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到院里传的这些闲言碎语,何雨水害怕了,害怕自己名声臭了,长大嫁不出去!

害怕永远离不开自己的傻哥哥,和他过着朝不保夕,动辄被他打、被他骂的生活。

所以上了中专后,她找了一个片警朋友,三番四次的带着他来四合院,说他就是自己的男朋友,这样才镇住了那些乱嚼舌根的禽兽,才让自己好过点。

而且有了这个片警男朋友,她的傻哥哥也不随意打她了,还经常说自己找对对象了,以后给老何家长脸、助威!

“正平哥,你知道吗?

我上初中、高中一个月只有1块5毛钱生活费,而他却是37块5的工资!

我每天在学校就吃窝窝头和棒子面,而他每天带的大鱼大肉都给了秦淮茹!

每次回家我最期待的就是他带的饭盒,但是一次次看他满载而归,却全部给了秦淮茹,你知道我有多失望吗?

而且每次这时候傻柱都会用秦姐不容易,她家三孩子一婆婆这样的话来恶心我!

都说厨子家没有一个瘦,正平哥!你摸摸我!摸摸我身上有几两肉?

正品哥,希望你不要看不起我,不要认为我是个骗子、坏女孩!我只是想离开这个四合院。

我不想和傻哥哥一起陪着秦寡妇一家过一辈子”

何雨水说到这激动的哭泣着,抓着苏正平的手往自己的脸上贴。

摸着何雨水那瘦削的脸颊,听着她的坦白,苏正平心中被深深的触动,更涌起对傻柱无尽的愤怒!

断断续续抽噎的何雨水,又再次诉苦道:

“正平哥,你知道我的中专学费哪来的嘛?是我托了小片警找到父亲何大清,从他要的!

当初从傻柱要学费的时候,他一分钱都不给,还打我。

他一直说女孩子上那么多学没有用!

呜呜~正平哥,我恨他!”

“雨水,别哭!你逃出来了,再也不用怕了!以后正平哥宠着你,爱护你!”

“呜呜~呜呜呜~,正平哥,我真的想不通。

想不通他何雨柱有什么资格做我的哥哥,他不配!他不配有亲人!他就稀罕他的秦寡妇!”

说道这里,何雨水情绪彻底崩溃了,哭的泣不成声!想要把所有的委屈都发泄出来。

苏正平手忙脚乱的一顿安慰,才慢慢把何雨水的情绪安抚了。

小妮子抬起头,手臂在被窝里环住苏正平的脖子,轻声呢喃着:

“好在,我现在嫁给了正平哥,你知道吗?正平哥。

小时后我最开心的就是,正平哥穿着你父亲的军装,带着我们在京都城四处玩耍。

有时候踢正步、有时候唱红歌,有时候去天安门看升旗。

我从来没有自己出过门,那些地方都是正平哥带着我去的!

所以在听说正平哥来我家提亲的时候,我都快幸福的晕过去了!”

听着何雨水的轻声诉说,苏正平无比感动和怜惜。

前世对于电视剧里的何雨水,苏正平一只没有多少印象。

只是感觉她一心想让自己的傻哥哥取秦寡妇,并不是一个合格的妹妹!

现在才知道原来根源在这里,完全是傻柱不配当一个哥哥。

如果苏正平有这样的哥哥,苏正平肯定让他一辈子跟着秦寡妇不清不楚!

于是怜惜的对着雨水承诺:

“雨水!以后你就是我们苏家的人了,和他傻柱没有任何关系,你也不用顾及这一点血缘情分,所有的事你正平哥帮你处理。

你只要安安心心的和我过日子,什么都不用想!至于傻柱,我不会让他好过的,我要让他一辈子和秦寡妇不清不楚!”

“谢谢你,正平哥,我一定会好好的和你过日子,把你伺候好好的!

我这就给正平哥你做早饭,正平哥,你昨晚辛苦了,再睡会!”

听见苏正平的承诺,何雨水动情的起身,不顾苏正平的阻拦,穿上衣服。到了另一间堂屋厨房忙碌起来。

看着何雨水婀娜的身影,想起刚刚她在自己怀里的乖巧听话。

苏正平瞬间感觉这个开局,堪称完美。

然而就在这时,苏正平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一声提示声。

【叮!恭喜宿主开局睡了何雨水,绑定万界本源系统,检测目前宿主在电视剧《情满四合院》世界,特此匹配为神级揭发系统】

【系统功能如下:

签到功能:每日签到、每周签到、每年签到。

揭发功能:每次宿主揭发别人的恶意举动,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空间功能:宿主拥有一方洞天福地,可储存物品或活物、内部一切由宿主心念控制。

新手大礼包:超级血清*1;神级厨艺技能书*1;】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