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出现在脑海中的系统屏幕,苏正平立马浮现了一万种系统的使用方法。

没办法!穿越标配嘛!

前世苏正平求之不得的玩意。

详细的了解了下系统的功能,苏正平立马对于以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有了系统帮助还不把这群禽兽压制的死死的,傻柱你等着,看我怎么玩你!

苏正平拿出超级血清,撸起袖子立马注射进了体内,瞬间他感觉全身受到了从里到外的强化,原先当兵锻炼的强健体魄被再次提升。

摸摸后背,当初服役受的枪伤也好了。

身上出现一块块匀称的肌肉,公狗腰、蝙蝠背、倒三角、8块腹肌!

绝对不是后世健身房练出来的大块头,整体匀称无比,宛如刀劈斧凿。

在前世这就是行走的荷尔蒙!

此时的苏正平能打几十个特种兵!

就是这么变态!

随后苏正平使用了神级厨艺技能,瞬间感觉到自己脑海中出现了各种菜系做法。

无论是中餐、西餐;

还是鲁菜、川菜、粤菜、闽菜、苏菜、浙菜、湘菜、徽菜等八大菜系!

不论是谭家菜、厉家菜、孔府菜、东坡菜、云林菜、随园菜、段家菜等著名的官府菜系。

还是山旮旯的各系民族菜。

苏正平此刻统统了如指掌,达到最高水平。

“好!本来原主的厨艺就和傻柱相当了,现在简直秒杀傻柱!看来这次要走傻柱的路,让傻柱无路可走!”

“系统!我要进行今日签到”

【叮!今日签到成功,恭喜你获得二锅头两瓶、五花肉5斤、大团结一张】

听见系统提示,苏正平知道了,想必这个每日签到奖励就是一些普通的生活物资。

普通的......生活物资,要是让四合院其余住户知道苏正平管酒肉称为普通的生活物资。

估计这些禽兽要和苏正平拼命,这个时代一只下蛋的老母鸡只要2块钱。

而五花肉这样带着肥肉的肉不仅要肉票,还价格更贵,市场价8毛/1斤。

从衣柜里翻出一件白衬衫和军绿色中山装穿上。

瞬间一个身高185cm,坚毅阳刚的短发少年出现在镜子前。

“不错!不错!咱们老苏家的基因,不论在哪个世界都是如此优秀!”

苏正平一边臭美一边穿上一双崭新的皮鞋。

正好这时候,何雨水端着早餐走了过来!

看见苏正平穿戴整齐的样子,问道:

“正平哥,你准备出门吗?”

“是呀!雨水你一会和我一起去,虽然我家里没有长辈,但是今天是我们结婚的第一天,有两个人一定要去给他们敬茶。

一个你见过就是街道办王干事,她是我表姑姑,不然也不能出这么大力帮忙帮我们张罗婚事,以后没人的时候见面记得喊姑姑!

第二个是我的师父,京都国宾馆主厨王传喜,王老爷子!这几年都是他手把手教我本事!”

“那好的,正平哥,你把早餐吃了,我们这就出门!”

苏正平几口就把早饭给吃咯,翻了翻家里的钱盒,拿了300块钱装兜里。

然后指着钱盒对何雨水说:

“雨水,这是咱们家的所有积蓄,包含父亲的抚恤金、这些年父亲战友的人情和家里的存款,总共大概还有500多块,就放在这个位置,以后全给你保管了!”

说完不等何雨水拒绝,就拉着她朝着门外走去。

今天大家都在上班,后院和中院都是一些老娘们坐在一起拉家常。

时不时还朝着苏正平家指指点点,有说有笑。

突然看见苏正平的家门打开,苏正平一身笔挺中山装,气宇轩昂的带着何雨水走出院子。

不禁开口招呼:

“吆!正平,果然是结了婚精神呀,穿的这一身儿也好看!雨水你可得看住你家男人咯!”

“大妈,您捧了,谢谢您夸奖!”

对于这些四合院剧情的边缘人物,苏正平没有太多恶感,见面招呼是应该的。

两人刚刚走到三大爷家门前,看见三大爷正在修剪他的盆栽。

三大爷闫埠贵见了苏正平、何雨水两人向外走去,立马叫住了苏正平:

“哎哎!正平、雨水呐,三大爷问你们,你们准备什么时候摆酒请大家吃一顿?”

看着一脸算计的三大爷,苏正平算是领教了,不经开口调笑:

“三大爷,从小就听您那句:吃不穷、花不穷,算计不到才会穷!您这算计到我这来了呀!

得嘞,全院我是请不起,您晚上到我家来,正好今天我请两位长辈吃饭,您也算是看着我和雨水长大的长辈!今天这顿您必须到!”

听见苏正平这么爽快要晚上请客,三大爷闫埠贵故作不好意思笑了起来:

“哎吆,那怎么好意思?那你既然开口了,晚上我带瓶好酒,陪你长辈喝几杯!”

“三大爷酒就甭带了,这次不是平时请客,我这边酒水全包!”

“那好!那好!那我一定准时到!”

三大爷听到不用带酒,更加开心了。

“那好,三大爷我带雨水先出去了,您忙您的!”

“好!好!你们忙!”

对于三大爷,苏正平没有太多恶感,他们家住在前院,和原主没有太多交集。

为人就是爱算计,爱贪小便宜,为了他那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搞得怼天怼地,没必要!

不如拉拢下他,正好这一家子能和雨水聊聊天也好。

就在苏正平带着何雨水刚刚走出几步,突然听见脑海中传来系统提示声。

【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