾云驾雾,散发出一股不容侵犯的威严气息!

尼诺把玩着极具东方美感的折扇,忽然面色一变。

他看见古朴牌桌上本应该存在的【突风之扇】卡牌居然消失了!

而他手中的折扇却依旧还在……

“装备魔法卡不占格子吗?”

尼诺眼前一亮,这岂不是说,他的装备魔法卡可以拿出来给任何人用了?

“金属装甲好像不行,白白占了一个格子。”

尼诺觉得有点可惜,不然自己的“幽灵”小队要是有新成员加入,一人一套多带感。

接下来是3张SR卡,类型比较均匀,1张怪兽卡,1张魔法卡,1张陷阱卡。

SR怪兽卡是效果怪兽,虽然暂时用不到,但还是让尼诺颇为满意。

【指令骑士】

【等级:四星】

【炎属性】

【品质:SR】

【战士族/效果】

【只要此卡在怪兽区域表侧表示存在,此卡拥有以下效果】

【我方场上表侧表示的战士族怪兽战斗能力上升20%】

【我方场上有其他怪兽存在的场合,敌人不可将此卡作为攻击对象】

还有一张目前没什么卵用的魔法卡。

【太阳之书】

【品质:SR】

【通常魔法卡】

【选择场上一只里侧表示的怪兽发动,那只怪兽变为表侧攻击表示】

一般情况下,是搭配一些具有翻转效果的怪兽卡使用的,而尼诺目前没有这种效果怪兽卡。

所以……

给爷进卡组吃灰吧!

尼诺翻开最后一张SR的陷阱卡。

【彩虹生命】

【品质:SR】

【通常陷阱卡】

【舍弃一张手卡才能发动,三分钟内,作为自己因战斗以及特殊能力受到伤害的代替,恢复相应伤害数值的生命值】

也就是说,在三分钟内,任何人对尼诺造成的伤害,不仅没事,还会给尼诺恢复生命值。

站着让你打三分钟,你都打不死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