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诡异’人型‘从出现发动第一次声波后直至到现在,都没有出现任何移动的迹象,即使是面对凌跃人举着武器冲了过来,也依旧纹丝不动的站立原地,只有那无法确认情绪的面部上,有小洞在逐渐扩大,比起生物,幽灵,更像是只能维持特定行为的影像一般,它的任务甚至不能被定性为攻击闯入者,仅仅只是为了在白色房间之内发动那种无法看到的攻击。

刻有扭曲纹样的短剑自上而下快速划过诡异‘人型’的身体,毫无意外的结果,凌跃人的首次攻击就这么直接穿了过去,甚至不能在目标身上造成波澜,就像诡异‘人型‘都不存在在那边一样,传至凌跃人手中的感觉也只是像朝着空气空挥。

眼见攻击不起作用,但是凌跃人却没有要就此停下来的样子,眼中的欲望之火越发旺盛,开始重复起无意义的挥砍,在诡异‘人型‘的身体各处,尝试着各种方向的攻击,甚至后面连手脚都会偶尔用上,但是这一切在呈现半透明状态的诡异‘人型’面前,估计连余兴节目都算不上。

就像诡异‘人型’对凌跃人的行动毫无兴趣一般,凌跃人对自己无法造成实质的影响也没有半点退避的样子,直到发生变化为止,他似乎都会继续尝试下去。

与此同时,于后方看着凌跃人做着无用功的蕾耶,几次想要出声说点什么,但却在最后都收了回去,喉咙里发不出半点声音,表情复杂的看着这愚蠢的一幕。

看到因为连续的体力无意义的释放而开始动作变慢的凌跃人,蕾耶将视线从前方移开,猛然转身靠近白色房间的一侧墙壁,如果位置未曾变更,那么那个位置就是两人被‘吞进‘树洞之前站立的地方。

伴随着金属碰撞的声音响起,蕾耶的机械尖爪一下下地敲击在白色房间的墙壁之上。

待第一轮的攻击结束,蕾耶面前的白色墙壁之上出现了一道道很是浅显的划痕,如果不仔细查看甚至会被遗忘,蕾耶的举动仅仅只是证明了白色房间或许可以被破坏,但那要付出多少的时间就完全不可估计,只是蕾耶现在已经不会思考这种事情的实际意义了,她只是觉得这样做,自己就不会考虑太多那边那个让自己厌恶的人的事情了,自己现在只能做到这个,并没有要去看身后的凌跃人的意思,蕾耶又再次将机械尖爪挥下,与白色墙壁触碰。

该死,或多或少给点反应啊,幽灵也会生气的吧……不知多少下的空挥过后,凌跃人也察觉到自己的体力开始告捷,继续下去或许会找到关键,但时间就不足够了。

看着手中的短剑,凌跃人脑海中回忆起这把短剑剑身之上的纹样被填充满的样子,不管是短剑的样子,还是被铭刻在其剑身上的意义不明的纹样,凌跃人都丝毫不怀疑这是一件属于异世界的魔法物品。

既然是未知的魔法,发动起来说不定会造成一些意想不到的变化。

之前明明说出特定的音节就会发生变化,现在却一点反应都不给啊……即使在被蕾耶护送的这段时间内,凌跃人也在对自身能做到什么有进行确认,未免在必要的时刻什么都做不到,因此确认装备的使用是必须的。

只是现实让凌跃人很失望,不管凌跃人念出多少次音节,都无法得到短剑的任何反应,纹样黯淡的就像是在嘲笑凌跃人一样,而直到现在,这件最有可能伤到诡异‘人型’的武器却是只能得到没办法使用的结果。

这让原本心存侥幸,想着可能会因为使用场景不同而发挥作用的天真想法在这一刻被粉碎,再这样下去别说找到破局之法,下一发攻击都要来到,诡异‘人型‘虽然不会对凌跃人的攻击行为做出即时反应,但等它面部的小洞扩大到之前那个样子,凌跃人也同样相信那无法辨认的声波会再次出现,到时候不管是自己还是蕾耶,处在封闭环境中的他们,一定都躲不掉。

明明只要能碰到,就可以做点什么……想即此处,凌跃人的目光瞥向了腰间挂着的另外一把武器,那是除了这把短剑之外的,自己仅能称得上是武器的东西之一,被自己从原本世界带过来的菜刀。

经过之前的实验,凌跃人确信只要这把菜刀不在自己的手上,那么它的状态无论是什么都无法将其改变,自己也是在这把菜刀的帮助下才能活到现在,可自己这次却没有考虑到它。

为什么呢,因为自己确信碰不到的话,也就不存在状态被改变一说,要想让这把菜刀将诡异‘人型’斩断,凌跃人考虑过这种可能,可不管在自己手上,还是丢出去,结果应该都不会改变才是,而且更让凌跃人担忧的是,要是将菜刀丢出去后,不仅没有对诡异‘人型‘造成伤害,还有可能会就此遗失,毕竟这个空间都是从树洞变化过来的。

到时候自己就真的没有任何的办法了,可是现在,面对即将完成的声波攻击,凌跃人咬牙确定了尝试的方向。

让菜刀去碰触到诡异‘人型’,凌跃人自知这不现实,但如果自己能带着这把菜刀触碰到诡异‘人型‘,结果或许会变得不一样。

想起了魔狼的前爪并非被切断,而是呈现挤烂一样的场景,凌跃人决定再一次使用之前未能成功发动的那个能力,也是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发现的特殊能力。

原本在发现自己并非只是单纯的‘复活’之后,凌跃人很是兴奋,可是在不久前对那个全身铠甲的男子使用能力的时候,凌跃人却未能如愿,不清楚原因到底出在哪里的凌跃人,在那之后也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验证和猜想,直到刚才。

想要那家伙的胳膊发生扭曲或者痉挛,目的性太强了,除非那家伙的胳膊本身就有一定的问题,否则无法进行改变……现在想来,当时我用石头做实验的时候,也没有让石头直接变成什么样子,只是让石头变得可能被我进行塑性……不是为所欲为地对任何物质进行改变……而是在一定程度上让问题发生松动,需要找到那个可能被改变的漏洞……

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想法,凌跃人迅速开始在脑海中勾勒自己的想法。

目标不是面前的诡异‘人型‘,那是连触碰都无法做到对象,更别提发动能力了,菜刀也无法作为对象,那免疫自己的能力,这在之前就验证过,那么目标也就只有一个了吧。

让我自己的生命形态做一些扭曲,反正都是死过一次的了,在怎么样也不会因为这个而死掉吧……介于生与死之间的,类似灵体的感觉……令人窒息的感觉顿时从凌跃人的胸腔冒出,只是这次凌跃人在难受之余感觉自己似乎能抓住要点。

也就是这个时候,面前的诡异‘人型’的面部大洞,已然成型,下一刻,不再是无形无法发现的声波,化为实质的噪音席卷而来,震荡着凌跃人的精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