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话说马华跑到了工厂车间见到了女工妇联主任,立马把情况和她一说,

故意没有说猥亵人是李副主任,妇联主任当即怒神声呵斥:

“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谁?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欺负女工!”

立马召集了车间二十多名女工浩浩荡荡的朝着三食堂赶去,问也没有问当事人是谁!

没办法!她就是有这个底气。

在当下的时代,响应号召:女性也顶半边天。

像轧钢厂这样的国有企业更是充分响应成立了妇联组织。

妇联主任直接对接上级单位,连厂长都不怕,所以根本不用过多询问犯事的是谁!

三食堂仓库

李副厂长已经没有耐心和秦淮茹虚与委蛇,

当发现秦淮茹饭盒里面是5个白面馒头的时候,立马威胁着她:

“我就知道你是个聪明人,来!让我亲一个,让我亲一个!”

“你干嘛?你干嘛?干什么呀?你!救命呀!救命呀!”

秦淮茹见到李副厂长动手强迫自己,开始抗拒,但是无奈没有李副厂长的力气大,衣服还是被李副厂长扯开了,

李副厂长猴急的脱下了裤子,准备就在这个仓库就把秦淮茹给办了!

外面苏正平听见秦淮茹的呼救声无动于衷,他并不打算阻止,现在进去李副厂长衣服都没脱完呢。

正好此时,马华带着妇联主任冲进了食堂,

后面还跟着20多名女工,马华一指仓库,众人立马来到了仓库门外。

里面秦淮茹的求救声再次传来,当即惹怒了门外的众女工,众人撞门而入。

等到众人看清仓库里面的两人,只见李副厂长已经脱下了裤子只剩了一个底裤,

而秦淮茹的外套已经被脱了下来,上身只剩一件小衣,露出丰满有致的上半身。

李副厂长听见背后的开门声,恼怒这个时候居然有人不开眼的打断了自己的好事,当即回过头怒吼一声:

“大胆,谁让你们进来的,快给我滚出去!”

可是当他回过身来看见20多名对着自己怒目而视的女工,心中暗道坏了,

刚想着开口解释一下,只听妇联主任一声令下:

“同志们,这个流氓侵犯女工,即使是副厂长也不行,我们要制裁他,给我扒光了游街!”

众女工听到主任下令,立马纷纷冲了过去,

众人直接把李副厂长按倒,扒的李副厂长只剩一个裤衩,而后又找了一根麻绳捆住他的双手。

10多名女工在前面拖着绳子,就向食堂外面走。

苏正平知道李副厂长完了,这次高低不能在厂里面呆着了,活该!

心念一动,高声对着快要离开的妇联主任说道:

“李主任!我这还有几筐烂菜叶和过期的臭鸡蛋用不着了,你们人多能不能帮我搬出去扔了。”

突然听见苏正平的话,李主任和一群女工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看向苏正平。

“苏主任,给我,都给我!我帮你扔咯!”

李主任立马指挥几个女工抬起烂菜叶和臭鸡蛋往外走,

这次她要搞次大的,让第三轧钢厂所有人都知道女工不好惹,她李主任更是不好惹。

务必整倒副厂长,树立起自己的绝对威信。

被捆住的李副主任蹬着跟铜铃大小的赤红色眼眸死死地盯着苏正平,

仿佛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剥。

就在这时杨厂长带着保卫科也气势汹汹的过来了,但是看见被扒光的李副厂长和群情激奋的女工,瞬间收起了自己的气焰。

杨厂长和李主任一阵对接,杨厂长对于李主任的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肯定,表示完全支持将侵犯女工的败类游街示众。

当即杨厂长给李主任让开了道路,末了,看向了苏正平,竖起了大拇指。

今天是一个足以轰动轧钢厂的日子。

是一个让人铭记的日子。

第三轧钢厂,李副主任意图侵犯车间女工秦淮茹,

最终被工厂妇联李主任率众女工羁押,游街示众。

烂菜叶、臭鸡蛋、员工中午吃的剩饭剩菜,如同雪花一样砸在李副厂长的身上。

所有工人群情激奋!

由此可见李副厂长平时是多么的不得人心。

杨厂长办公室,

“正平,你这件事做的很好,姓李的一直和我唱反调,现在好了,

等上级对此事做出反馈后,他下台成为必然。

今早我还在想着给你的职位动一动呢,想不到你又立大功!

你说你有什么要求,你提我一定答应你。”

见到杨厂长心情大好,又听见他如此说,苏正平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当即不在客气:

“厂长我这还真有两件事请您帮忙,

第一件事是我母亲当初也是咱们轧钢厂的工人,现在她走了,

我想要让我媳妇何雨水顶替她的岗位,在轧钢厂上班。您看行吗?”

杨厂长听见苏正平的话,露出了笑容:

“当然可以,这本来就是你们家的名额,

我让人给你开个证明,你媳妇随时可以来上班。

让她去宣传科,那里轻松而且正好缺人。你再说说第二件事。”

“谢谢厂长,那真的是太好了!

第二件事是厂长您看昨天答应了大领导每周给他安排一次海鲜招待,

但是您也知道那些顶级的海鲜食材比较难找,我现在天天给三食堂做饭,

而且还要巡视食堂工作,根本没有时间给大领导准备食材。所以我想找厂长想想办法。”

杨厂长听见苏正平的分析当即成沉吟了起来,

想起了昨天饭桌上财务部那些领导对苏正平开出的优厚条件,暗暗盘算了起来。

良久只见他好似下定了决心:

“正平,既然如此,我决定升你为食堂主任,同时兼职采购副主任,

主要任务是为咱们食堂采购重要物资,每天来轧钢厂点卯一次就行,

其他时间可自由安排。

三食堂我会尽快召回何雨柱同志。

但是每周一次的宴席你要好好准备,不然我可要随时收回你的职务。”

听见杨厂长直接给了自己采购副主任的职务,并允许自己外出采购,

每天只要点卯一次,苏正平心下大喜,

终于不用朝九晚五的上班了,这小日子立马滋润了起来,当即连连保证。

随后又拿出昨天晚上的食材采购单,几样海鲜总共报价89块整。

杨厂长想到昨晚的海鲜品相和美味,再想想各位领导的赞不决口,

毫不犹豫的大手一挥,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递给苏正平:

“以后你的食材报销,不用等到月底,随时可以去财务领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