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正平迈步就想把傻柱打的生活不能自理,谁想身边的何雨水直接冲了过去,弯腰对着半坐在地上的何雨水就是三个大耳光子!

“啪!啪!啪!”

搧完还不解气,一脚再次把傻柱踹躺在地上。

这一幕惊呆了周边的众人。

众人都不相信何雨水居然动手打自己的哥哥,还下手如此不留情,直接朝着傻柱脸上招呼。

何雨水此时满脸怒气指着躺在地上的傻柱大叫:

“何雨柱,我和苏正平的事轮不到你来管,他是我男人,谁也分不开我俩。

别以为你是我哥,我就给你留面子。你说你配做我哥吗?

从小到大对我只知道打骂?对秦淮茹就百依百顺,今天你还有脸给她出头!

何雨柱你就是馋人家寡妇身子,不然怎么会天天围着她转!

何雨柱你给我听好了,从今以后我何雨水就和你断绝兄妹关系。

你想给寡妇养孩子你自己去,但是想让我离婚,我和你说,没门!

人家秦寡妇早就带环了,不能生了!你就给你秦姐养孩子吧,让你老何家断子绝孙!”

何雨水一通话下来立马震得周围众人目瞪口呆,内容太劲爆,大妈们都在议论:

“傻柱真的想和秦寡妇好?真的准备给贾东旭养孩子?这也太没出息了,他一个单身小伙子,怎么有这样的想法。”

许大茂大声的嘲讽着傻柱:

“还用问,馋人家身子呗,他老何家的传统,都喜欢寡妇!不过秦淮茹居然带环了,不准备生了呀,我看何家估计得绝后了。”

许大茂的话直接刺激到了傻柱,傻柱这一刻深深的恨上了何雨水,咬牙切齿的爬了起来直接对着何雨水的脸庞举起手就要扇下去。

“啊!”

众人见到这一幕纷纷惊叫起来,有的大妈都闭上了眼,只是苏正平怎么可能让他得手,身形一闪已经抓住了傻柱的胳膊。

“你TMD还敢动手,我看你这只手是不想要了,我就给你卸下来!”

“咔!”

一声骨头脆响声,只见傻柱举起来的右手已经被苏正平卸了下来!

“啊!啊!啊!”

苏正平粗暴的动作直接给与傻柱最大的痛苦,面色扭曲的发出撕心裂肺的叫喊。

这一幕吓得周围众人直接鸦雀无声,刚刚那声脆响大家都听到了。

看着傻柱现在的惨样,再看看苏正平此时模样:

身高1米85,一身笔挺中山装,外套敞开,漏出里面的白衬衫,此时白衬衫领口被随意拽开。

虽然身上有一股当兵的气质,但面色冷峻,眼神凶厉,如同一头噬人野兽!

众人都全身发寒,狠!太狠了!这绝对是兵痞!

就连许大茂都看的全身哆嗦。

然而这时传来一声苍老的哭喊,众人只见刘海中、易中海两位大爷扶着聋老太太颤巍巍的走了过来。

聋老太太一边走一边叫喊:

“傻柱呀!我的乖孙,该死的,哪个王八蛋把你打成这样,我老婆子要和他拼命!”

原来是易中海和刘海中发现情况不对,又知道今天苏正平请王干事吃饭。

知道自己去讨不了好!所以赶忙请来了聋老太太。

聋老太太今年80了,平时一直以这个大院的老祖宗自居,把傻柱当成自己的亲孙子。

只要关于傻柱的事就无条件偏袒,大院众人看她是烈士家属、五保户所以都怕她。

聋老太太走到傻柱身边,看见傻柱抱着胳膊在嚎叫,立马抄起拐棍朝着苏正平打去。

见到聋老太太举着拐杖向自己打来,苏正平恨的咬牙切齿,心里被恶心坏了。

心里想着这个不明事理的老太婆,只知道偏袒傻柱、倚老卖老,如果不是她年纪大了,恨不得当场给她几个耳光。

奈何现在苏正平只能躲着她,一时间大院里出现苏正平四处躲避,聋老太颤巍巍的跟在后面追的场面。

好在就在这时,有人忍不住了!侄子被欺负成这样,不得不出头。

只见街道办王干事几步上前,夺过聋老太太的拐杖人仍在地上,然后按住聋老太的双手厉声喝道:

“聋老太,你怎么乱打人?这件事我清楚,是傻柱上门挑衅先动的手!被打活该。”

看着自己双手被抓住了,而且街道办王干事明显帮苏正平说话。

于是聋老太用起老一套:

“啊!什么?我听不见!”

接着就立马嚎啕大哭:

“苏正平欺负人啦,欺负烈士家属了,打我大孙子啦!街道办的你也不是什么好人,帮他一起欺负我们。

还有你何雨水,你个白眼狼,竟然帮着外人欺负你哥,你不是人,没良心!

我明天就去告御状,让你们都吃不了兜着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