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手冢,你太过分了!”

此时那些二三年级的前辈们,处理好武居之后,立刻上前对着手冢质问。

这件事情让他们有些兔死狐悲、物伤其类的感觉!

如果不制止,给予惩罚的话,以后一年级学弟根本不会将他们放在眼里,他们这些前辈也会威严扫地,未来网球部工作都不好做了。

“前辈们也太过分了吧?没看到是武居前辈先攻击手冢吗?怎么如今倒打一耙,反而说手冢太过分了?”

菊丸英二有些气不过的反驳道,立刻引来二三年级前辈的呵斥:

“这就是你对前辈说话的方式吗?”

“你父母难道没有教过你什么叫做礼貌吗?”

“你叫什么名字?菊丸英二是吧?你立刻给我道歉!”

“我就不!”菊丸英二根本不理会。

此时大石立刻上前,将菊丸护在身后:

“前辈,我替英二向你们道歉!不过手冢的事情,确实是武居前辈不对在前,大家都看在眼里的!”

“就是嘛。”

菊丸撇了撇嘴道:“要不前辈们让我打一下看看?还能不能这么理直气壮?”

“一年级真是反了天了!”

二三年级们看到一年级不知悔改,还蹬鼻子上脸,一个个怒火中烧。

“武居有错在前,但道个歉也就算了,可手冢是怎么做的?这像是一个团队该有的样子吗?”

“手冢的心中,还没有前辈?有没有集体?我们是青学网球部,不是他手冢的武道场!”

“做错了事情还不知悔改,这一届的一年级,真的是不尽人意!”

其实也不是他们像个没脑子的反派,主要是整个霓虹的风气,就是论资排辈。前辈们对晚辈的压制,超乎想像。不管是职场、军政、还是学校中,都有着这种霸凌现象。

当然,或许就是这种变态的论资排辈风气,以至于同样也有以下克上的传统。

“不二,我们这么与前辈冲突真的没事吗?会不会反而害了手冢?”河村隆弱弱的问道。

不二微眯着双眼,有锐利的光芒泄露出来,他将一副球拍递给河村,笑道:“来,阿隆!”

当河村隆接过球拍的瞬间,宛如火山爆发一般,河村隆的双眼都火焰喷射:

“BURNING!BURNING!!你们这些该死的家伙,差一点让手冢受伤!我要将你们通通KO了!”

眼看着双方即将爆发冲突,手冢上前,将一年级们拦在身后,也将那些二三年级的前辈们,挡在面前,旋即就那么静静的望着这些前辈。

手冢如今十二岁,身高一米七左右,比起很多二三年级的一米八身高,矮了很多,身躯也不是那种魁梧型,反而属于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精干苗条型。

然而,当手冢静静望着他们的时候,也没有动怒,狠话,就那么不苟言笑、面无表情的望着他们的时候,那些二三年级的前辈们,却安静下来,声音戛然而止!

不少人的脸上,甚至露出了惊恐、心有余悸的害怕!回想起方才手冢如神似魔的样子,他们甚至有些怯战后退,躲到人群后面。

但所有人都这么做,也就出现了所有人都后退的画面,一个眼神,逼退了所有人!

这些二三年级,欺负欺负那些软弱内向的一年级新生,仗着前辈的架势和威严。但面对手冢这位硬茬子,他们又欺软怕硬,像极了滑稽的小丑。

“你们打了几年网球?”

手冢不见喜怒的问道:

“球拍是用来打人的吗?是用来宣泄自己的无能的吗?你们说我过分?那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我反应慢了一点,结果会发生什么事情?”

手冢指着地上扭曲变形的球拍:

“武居这样的力道打下来,连网球拍都扭曲变形了,我的手肘必将受伤!对于一位网球运动员而言,手肘受伤意味着什么,你们知道吗?”

面对手冢的质问,那些二三年级们不敢大声反驳,但还是不服气的嘀咕着。

“这不是没有受伤吗?”

“手冢你确实过分了,有些小题大做!”

这些言论,自然落在手冢等一年级新生耳中,他们有些愤怒前辈们的贼喊捉贼,手冢也有些恨铁不成钢!

“我以为青学网球部,是部员们和谐相处、共同进步的场所,大家都以全国大赛为目标,共同努力,一起进步,带领青学进入全国大赛,为青学争光。

“但没想到是这样的论资排辈,不明事理,队内训练赛都会因为技不如人而恼羞成怒,大打出手。前辈们只看到武居受伤了,但却忘记武居气急败坏对我出手。

“这是一位网球选手,一位前辈该有的行为准则吗?前辈们口口声声说我们没有素质,不懂的尊长敬贤,但请问前辈们,这样任意对学弟出手的人,真的配当我们的前辈吗?”

手冢环顾四周,望着那些二三年级依旧不服气、不甘心的神色,他们如今只是迫于形势,不敢对他大声反驳。

可这种仇恨的种子种下去,虽然不敢对手冢出手,却会对其他一年级新生变本加厉的出手,接下来青学网球部,就会出现前辈对晚辈的校园霸凌。

如果网球部教练明事理、事必躬亲,那么这种风气会被遏制。但问题是,龍崎教练神龙见首不见尾,完全就是甩手掌柜,反而会助涨这种霸凌的可能!

手冢回想着青学论资排辈的风气,回想着青学一年级新生,不管实力多么强大,都需要捡球捡半年的规则,他想要打破这种陈规陋习。

就从开除武居这个暴力分子开始!

手冢望着前辈们,沉声说道:“像武居这种任意对学弟出手,不懂的控制自己的情绪,行为暴躁的选手,没有资格继续留在青学网球部之内!”

此言一出,众人都震撼住了!

他们没有想到,手冢是真的想要开除武居!

一年级新生自然是举双手赞同了,这样的暴力前辈,万一未来稍有不慎,说不定还会对他们拳打脚踢,他们自然希望可以开除武居了。

可是对于二三年级的前辈们,却有些气极反笑起来,他们觉得手冢有些小题大做了。虽然武居暴力出手不对,但手冢不是没受伤吗?

一年级和二三年级,因为理念不合,以至于出现了冲突,虽然没有引发暴动,但气氛显得有些剑拔弩张,充满了火药味,只要有一个火星,就会将火药点燃!

不过就在双方冲突爆发的时候,大和佑大的声音突然响彻全场:“你们在吵什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