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正平此时目瞪口呆,当时被贾东旭截胡秦淮茹,是易中海搞的鬼?你别说还真有这个可能,贾东旭没有那个脑子。

而此时的刘海中兴奋起来了,官迷的他一直都盯着大院里面一大爷位置,现在这么好的机会,他立马站了出来,对着易中海质问:

“一大爷,何雨水说的都是真的吗?当初真是你挑拨的?你给大家说清楚?有没有这回事?”

跟着何雨水一起出来的三大爷闫埠贵此时也排众而出:

“老易,你给大家说说,到底是不是你干的,这件事可不能开玩笑!”

易中海看着周围投过来的异样眼光,心中后悔死了,当初那件事被何雨水听见他是知道的。

但是当时也没在意,因为他知道何雨水一般不管院子里面的闲事。

何雨水自己都在流言蜚语的旋涡中,所以易中海知道她不会说出去,哪知道现在何雨水和苏正平结婚了。

人算不如天算啊!但是这件事他是绝对不能承认的,承认了他以后在院里就没脸活了!当即立马对着何雨水和苏正平严肃的说道:

“你们两口子说话要讲证据,还有你们这个动不动就赌咒发誓是想干什么?赌咒发誓能解决问题吗?那是破四旧,是封建迷信,你们事想社会倒退吗?

我看你们就是想吃枪子!”

一大爷果然老奸巨猾道行高,但是苏正平可不在乎。

吵架不是目的,疯狂揭发才是目的!

刚刚苏正平已经听见脑海中的系统提示声了。

就在何雨水想要再次反击的时候,一道略带严肃的女声传来:

“这是什么情况,大家都围在这里干什么?怎么还有什么吃枪子?怎么我就是来你们大院吃顿饭,难道还有人请我吃枪子?”

众人只见街道办王干事从前院走了进来,抓住一个大妈就开始了解情况,众人见她话语强势一时间都没有再说话。

“哎吆,一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在这里争辩,耽误我吃饭!都散了吧,家里不做饭呀?苏正平你说请我吃晚饭,愣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去做你的饭!

老易你也是多大年龄了,不要和年轻人急眼,多想想为院子里办好事,办实事。这才是你一大爷的职责。都回了吧!”

众人听见王干事如此说,都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黑着脸的易中海。

众人散去,苏正平引导着王干事、三大爷和王老爷子进屋喝茶,王干事看着苏正平:

“正平,我刚刚这样处理你没意见吧?过去的事没必要提了,都是扯皮。以后你注意点就行了,有什么事去街道办找我。

还有你这个院子也太乱了,我给你换个院子怎么样?”

听见王干事的解释和提议,苏正平知道这才是关心自己的长辈,于是露出个笑脸:

“姑姑,我明白你的意思,至于换院子就不用了,毕竟这里是我和雨水一起长大的地方。”

听见苏正平的话,三大爷闫埠贵拿着茶杯的手颤抖了一下,心中暗想:

“姑姑?王干事居然是正平的姑姑,原来这小子才是这个院里面最不能惹的人。而且刚刚和我聊天的老爷子,看穿着,看谈吐都很不凡,说是苏正平的师父,看来身份很高呀。”

苏正平借口去厨房准备,一会来请老爷子指点,留下雨水和几人聊天。

意念一动,查看起脑海中的奖励:

【叮,检测到宿主揭穿秦淮茹真面目(婊子),奖励获得:多宝鱼10只、芦笋鸡10只、平平无奇炊具一套,大团结5张】

【叮,检测到宿主揭穿贾家真面目(狗),奖励获得:母鸡3只、甲鱼10只、平平无奇刀具一套、大团结5张】

“居然都是物资和大团结,没有技能?这也太背了把!只不过这个刀具和炊具还算可以,质量顶尖、样子平平无奇”

苏正平看到自己辛苦半天,舌战秦淮茹的成果,感觉失望极了,现在他最缺的就是技能,至于物资可以去黑市买,只能看看雨水的奖励了。

【叮,检测到何雨水揭穿易中海真面目,宿主奖励获得:口技技能精通、珐琅顶级红酒2箱、人形傀儡一位、大团结5张】

看到完奖励的那一刻,苏正平脸上再也藏不住笑意了,又得到一个技能。

还有这个人形傀儡,完全是臣服自己的超级特种兵,有了他把洞天福地交给他打理就行了,而且以后遇上事还能放出来应急!

“果然雨水才是系统的亲女儿,我苏正平就是个外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