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鼓励NO.3

“雨水,以后在遇到院子里的人,想要欺负我们家,就像今天这样怼他们,别担心,一切正平哥给你做主。”

“好的,正平哥,我知道了!我早想说真话了,以前感觉自己以后会外嫁,所以不在意。

现在我们就在这个院安家了,再有这样的情况我可忍不了,我也不想忍一辈子。

放心吧,正平哥,我不会被他们欺负的。”

何雨水以为苏正平如此鼓励她,是为了让她不受欺负,立马感动的连声承诺,看的苏正平心中窃喜,暗道:

“鼓励三连击,成功!

雨水老婆,加油!怼死他们,以后咱们家就靠你赚钱养家了!”

午饭过后,苏正平换上一身平常穿的军大衣,对着何雨水吩咐道:

“媳妇,我去菜市场买点菜回来,准备晚上的宴席。”

骑上自行车,苏正平狂飙向朝阳菜市场,去一趟20分钟的路程。

苏正平直接8分钟就到了,还好现在的马路宽敞,汽车不多。

这次来到菜市场,苏正平可不仅仅来买菜的,他准备买一些蔬菜种子和小鸡苗。

这一类东西放到系统洞天福地里面,受到洞天福地的时间流速加持,很快就可以做到自给自足。

苏正平在朝阳菜市场转了一圈,才买到一些蔬菜种子:白菜、萝卜、土豆、青椒等,都是常见的家常菜。

又买了一窝20只小鸡仔,放在后座上。

几把蔬菜、一只大公鸡,一只老母鸡、一个大肘子和一条黑鱼。

苏正平转悠了1个多小时,好好的熟悉了下60年代的物价,也熟悉了下老北京人们的生活状态。

下午5点多,苏正平看能买的都买了,其他的他想要的市场也不卖。

无奈只能心中嘀咕:

“看来找个时间要去黑市看看,看看能不能搞到一些小猪仔或者野味。空间里面有山、有水还有海,不能让他们空着呀,吃不完还能时间静止保存着呢,万一什么时候需要了呢!”

作为一个厨子,苏正平最拒绝不了的就是上好的食材。

苏正平骑上自己的二八大杠找了一个偏僻小巷,意念一动把蔬菜种子和小鸡仔都放进了空间里,等快要到家了,远远的就看见四合院门口围着一群人。

众人指指点点、啧啧称奇。

苏正平走近了才发现是一辆小汽车,当即立马乐了,心中暗想:

“嘿,这老爷子真贴心,把自己的爱车都开过来给我撑场面了。待会得好好敬老爷子一杯!”

看周围大妈都把注意力放在小汽车上,立马提起自行车就向着后院走去。

这个时间点轧钢厂刚刚下班,苏正平不得不走几步就打个招呼。

来到中院,正好碰上正在水池边弯腰洗衣服的秦淮茹,苏正平正好瞧了个清楚,心中暗想:

“不愧是让傻柱五迷三道的女人,那个腰身,根本不想生过三个孩子的人,再看那笑容,那眉心的美人痣,确实让人着迷”

正好这个时候,秦淮茹洗完一件衣服,直立起身体,看见自行车上挂着大包小包的苏正平,脸上瞬间挂起了微笑。

“正平,买这么多菜呢,要不要秦姐帮忙,听大家说今天你们家请客,请的是京都国宾馆领导还有街道王干事!你可真有本事,居然认识这样的大人物”

见到秦淮茹走过来,苏正平稍微朝着旁边侧了侧,对她露出一个微笑:

“秦姐,不用了,我拿的动,秦姐我的客人已经到了,我就先不和您聊了,得去招呼他老人家!”

秦淮茹见到苏正平要走,一把捞住他的袖子,可怜巴巴的说道:

“正平呐,别急着走,秦姐有个事情请你帮忙。

今天傻柱去大领导家做饭,会很晚回来!秦姐家一直是傻柱带的饭盒,今天不能让孩子们饿肚子呀。

你知道秦姐刚来城里的时候,最先认识的就是你,秦姐也是最看好你的。

秦姐今天就想着,你们家今晚剩余的饭菜,能不能给我打包一点,家里三个孩子正在长身体呢,而且你知道棒梗那个性格,一会闻到你们家肉香味,肯定又要哭闹......。”

说完,秦淮茹也不松开手,反而将身体越靠越近,楚楚可怜的看着苏正平。

见到这一幕,苏正平心中直接一个好家伙,这要是傻柱在这,绝对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秦寡妇。

可惜她秦寡妇看错了人,四年没见原主,还以为可以拿捏原主呢,更何况现在苏正平穿越而来,对于她的手段如掌上观纹、洞若观火。

当即拉下脸,毫不留情的对着秦淮茹说道:

Ps:新书上传,各位读者大大们怜惜,加更规则如下:

每两千鲜花加更一章。

每三百评价票加更一章。

请大家投票支持。

给作者一点动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