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糟了……到了真正发现自己站到了两位女性前方的时候,行动已经被完成,现在就算要挪动位置,那对凌跃人来说,不管是出于什么,都是不可能办到的事情。

本身因为连续的神经紧绷而有点神经质,面对突然情况,凌跃人身体本能就做出了行动,一方面不是不想蕾耶继续有失控的可能,另一方面,想要在女生面前表现一下的虚荣心在那个瞬间闪烁了一下,促使了结果的发生。

该死的,大晚上就应该乖乖地睡觉去,以后我要是夜晚还继续行动,我就是蠢猪……凌跃人在心中自嘲般狠狠地骂了自己。

自从出了地下迷宫后,短时间遭遇到的事情,根本不比在地下迷宫的时候遇到的要少,如果说在地下迷宫的时候是被形式所迫,逼不得已,那么现在遭遇这么多人和事情,完全是坚持继续行动的自己咎由自取,怪不得别人。

“你们到底想要做什么,从那里离开!”一声携带怒意的声音将凌跃人的注意力直接拉回了正面。

对出乎意料的意外没有反应的时间,只能看到对方的动作发生了改变,而随着来人慢慢移动身形,其样貌和外形也在充盈的月色下渐渐显露出来。

那是一名拥有深蓝色头发的男性骑士,之所以被凌跃人在第一眼就判断为骑士,当属他身上穿着的银色铠甲,本应是闪亮的颜色,此刻却有些黯淡发黑,但其本质却能够在对方接近的同时被认出,各处细节纹路则是由暗金色勾勒而成。

稍微与记忆中那个已经死亡的全身铠甲男人简单做了个对比,就会明显发现这比之那个男人不知道高了几个档次。

蓝发骑士的面容线条轮廓柔和,但也不会让人觉得过度偏向于女性,反而衬托了其属于男性的魅力,即使在凌跃人看来,也是一个标志的帅哥,只是此刻脸部表情皱在一起,不难让人看出他现在情绪十分激动,这不禁让人为这份美感而惋惜。

“没听到吗!立刻离开那里!”蓝发骑士将手搭上腰间的长剑剑柄,移动的步伐停止,脚步跨开,似乎下一刻就要发动突袭,即使双方还存在一定距离,但凌跃人却感觉自己与对方是如此的近,那把剑似乎就会在下一刻抵在自己的脖子上。

不好,必须做点什么……察觉到对方并不是打算好好说话的人,在想要张口说些什么的同时,眼角余光瞥了身后一眼,比起面前的威胁,身后的不稳定同样让人担忧。

如果蓝发骑士的行为刺激到了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蕾耶,一切就都白费了。

而事实却是很不会看气氛的插了凌跃人一刀,在视野当中,凌跃人看到的是同样快要冲出的蕾耶,那个架势完全就是奔着蓝发骑士去的。

“大家都安静!!”

凌跃人大脑飞速旋转之际,只听耳膜被一声大吼给先一步震荡,同样被这声大吼给震慑住的,还有身后的蕾耶与面前出现的蓝发骑士,三人不约而同的被声音影响,从而停下了自己手上的动作。

“真是的,大家明明说得好好的,不可以吵架”红发少女鼓着腮帮子,一脸抱怨的模样,“真是的,不可以对民众这么失礼啊,尤利塞斯你需要好好记住才行”

往凌跃人身侧垮了一步走出的,是摇着头叹息着的红发少女。

“啊咧…….尤利……”被声音震慑住,还未缓过神来的凌跃人茫然的重复着听到的名字,在精神缓和的期间,不难猜出那是面前这名蓝发骑士的姓名。

他们认识?算了,那个已经不重要了,只要能让攻击动作停下,就还有得谈……真是帮大忙了,真是天使吧……嗯,之后得找机会问一下她的名字……红发少女的行动让凌跃人安下心来,而紧接着蓝发骑士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莱……咳咳,大人,我是在担心您被贼人所骗,一个人来到这里“

