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观看录像的青学网球部这边,也发出了惊呼声和哗然声,还有网球部部员们的热议声。

“太厉害了!手冢真的是太厉害了!”

“有着手冢领域和零式发球,手冢几乎立于不败之地,他的发球局根本就是无懈可击!”

“连赢三局,这么下去手冢绝对可以完败幸村了!”

“咦等等!不是说幸村精市全战全胜,未尝一败吗?如果手冢完败幸村,为什么没有消息透露出来?”

“是不是因为信息差?毕竟我们也是看过这个录像,才知道有这一场比赛的?”

“也有另一种可能,说不定后面幸村精市反败为胜了?!”

这么一想,青学网球部众人集体愣住了!连输三局?最后还能反败为胜,开什么玩笑?!

可如果不是反败为胜,那幸村的评价,就不是全战全胜未尝一败了!

就在众人的疑惑之中,突然“轰隆——”一声,如同晴天霹雳炸响,突然打雷了!

“打雷了?不是我们这里,难道是——”

众人望向录像之中,果然见录像之内,原本晴空万里的画面,突然有些阴暗下来了。

“不、不会吧?!”

青学众人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画面中的众人,也下意识望向天空,原本因为激烈交战的振奋情绪,有种被一盆冷水当头浇下的感觉。

“要下雨了?!”

“不会吧?比赛还没有结束啊!”

“应该没有那么快下雨,比赛加快速度的话可以赶上。”

“老天爷你特么晚点下!”

球场上。

手冢和幸村却没有走神,专注的在比赛之中。

第四局轮到幸村的发球局了,双方换边之后,幸村直接开始发球。

嘭——

网球直接向着斜对面飞射而去,这一球的速度很快,角度精准到发球区外角之上,落地弹起之后,直接弹射出去。

不过手冢的速度也不慢,几乎同时追上发球,直接对着正对面抽击而下。

哒哒哒——

发球上网的幸村,直接改变轨迹,半路拦截。不知是不是错觉,幸村的速度快了很多。

嘭——

网球抽击而下,向着手冢反方向抽击而去。

手冢快速移动,追上这一记回球后,直接抽向幸村站位的反方向。

嘭——嘭——嘭——

双方进行五六个回合的对打之后,手冢逐渐的从左右奔跑的状态稳定下来,稳稳的站在场中间的位置。

手冢领域!

众人对此没有意外!

果不其然,幸村精市的回球,落地弹起之后,直接向着手冢飞回去,看起来要多诡异就有多诡异!

不过经过不少专业人士的解释,普通观众也知道,手冢领域可以形成,主要靠的是旋转!

接下来如果没有意外,应该是幸村被手冢上下左右调动,最后在奔跑中终于露出破绽失分了。

就如同前几局那样!

球场之上。

幸村确实被手冢上下左右调动,但随着对打的继续,他的回球逐渐出现一些改变。

咚——

每一次幸村都打出触网球,网球撞击在球网顶端之上,旋转的轨迹出现一个跳动后,旋即才向着手冢飞回。

咚——咚——咚——

一次两次的触网球,观众们还没有太过意外。只是随着对打的持续,整整二十多个回合下来,全部都出现触网球,这就让观众们有些惊诧了!

“怎么回事?幸村故意打出触网球吗?”

“一次两次还能是意外,但这么多次,就是故意的!幸村显然有什么想法了!”

“应该是想要利用触网球,来改变网球上面的旋转轨迹。毕竟手冢领域,靠的就是旋转!”

“方才那位网球月刊编辑说过,手冢领域是手冢对网球旋转的掌控,以及对对手回球旋转的预判的掌控。但出现触网球,那就是不可控的意外了!”

“幸村的精神力意志力好强大!换成我面对手冢领域和零式发球,早就精神崩溃了!”

观众们的热议之中,幸村和手冢的对打还在继续,三十回合、四十会合、五十回合......直到七十三回合后,意外终于出现了。

啪嗒——

手冢原本稳稳站在场中间一个圈的位置,现在却突然有些扩大了,或者说,原本只需要一个踏步就能回击,而现在需要两个踏步了。

这个发现,让观众们为之一振!

难道是——

手冢领域被幸村利用触网球,终于出现了一些不可控的意外,旋即走向了崩盘破解?!

轰——

就在双方这一球的对打持续了八十七回合后,幸村精市面对手冢的回球,却突然眼神锐利,身上突然爆发出一股璀璨的光芒!

无我境界!

原著中关东大赛的时候,真田曾经说过,幸村和真田很早就掌握‘无我境界’,但两人因为发现‘无我’急剧消耗体力而放弃使用。

很显然,现在的幸村已经掌握无我境界,而真田却没有,毕竟方才与手冢交战中,真田根本没有使用出来。

轰!——

开启无我境界之后,幸村的体力消耗虽然加剧,但身体素质有着极大的提升,在观众们的惊呼声中,幸村直接追上手冢的回球,猛轰而下!

网球就如同炮弹般飞射出去!

让全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原本稳稳站在场中间的手冢,直接箭射出去,追上了这一记回球!

手冢离开了手冢领域的范围...

这是否意味着......

幸村通过触网球的不可控旋转,以及最后无我境界的爆发,终于破解了手冢领域的压制?!

哗——

想到这个可能,观众们彻底哗然震动了!那么强大的手冢领域,竟然被幸村找到办法破解了?!

太强大了!

这就是神之子幸村精市的实力吗?!

全场的哗然震动之中,手冢同样追上了幸村的回球,也就在此时,轰的一声,手冢的左臂同样有一股璀璨的光芒爆发出来!

这股光芒甚至比幸村的无我境界更强烈,耀眼的光芒,让观众们下意识遮挡双眼,似乎亮瞎了他们的双眼似得,完全就是本能的反应!

千锤百炼领悟之极限!

就在这种气氛下,手冢直接对着幸村的回球猛轰而下!

轰隆隆!——

千锤百炼可以将对手的一切,包括力量、旋转、轨道和破坏力等等,全部加倍返还。这一球的力量之强,宛如大炮轰击!

众所周知,力量即速度,速度即力量!眨眼之间,网球就轰击在地面之上,甚至出现一个略微的凹陷,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弹射出去。

哪怕是开启无我境界、身体素质有着极大加成的幸村精市,竟都没有捕捉到网球的轨迹,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网球撞击在铁丝网上!

哗啦——

霸道的力量,竟将铁丝网都撞出一个巨大凹陷!

经过地面的缓冲,依旧还有这么恐怖的力量,可见方才那一球的强力,就算幸村可以追上,也根本没有回击的可能!

全场死寂!

幸村精市神色严肃的望着手冢!

鸦雀无声的气氛之中,突然“轰隆——”一声,电闪雷鸣,手冢的身后突然有闪电环绕!

此时手冢开启千锤百炼,手臂光芒耀眼无比,在闪电的衬托下,配合上他不苟言笑的神色,竟有种如神般的庄严肃穆。

哗啦啦——

旋即是黄豆大小的雨点落下,噼里啪啦的打在球场之上,打在观众们身上,也打在手冢和幸村身上。

“0:15!手冢领先!”

裁判望着天空倾盆而下的大雨,无奈地说道:“下雷阵雨了,已经没有办法继续比赛了,暂时中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