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手冢国光也没有怯场,镇定自若的走下高台,向着球场之上走去!

望着镇定自若的手冢国光,冰帝网球部正选们,这时候方才惊醒过来,神色凝重,不少心理素质较弱的选手,甚至响起了一阵阵倒吸冷气的声音!

他们冰帝可是有两百多位部员,当这些部员聚拢过来在观众席观战的时候,那对于参赛选手们,有着一种极其强大的气场压制!

这种气场压制,心理素质较差的选手,别说比赛了,甚至连站在球场之上,都是一种问题!

他们冰帝经历过都大赛、关东大赛、全国大赛,当两百多位部员化身拉拉队的时候,那声势浩大、排山倒海的气场压制,甚至以此吓退了不少对手!

但是!

手冢国光这位一年级新生,那镇定自若、面无表情的神色,绝非是伪装出来的,也不是强作镇定!

这些冰帝正选们可以看出来,这就是手冢国光强大心理素质和精神力的体现!

单凭这一点,手冢国光就足以让他们认可和尊重了!因为异位而处,换成是他们第一次面对这种阵仗,怕是会吓到腿软了!

冰帝正选们对手冢国光,也肃然起敬了!

众人的心思各异之中,手冢国光来到球场之上,放下网球袋后,从中选取了一支球拍,直接来到球场中间。

“不用热身吗?”

越智月光居高临下的望着手冢,他拥有精神暗杀的能力,哪怕没有主动发动,依旧会给人一种难以承受的压力,会不由自主的躲闪开来。

可是手冢国光,镇定自若、坚定无比的与他对视,完全没有受到任何的精神压力,甚至越智月光在于他的对视中,看到了一种地狱深渊的黑暗气息!

这让越智月光心下有些忌惮,面对这场比赛更加重视了!

“过来的路上顺便热身了。”手冢国光淡淡回道。

“那就开始吧。”越智月光取出球拍,“哪一边!”

“正面。”

哗啦啦的转拍中,拍头朝向反面,越智月光直接拿起球拍转身,声音飘了过来:

“反面!我先发球!”

哗——

这个结果传出来之后,冰帝网球部二三年级们,突然传出了一声声声嘶力竭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以及那充满期待的声浪。

手冢国光没有丝毫受到触动,面无表情的转身来到底线。

这诡异的声浪,让一年级们有些惊疑不定。

“喂喂喂,不就是一个发球局吗?前辈们至于这么激动吗?发球局也是轮流进行啊!”向日岳人一脸懵逼。

这时,宍户亮神色有些严肃地说道:“身为冰帝网球部的部员,你竟然不知道越智部长的杀手锏吗?”

“什么?!”

不仅是向日岳人,周围不少一年级新生们,都有些惊疑不定的望来。

倒是忍足侑士,推了推平光镜,淡淡地说道:“马赫发球!”

“是的!”

宍户亮沉重地点头道:“据说越智部长的发球,速度之快,不在职业选手之下!”

“嘶——”

一年级之中,响起了阵阵倒吸冷气的声音,他们可是初中生啊,自然知道“马赫”这个单词所代表的含义。

就算只是夸大的评价,但也足以证明越智月光的发球之强了!

因为人的名树的影,只有取错的名字,没有叫错的外号!

马赫发球,那一定是无与伦比的超高速的恐怖发球!难怪让二三年级前辈们如此激动!

因为,他们将见证奇迹!

“完蛋啦!”

向日岳人看着手冢的脸色,无奈地说道:“手冢看起来好像都不知道,一脸风平浪静的!”

“要么是手冢不知道,要么是手冢有恃无恐!”

宍户亮似乎经过白天教室中的打脸事件后,也成熟理智了不少,“我们只需要看着就知道了!”

“嗯!”

一年级们纷纷闭嘴,瞪大双眼,翘首以盼的望着球场。

这时裁判的声音回荡全场:“越智月光对战手冢国光的比赛开始!第一局由越智月光发球局!”

当看着越智月光走到底线,即将开始发球之后,手冢的身上突然有光芒闪现出来!

无我境界!

手冢自然知道越智月光的绝招“马赫发球”,因此他第一时间开启无我境界,提升身体潜能,特别是移动速度方面,尤为重要!

无我境界对体力的消耗有些加剧,但手冢此举也只是一个试探,面对马赫发球,他需要什么地步才可以顺利回击?!

这一幕,也引起周围的惊呼声!

无我境界!

不少人是知道的!

手冢国光这么做,也就意味着,他对越智月光很重视,或者说知道越智月光的杀手锏!

越智月光微微看了手冢一眼后,直接将网球抛向天空之上!

嘭——

周围的选手们都没有看到,越智月光什么时候挥拍抽击,网球已经极速的弹射出去了!

若非身侧的测速仪突然爆发出251KM/H的数字,他们根本就反应不过来,原来越智月光已经发球了。

但手冢国光反应过来了!

咻——

手冢国光整个人如同离弦之箭箭射出去,方才越智月光的挥拍速度很快,但他依旧捕捉到了一丝丝轨迹,虽然几乎只是一瞬间,但确实让他预判到了大致方向。

手冢直接顺着自己的感觉出手,在无我境界的加持下,身体能力有着极高的提升,包括反应力和移动速度,让他第一时间疾射而出!

砰——

就在这一招马赫发球落地弹起时,正疾射而来的手冢心下大定,脚下的速度加快。因为他预判对了越智月光的发球方向和落点!

这一记发球处于发球区的外角之上,落地弹起之后,直接弹射出去。哪怕手冢预判到,并且开启无我境界追击,但依旧差一点追不上!

直到追出场外四五米的距离,手冢方才险之又险的追上这一记发球!

余光一扫,越智月光已经处于网前拦截,而自己因为追球跑出场外,不管怎么回击,越智月光都能游刃有余的在下一个回合拦截得分。

手冢没有丝毫慌乱,脑海电光火石之间飞速运转,他没有选择吊高球,而是抽出了一记斜线球,击向对场的底角之上。

嘭——

网球飞射过去,抽击的速度很快。

可越智月光拦截的速度更快,在网球过网的瞬间,就已经半路拦截,抽向斜对角,也就是手冢的反方向,落点距离手冢有十几米远。

嘭——

网球飞射过网,落地弹起,直接向着后方弹射出去。可是越智月光并没有丝毫大意,他看过手冢和真田、幸村的比赛,自然知道手冢的绝技。

果不其然,此时因为追发球跑出场外的手冢,快速向着球场回赶,而网球落地弹起之后,并没有直接弹射出去,而是向着手冢颤颤巍巍的回绕!

手冢领域!

看着手冢向着网球走去,而网球向着手冢飞去,双方就如同磁铁互吸般的一点一点靠近,全场众人都为之震撼住了!

方才越智月光的发球速度,已然让全场爆发出倒吸冷气的声音!

可是那种速度,至少在他们的理解范围之内。甚至不少职业选手也能做到这种超高速的发球!

可是手冢国光如今的表现,简直让他们叹为观止!这网球里面是安装了GPS吗?!还能自动导航到手冢身旁?!

不对!就算有GPS,但网球还能自动飞行?这怕是无人飞机伪装的吧?!

整个冰帝网球部都彻底震撼住了!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