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个请问……二位是在吵架吗?”眼见凌跃人与蕾耶旁若无人的交流,红发美少女没有犹豫,在两人没有察觉之际,已经前进了相当的距离,来到了两人的面前。

“我想你误会了”“才不是!”近在身前的问话让凌跃人与蕾耶本能地给予了回复,内容却是意外的一致。

“如果这位小姐指的是我身边的这个生物,那么那是可以完全忽视的存在,所以‘吵架‘这种行为是不切实际的,这需要你理解”

“我的身份貌似在无形之中被降格了好大一截,我要求申述”

凌跃人的要求自然没有受到蕾耶的重视,在蕾耶将头转向一边之后,凌跃人也只能咬着牙无声抗议着对自己的评价再一次受到贬低。

“啊,那样就好,吵架可是不好的行为”

见此红发美少女欣慰的拍了拍略有有料的胸部,像是松了口气一般,“和谐很重要的对吧,不能因为关系好就吵架,嗯,没错!”

“我想你应该有些地方误会了,我和他从见面到现在,甚至连一天都没有,而且……”没想在和凌跃人的关系上面再有过多的话题,而在凌跃人的视野中,蕾耶的机械尖爪有缓慢的伸出,一副要准备作战的架势,“在那之前,我希望你先回答我的问题,你是谁?和这个家伙有什么关系?准备做些什么?”

原本活跃的气氛在这个瞬间甚至可以说是降至冰点,凌跃人都感觉自己有点没法呼吸了,但他可以确定的事情是,如果自己不做点什么,蕾耶一定会和面前的美少女打起来,而蕾耶的实力凌跃人是清楚的,加上她的脾气,凌跃人毫不怀疑蕾耶会用机械尖爪贯穿红发美少女。

“我说……”

“嗯,你说的没错,在对方之前先报上姓名是基本的礼仪吧,负责教导我的老师也是这么说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在凌跃人快要从压抑的气氛中脱出,准备说辞之际,现实却是红发美少女先一步像是没事人一样开口了。

“那么就快说吧”蕾耶对对方从容的态度也惊了一下,不过只在一秒后就调整好了状态,并且将一根机械尖爪完全伸了出来。

“但是真的很抱歉,这点我希望你们能谅解,对不起”出乎在场所有人的意料,红发美少女突然在两人面前鞠躬道歉,“如果是在平时的话,我一定会告知二位姓名的,但是今晚是特殊情况,那个什么我记得……”

红发美少女手指点住下巴,视线往上偏移,似乎在竭尽全力思考着什么,随后道:

“总之就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被吩咐了不能随便告诉别人我是谁,所以真的很抱歉”

红发美少女的歉意表现的十分真挚,甚至那个瞬间让凌跃人产生了自己这边才是反派一样的错觉,不由得感觉到不自在,挠了挠头。

“那个,蕾耶,要不我们还是……”

“不行,跃人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需要我来保护,请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

原本想要说出的退让的话语被蕾耶给噎了回去,凌跃人有点为难的在两人之间来回移动视线。

“这样的夜晚,这样一个人独自出现,而且还是在紧接着准备袭击我们的人之后,怎么想都太过异常了”

“是这样没错,可是……”

“而且那个人很强,虽然不知道具体强在什么地方,但就是很可怕”

蕾耶瞥了一眼身旁一副局外人一眼的凌跃人,似乎是奇怪为什么他什么反应都没有,在蕾耶看来,那个人的强大是肉眼可见的。

不过就跟蕾耶感到奇怪的一样,凌跃人也对蕾耶的说法有了异常的感觉,视线移动之间,凌跃人看到了已经完成鞠躬道歉的红发美少女,在他看来,那细胳膊细腿,一副富家千金的样子的红发美少女,自己上都应该可以搞定才对,到底是什么才让蕾耶这么如临大敌。

只是在两人给出进一步的反应之前,红发美少女先打破了这份安静。

“不过除了姓名,二位想要知道什么,只要是我知道的,我都可以回答二位的,也算是当做补偿了”红发美少女双手握拳,身体前倾,显得很是郑重,“但我也希望二位能在我回答完问题后,能老老实实地答应我一个请求”

“如果在那之后,我违背了您的请求呢?您打算做什么?”蕾耶的机械尖爪已经在此刻增加到了四根,全部直指红发美少女,似乎只要她有过激的动作,蕾耶就会迅速发动突袭。

“到时候我会进行武力压制,说什么也要你们答应”红发美少女说的异常坚定,眼神中透露出了自己一定会做的坚决。

静默的气氛再一次席卷当场,在几秒过后,蕾耶的叹息声响起:

“输给你了,那就这么办好了”

紧接着机械尖爪纷纷被蕾耶收回,但那副随时准备进行厮杀和一有动静就抓着凌跃人逃离现场的模样却没有改变,只是这足够让凌跃人觉得气氛缓和逐渐缓和下来。

“十分感谢这份理解,果然二位是可以沟通的,跟那个家伙不一样”红发美少女像是在炫耀自己的判断一样,挺起了胸膛,并擅自撇清了躺在地上的那个长袍人和凌跃人,蕾耶的关系。

“顺带一提,如果武力压制过后,我们依旧不答应你的请求,你会怎么做?”蕾耶的眼神顿时变得犀利起来。

“啊,那个……这个……唔……”

只是红发美少女明显被这个问题给难住了,手足无措的在原地捂着脑袋,似乎这个问题触及到了对方的知识盲区。

“尽管刚才表现的那么坚毅,结果根本没有考虑过失败的可能啊……”对气氛不至于转向最坏的场景,凌跃人也恢复了过来吐槽道。

“果然很可爱啊”

“人渣”

“真是抱歉啊,对于美好的事物进行由衷的赞美是绅士的行为,顺带一提,刚才的蕾耶也很帅气的”

没有去理会凌跃人的赞美,不过也没有出言讽刺,蕾耶将目标转向了红发美少女。

“另外的问题,你都打算回答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