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刺耳的尖啸化作宛若实质的狂风席卷而来,而作为距离诡异’人型‘最近的凌跃人,自然无法躲避地从正面被击中,况且他也也不能躲避,要是错过现在这个机会,下一次可能会是以尸体的方式接近,于是主动成为了这声尖啸的第一个攻击目标。

不比之前凌跃人无法察觉到的声波,能被清晰听到的尖啸在发出的同一时间也被蕾耶注意到了,只是不同于之前的无差别覆盖式的声波攻击,这次的尖啸似乎是存在针对性的,目标毫无疑问是其面前凌跃人。

蕾耶一方面处在房间边缘,另一方面本身不被判定为攻击目标,因此并不在被影响的范围内,而即使处在那个范围,以蕾耶的生命构造来说,也是可以进行一定时间的抵御的。

但是这针对精神的尖啸对人类来说有多大的伤害,蕾耶也是明白的,更何况还是处在几乎零距离的凌跃人那里,当场被影响变成疯子都是最理想的结局。

没有想着去前面的战场做些什么,那样不仅来不及救助已经被影响的凌跃人,还会牵连自己,即使自己及时赶到了,也没办法像之前一样帮助凌跃人分摊压力,甚至下一次迎来的可能就是针对自己的声波了,那样两人都会被留在这里,察觉到这一切的蕾耶,机械尖爪的动作也不由自主地开始加快了起来,但是表情却并不像是行动那样冷静。

对身后发生的一切都没有机会去了解的凌跃人,此刻感受着灵魂被震荡,精神被摧残的痛楚,灵魂不断重复着被拉扯吸收的抽离感,但距离真正疯掉,还相差甚远。

呵,比起那个模糊的声音,你的简直如同天籁啊……无比感谢诡异‘人型’没有挑选跟之前完全一致的声波对自己进行攻击,这种尖啸或许对正常人来说难以忍受,需要特定的方式才能减轻,但对精神在这段时间内被连续折磨,甚至是直接出现在耳畔的程度,现在的感受,帮助凌跃人更加清醒还说不准。

凌跃人不禁在心里赞美了一下那个声音的主人,不然这近距离的一下,自己大概就直接失去思考能力了。

不过就算抵挡住了这第一下尖啸,留给凌跃人的时间也不会太多,能抵抗跟免疫还是相差很大的,诡异‘人型‘只要继续不间断的发出尖啸,凌跃人的精神也迟早会崩毁,因此时间对双方来说都十分珍贵。

拜托了,要是发动不了,下次复活的时候一定要备上说明书啊……心中不知道可以对谁做祈祷,这个世界的神明或者神仙,跟自己世界的应该有很大区别,只能拜托那未知的将自己送入这里的混账这一次让自己顺利一些。

脑海中的想法逐渐完整成型,窒息感也一并发生,期间凌跃人能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在一瞬间出现了颤动。

明白了这次至少成功之后,凌跃人立刻决定付诸实际,顶着面前劲风一般席卷的尖啸,伸手尝试去触碰面前的透明身躯。

成了……呕……感受着心脏似乎被捂住,连呼吸都困难,大脑的思绪像是被粗暴地放进搅拌机里的感受,凌跃人不断干呕着。

只是眼前出现的成功让凌跃人将这些多余的思维都给丢弃了,只见凌跃人伸出的左手在诡异‘人型’的躯体之上‘陷‘了进去,在诡异‘人型’的胸口插了进去,连接处与表面荡起层层涟漪。

尽管还没到完全能触碰的程度,但好歹可以多少施加一点影响了,这对凌跃人来说也已经足够了。

凌跃人当即从后腰用右手抽出那把菜刀,就要连菜刀带手臂一起放进诡异‘人型‘的身体。

眼见面前的人类做出的意想不到之举,诡异‘人型’第一次表现得像是一个生物,内中红芒光芒闪动,像是眼睛一样盯着凌跃人,其中的尖啸也夹杂进了一些让凌跃人察觉到的不同的感受,与此同时从出现到现在未曾动过的两条手臂发生了动作,伸手抓向了凌跃人。

“喂,你叫的有点害怕了啊”

凌跃人不明白诡异‘人型‘身上发生了什么,但是能感觉到对方并不平静。

看着穿透自己身体的虚幻手臂,凌跃人嘴角勾起。

就像自己无法真正地触碰到诡异‘人型‘一般,对方在这个基础上也是一样的,所以才会选取声音这种东西作为自己的攻击手段,对方一开始也完全遵循着这些,只是在面对即将出现变化之后,这份从容似乎也发生了某些变化。

诡异‘人型’茫然地看着自己无法触碰到对方身体的透明手臂,位于头部的红芒也开始闪烁不定,似乎无法理解为什么。

但是凌跃人不会在乎这些,在尖啸因为对方的变化而减弱的同时,凌跃人当机立断将菜刀放进了诡异‘人型‘的身体,同时自身脱出,为求将菜刀脱手。

因为双方实际上都无法触碰到彼此,所以凌跃人想要远离诡异‘人型’的行为显得十分轻松。

已经发现无法阻止凌跃人动作的诡异‘人型’眼看着凌跃人的手掌离开菜刀的握柄,本能想要伸手去抓。

只是就在下一刻,脱离了凌跃人的菜刀像是无法接受自己处在的迷离状态,迫切的想要将阻碍自己回归‘现实‘的一切捣烂一般,化作白光飞向了上方,由于强大的惯性驱使,像是被一团弹性十足的肉团挤出一样,菜刀穿透诡异‘人型’的身躯,直奔白色房间的天花板而去。

嘎吱……嘎吱……

石块碎裂的声音逐渐响起,在蕾耶的行为下,即使努力至此也仅仅只是将划痕变成浅浅的缝隙的白色墙壁,于此刻在菜刀的刀刃之下发生了明显的龟裂,并且这份伤痕还在不断扩大,并逐渐蔓延至整个房间。

看着立足点发生变化,两人的视线不约而同地望向彼此,似乎都在对方眼中看出了惊讶和茫然,随后视线锁定在了诡异‘人型‘身上。

只见诡异‘人型’已经不复之前完整的状态,一道完美的划痕从诡异‘人型‘的身躯中央出现,将它劈成了两半,分别朝着两边分开。

被分开的红芒无措的抖动着,没过几秒,伴随着白色房间的龟裂已经无法维持白色房间的存在,玻璃破碎的声音响起,白色房间同诡异‘人型‘相继化作了光点和粉尘消散在了两人的眼前。

“这算是……赢了?”看着面前梦幻一般的画面消失,原本的树洞模样呈现出来,凌跃人低声自语了一句,“噫,呼,差点就被一样劈开了……”

从抽离感中渐渐平复心情,但还没来得及庆祝,从空中掉落而下的菜刀就落至凌跃人的脚下,相信要是再偏离一些,凌跃人会落得跟诡异‘人型’一个下场。

视线移动之间,凌跃人望向了原本诡异‘人型‘站立的位置,那里的地面之上,留存着一些闪着光亮的粉尘,堆积在一起,大概一个小杯子大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