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正平见到秦淮茹如此不要脸的言论,感觉刷新了三观。

回想以前秦淮茹对原主的所作所为,瞬间苏正平感觉有无尽怒火从胸腔之中喷薄而出。

当即也不顾周边围观过来的几位大妈,冷声对着秦淮茹说道:

“秦淮茹,你还有脸跟我提:你刚来城里的时候,第一个认识的人就是我!

你这个不要脸的,到底你当时来城里是干什么来的?你忘记了吗?”

苏正平的高声质问立马把秦淮茹震慑当场,她真的没有想到苏正平会反应如此大。

以前的苏正平不是这样的呀!

她还在懵圈,四周的大妈看见有热闹可看纷纷过来围观。

苏正平继续质问着秦淮茹:

“你真的忘记了吗?那我就帮你回忆下。

你之所以来城里是因为我妈准备从农村给我找个对象,你被我妈选中,所以来了城里。

哪知道才见了一面,吃个饭的功夫,你就跑到老贾家不回来了,死乞白赖的要嫁给贾东旭!

你说你这样的人品,你好意思天天见我把:你来城里第一个认识的人就是我。

把这样的话挂在嘴边吗?你这是在恶心我吗?”

苏正平话音刚落,周边大妈立马轰然议论开了。

“好像是真的呀,秦淮茹当初和苏正平相亲来的着,哪知道饭还没吃完就到了贾东旭家里,说要嫁给贾东旭。”

“是呀,是呀,那时候闹得挺大的,正平母亲为了这个事隔三差五的和贾张氏吵架呢?”

“当时我记得,好几次正平母亲都被气晕了。”

后院李大妈为首的几位大妈,瞬间回忆了起来当时的情况,看着秦淮茹眼中不再是对她辛苦养孩子的可怜。

而是像看不守信、没规矩、嫌贫爱富乡下丫头的鄙夷。

秦淮茹见此发现,局势突然被苏正平几话带得矛头都指向了自己。

当即没办法装着伤心,呜呜痛哭起来,然后一边哭一边维护自己的人设:

“苏正平,我不就想要打包一些你们家今天晚上的剩菜剩饭吗?至于这么羞辱我吗?

当时还不是我年纪轻不懂事吗?你怎么可以一直揪着不放呢?”

苏正平听见秦淮茹的话,立马笑了起来:

“什么叫揪着不放,是你先拿话恶心我的。

别以为你们家干了什么我不知道!我要谢谢你的不嫁之恩。

才让我现在去了何雨水这样优秀的老婆!

至于你和贾家就是裱子配狗,天长地久!”

苏正平此话一出,秦淮茹和周边大妈都齐齐变了脸色。

刚刚到这的何雨水、王传喜老爷子和三大爷,以及刚刚下班听见动静的易中海和刘海忠也变了脸色。

几个大妈悄悄小声指责苏正平:

“正平这孩子,怎么能说出这么难听的话呢?这话也太难听了。”

“是呀!是呀!我看正平这小子,这几年当兵学坏了,不是经常有人说什么兵痞吗?”

“想不到苏正平说话这么难听,看来他也不是什么好家伙呀!”

旁边被苏正平言语镇住了的秦淮茹,听见周围大妈如此议论,瞬间眼睛一亮,感觉找到了突破口,可怜巴巴的哭起来:

“苏正平,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我做了什么了?

你说?你全部说出来?我一个寡妇,带着三个孩子,还要照顾婆婆。

我做了什么了?让你这么说我和贾家,你说呀!”

苏正平刚刚一时口嗨把心中最真实的想法说了出来,现在看着周围众人都看着自己。

他知道今天是要好好的和秦寡妇辩一辩了。

“呵呵,自从你跟了贾家,我母亲闹起来,你们为了转移矛头,见人就说我不学无术、无业游民、偷鸡摸狗。说我家里成分不好,孤儿寡母,一穷二白!

大家这么多人都在这里,大家给我评评理,大家说这个事情是不是从你秦淮茹、贾张氏和贾东旭的嘴中传出来的!

前几天我退伍回来,还听见你们在院里说我坏话来着。

大家都想一想,凭什么他们欺负了我苏家,还反过来诋毁我们家。

这就是让我找不到媳妇,就是让我老苏家断子绝孙呀,你说他们家狠不狠。

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当兵吗?还不是被他们家逼得。

名声都坏了,留在家里也娶不到媳妇,不如去当兵!

你们说他秦淮茹相亲过程中一句话不说就去了贾家,当场就表示要嫁给贾东旭,是不是太裱了!

他们贾家这样截胡我们家相亲对象,还和秦淮茹一起四处诋毁我们家。

气的我母亲晕倒,逼得我去当兵,是不是畜生行为!

而且秦淮茹见我还天天把:她进城第一个认识的人就是我苏正平。

把这样的话挂在嘴边。

让我照顾他们孤儿寡母,给他们打包剩饭剩菜,大家说这种话听着恶不恶心?

所以我刚刚说他们是:

裱子配狗,天长地久!

难道有错吗?

有错吗?”

Ps:新书上传,各位读者大大们怜惜,加更规则如下:

每两千鲜花加更一章。

每三百评价票加更一章。

请大家投票支持。

给作者一点动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