只见被红发少女称作是尤利塞斯的蓝发骑士双脚并拢,身体微倾,朝着红发少女鞠躬道歉道:

“这些教徒十分狡猾,请您务必小心,我是来支援您的”说话的同时,尤利塞斯瞪了一眼站在那里的凌跃人。

不被瞪还好,这一下直接激起了凌跃人对蓝发骑士的不满和对抗心理,顿时挺起腰板,从上至下瞪了回去。

“恕我冒犯,这两位……是否是那些教徒”

从被喝停之后,尤利塞斯就已猜测到一些自己的误会,但其看向凌跃人的目光,依旧不善,只是较于一开始,有所缓解。

“尤利塞斯,你也看到了,他们没有危险,他们可不是我们需要抓捕的对象,只是……”红发少女用手指抵住下巴,露出思索的样子,“啊对了,旅行者,是我们需要保护的对象,而且你表现的有点过激了哦,你平时应该更加沉稳的”

因为蓝发骑士原本高调的样子让凌跃人很不爽,此刻看到对方这么服服帖帖的,顿时心情大好,附和着点了点头。

“我相信大人的判断,不过,我有必要在这里再次询问一次……”尤利塞斯的眼神顿时变得犀利,目光在蕾耶和凌跃人身上扫视,随后说道:

“大人您只是听信了他们的一面之词吧”

“这个……“红发少女刚才还一副威严的样子在这一刻消失的无影无踪,视线有点局促的看着面前已经来到近前的蓝发骑士。

“可是他们……”

”如果您没有进行详细确认的话,我认为他们还是存在一定的危险,就算并非教徒,但也有被影响的可能,进一步的审查,也是对他们好,我既希望大人您明白,同样希望你们能明白“尤利塞斯来到凌跃人面前,同时看向了后方的蕾耶,”毕竟这周边的全部人员应该早就都已经被疏散了,现在这个时间点突然冒出来两个旅行者,除非你们是凭空出现在这里的,不然实在可疑“

“跃人和我没有必要跟着你们回去,也不需要向你们汇报什么,尽管跃人没什么用,但是有我在的话,我们自己也不会有什么危险,况且我们也不能确定你们就一定没有危险”

沉默许久的蕾耶于这个时间插进了话,第一句就直指尤利塞斯的话语。

“你什么意思?”

“如果是可疑这点,你们两人比我们好不到哪里去,如果你们两人不认识还好说,但情况却是相当熟悉,这无法构成让我们放心的理由”

“我是来自帝国的……”尤利塞斯顿了一下才继续道,“来自帝国的骑士,我认为你们可以信任我”

面对蕾耶的质问,尤利塞斯不退让的说道,但却没有了一开始那么激动的样子,似乎只是在陈述自己的身份,十分冷静地做着基于事实的劝说。

“第一次见面会将我们认定为跟那个家伙是一伙的,不正是因为你们没有他们的确凿面貌或者确认身份的手段吗?”

“基于这点,我们也无法确定你们的身份是不是属实,那种铠甲,从死人身上扒下来,也是很方便的事情吧”

气氛再一次陷入冰点,蕾耶毫不退让的态度与尤利塞斯不肯就此罢休的想法在两人面前激烈争锋,这让在旁观战的红发少女与凌跃人,一句话也插不上,只好呆呆地看着。

而就在四人的注意力都被自己的事情给吸引了过去的同时,躺在地上许久未动的长袍人,却是发生了变化。

自长袍人的背部,一团沾染着点点幽魂的紫黑色黑雾渐渐从那里升腾而其,将长袍人的身躯缓慢地拉起。

与此同时,自长袍人口中那拗口艰涩的声音也在同一时刻传入死人的耳中,将四人的注意力拉了过去,只是为时已晚。

随着最后一个音节震荡空气,一团包裹着紫黑色烟雾的光球直直朝着距离最近的蕾耶冲去,而其身旁,俨然便是红发少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