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昨天的宴席让各位领导赞不绝口,今天大清早又受到了表彰,苏正平今天格外高兴,整个上午哼着小曲,端着陶瓷杯,巡视着三个食堂的工作。

直到快要到了饭点才回到三食堂开始烧菜。

就在众人忙碌的时候,

秦淮茹挑开了门帘,径直来到了苏正平的身旁:

“正平,我有件事想和你说,你能不能出来下?”

苏正平见到是秦淮茹,头也不抬的对她说:

“没必要,你有什么事,就在这里说,你我之间没有什么其他人不能听的。”

秦淮茹见到苏正平态度如此坚决,瞬间脸上出现了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看了一眼周围马华、小胖子和杨师傅等人的诡异且不屑的眼神,她咬了咬牙:

“正平,你看能不能拿几个白面馒头给我?

以前是秦姐错了,是秦姐鬼迷心窍,但是现在秦姐家里揭不开锅了。

孩子们连续几天都在吃棒子面,

算是秦姐求求你了,就帮助、帮助秦姐吧。

而且小当和槐花年纪还这么小,她们不能饿肚子呀。

姐姐求您了。”

苏正平见此,不假思索的开口嘲讽:

“秦淮茹,你也别自称我姐,我也不认,家里没吃的你别来找我,去找傻柱呀!”

秦淮茹听此,看起来更加伤心,豆大点的泪珠如同珍珠一般从脸上滚落。

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子,看的旁边的马华和小胖子都咽了咽口水:

“正平,我知道错了,我立马改,但是你就看在小当和槐花的面子上帮帮我吧。”

见到这一幕,苏正平不得不承认秦淮茹能够把傻柱捏的死死的不是没有原因的,

这幅我见犹怜的美少妇模样,别说马华和小胖子看了眼馋,

苏正平也有点想要把她抱在怀里的冲动。

可是苏正平知道她是什么人,

现在提出来小当和槐花不就是清楚,整个贾家苏正平唯一没有恶感的就是小当和槐花两个小丫头了。

想用她们来获取苏正平的同情,想的实在是太简单了。

苏正平正想着一口拒绝,可是心中突然想到,

这一幕怎么这么熟悉,好像就是原著中李副厂长强逼秦淮茹这一段吧。

如果是真的,那今天如果揭发李副厂长是不是可以把他赶下台,还能得到系统奖励,

这段时间李副厂长知道自己和杨厂长亲近,一直在后勤方面卡着自己的物资,

虽然不影响整体食堂工作,但是恶心人呀。

特别是知道原著中李副厂长的人品恶劣,就更想要他下台了,当即开口:

“秦淮茹,看在小当和槐花的面子上,我接济你们贾家一次,以后你也别开口,我绝对不会帮你们第二次。”

秦淮茹听见苏正平的话心中暗暗窃喜,更是心中想着有第一就有第二次。

“马华,拿五个馒头,粮票我来给!”

一直在旁边听着他们谈话的马华,这时听见了苏正平的话,连忙略带讨好的说:

“主任,五个白面馒头而已,你直接拿去就是呗,还给什么票呀!”

苏正平听见他这么说,心中腹诽:你马华知道个屁!

当即面色一肃,扔出几张粮票,厉声训斥:

“说什么胡话,食堂是你家开的呀,这么大方?还不给我拿馒头。”

马华见到苏正平瞬间发怒当即悻悻的闭嘴,收起了粮票,递给秦淮茹5个白面馒头。

秦淮茹结果馒头放进饭盒中连声道谢,便被苏正平赶出了后厨。

秦淮茹刚好走到后厨门口,正好撞上了中午喝了酒的李副厂长,

苏正平当即运足耳力听着他俩的对话:

“你看见刘岚了吗?”

“没看见!”

“那我和你说点事,来来来......来这边!”

当看见李副厂长带着秦淮茹进入了仓库,苏正平心中立马清楚,事情果然按照原著的发展了。

“马华,过来,我和你说个事!”

当即叫来马华到了后厨角落对着他吩咐:

“你去把工厂妇联主任叫过来,就说有人在我们三食堂仓库对女工进行猥亵和调戏。

让她带人过来抓人。

然后你再去通知杨厂长,直接说我举报李副厂长在我们仓库侵犯女工。”

听见苏正平的交代,马华缩了缩脖子就要开口推辞,

但是看到苏正平那凌厉目光,想到县官不如现管,以后自己还要在苏正平手下做事,瞬间保证:

“好的,苏主任,我现在就去,你放心,我一定办妥。”

当即拔腿就向外面跑去,

苏正平见此知道这个马华虽然胆小,但是关键时候只要给点压力,事情还是能够办成的。

看了看仓库,苏正平继续听着里面动静,

这次一定要一棍子把他打死,不然凭借着李副厂长这个关系户绝对会反咬自己一口的。

Ps:新书上传,各位读者大大们怜惜,加更规则如下:

每两千鲜花加更一章。

每三百评价票加更一章。

请大家多多投票支持。

给作者一点动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