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正平再次哼起了小曲回到了三食堂,今天果然是好运连连。

马华几人见到苏正平如此高兴纷纷上前拍起了马屁:

马华比了个大拇指:“苏主任,您手段真是这个!我真是太服你了,挥手间李副厂长就下台游街了。”

杨师傅:“那可不是吗?真是太厉害了,我看杨厂长那脸色,龙颜大悦呀!苏主任估计您又得升官了!”

只有刘岚听到这些话挺不是滋味的,她家里困难,

一个人在轧钢厂上班,而之前李副厂长就是看准了这点,逼着她委身于自己,

现在厂里稍微消息灵通点的人都知道她刘岚和李副厂长有关系,所以日子才好过点。

但是李副厂长今天遇到这情况,明显要下台。

虽然她恼恨李副厂长强迫他,但是现在看他下台又开始担心自己的生计。

轧钢厂同样还有两个人不开心,

一个是许大茂,一个是秦淮茹。

许大茂前段时间羡慕嫉妒苏正平一进场就是领导干部,

以前可是大院里排在自己后面的小弟呢。

所以他回家对着娄晓娥死缠烂打,最终要到了一根金条送给了李副厂长。

让李副厂长给自己也升个副主任当当。

谁想到金条刚送出去,李副厂长就出事了,这个可坏了!这根金条算是打水漂了!

另一个是秦淮茹,这次事件她本来是个受害者,

众人进去的时候上衣已经被李副厂长脱了,众人看的清楚。

奈何她是个寡妇,平时又在工厂里面招蜂引蝶的,众女工也对她的行为表示不耻。

所以不知道谁在外面传:秦淮茹被李副厂长占了大便宜,两人差点没有发生关系,秦淮茹可能在勾引李副厂长。

正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这话直接让秦淮茹在厂里面无地自容,

几个车间的工人见到她走来,都在背后对她指指点点,有的男工友还发出猥琐的笑声。

好在杨厂长临走之前补偿了秦淮茹10斤猪肉,

想着回家又可以给孩子们加餐了,自己也可以解解馋了,心里才好受点。

今天下班,秦淮茹早早的拎着猪肉往家里赶,

回到家里看到三个孩子已经在家写作业了,自己的婆婆坐在门口纳鞋底。

看见秦淮茹拎着猪肉头也不抬、也不吱声,秦淮茹叫了一声妈,还是没有反应。

秦淮茹不经心里奇怪,怎么了这是?这个婆婆又在做什么妖了?

棒梗、小当和槐花三人见到母亲提着这么多肉进门,立马大声欢呼:

“妈妈!妈妈!我要吃肉!我要吃肉!”

几个孩子这段时间没有了傻柱的饭盒接济,一直吃的是棒子面,

秦淮茹27块5的工资全都上缴了贾张氏,只留了3块钱家用,全家不饿着肚子就好了,哪能给孩子见到荤腥!

所以这个时候见到可以吃到肉,全都开心的大声欢呼起来,

这让秦淮茹的脸上多了几丝微笑,感觉今天受到的委屈都不算什么了。

可是这个时候贾张氏从门口直接冲了进来,一把把猪肉推到了地上。

抬起右手就对着秦淮茹的脸庞抽了下去。

“啪”

然后撕心裂肺的咆哮传来:

“你这个不要脸的贱货,还有脸把这些猪肉往家里拿,

要不是我今天去轧钢厂周边卖鞋子

,我还不知道你这个不要脸的居然和副厂长勾搭上了,还被人当场抓了包,

我们老贾家的面子都丢尽了。”

听见贾张氏在孩子面前说出如此恶毒的话,秦淮茹此刻面色煞白。嘴唇哆嗦的解释着:

“妈,不是你听说的那样,是李副厂长强迫我的,这个肉是厂长的补偿......”

还没等她说完,贾张氏又跳了起来对着秦淮茹的脸又再次来了一巴掌。

“还敢狡辩,全轧钢厂都在传,你以为我老糊涂了,

你给我跪下,东旭呀!你快上来管管你的媳妇吧,

赶快把她带走,不然我老贾家的面子都被她丢光了呀!

你给我跪下。”

秦淮茹为了让贾张氏小点声,生怕引来了大院里的其他人,无奈的只能跪在贾东旭的遗像前。

听着自家婆婆的无边漫骂,看着躲在角落瑟瑟发抖的三个孩子。

秦淮茹再一次后悔当初瞎了眼,明明是和苏正平相亲,

自己却有眼无珠的看上了贾东旭这个短命鬼,

现在年纪轻轻守了寡,还要给老贾家当牛做马,这辈子也别想翻身。

想到这她也悲从心来,豆大点的泪珠从脸上滑落,

一时间呜呜呜的哭泣起来,三个孩子见到妈妈和奶奶都在哭嚎,

不由自主的也开始了哭泣,一时间贾家哭声一片。

Ps:新书上传,各位读者大大们怜惜,多多投票支持本书,作者一定会加快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