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稍微因为伊芙.蕾耶带刺但不会直接排斥的表现而有点飘飘然的凌跃人,顺着气氛和气势就来了个自认为很帅的自我介绍,只是之后在几秒内的房间气温骤降,以及扎人精神的安静,让凌跃人的身体开始发烫,很快皮肤表层都感觉染上了一层红色。

“那个……蕾耶……小姐?”实在是受不了这种尴尬的气氛,已经放下了动作的凌跃人双掌合并,低下头,说道:

“请不要这么看着我,我知道了,是我太得意忘形了,对不起,要是继续接受那样的目光,我觉得自己的心理一定会出现问题的”

“看来即使是你,作为一个生物的基本理解还是有的,在此我表示宽慰,我已经认识到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了”

没有在意失落的凌跃人,蕾耶这才将视线从紧盯着不放的状态中移开,随后继续恢复沉默。

“蕾耶小姐对我要求还真是严格啊,之后就请多关照了”明白了对方只是没有过多的话语要说了才表现成那个样子,失落的情绪很快就被凌跃人抛到了脑后,要是一直沉浸在这种情绪了,才是最难受,恢复心情之后朝着蕾耶伸出了手。

“嗯嗯,至少在离开这里之前,我们都可以是互相帮助的伙伴哦,放心好了,别看我这样,我相信在一些地方还是用得到我的,也会负责照顾蕾耶小姐的……”

少见的看到蕾耶没有多说什么话,坦然的接过了自己伸出的手,这也让凌跃人松了口气,至少这会有效的避免被随时爆头了,只是下一刻,足以让凌跃人血脉喷张的事故发生了。

在一人一机械生命体的手触碰到的瞬间,一抹肉色从握住的部位开始朝着蕾耶手上蔓延,尽管两人已经分开,但还是没用两三秒就迅速覆盖上了蕾耶的全身,将其原本铁青色充满机械质感的身体变得如同初生的少女般柔嫩透红。

如果说直到刚才为止的蕾耶身躯在机械当中属于赤裸状态,甚至能看到一些机械构造在内部转动,现在则完全跟人类的少女没有两样,白皙的肌肤吹弹可破,原本令人感到冰冷的面庞也充满了生命的活力,不变的是依旧冷淡的表情,但也在其本身就很可爱的面容衬托下,别有一番风味。

“啊啊…….啊!”面对在自己面前变成如此模样的蕾耶,凌跃人原本开始冷却的身体瞬间开始发热,因为场面过度刺激,凌跃人感觉自己已经无法思考了。

“这是?”对此也没什么头绪的蕾耶则是保持着不变的表情开始审视自己的身体,没有在意凌跃人在自己眼前的变化,也没有要做点什么的想法,反而为了能更清楚的看清自己,开始伸展身体。

“别发呆啊!给我套上这个!”

见已经在几秒之内变成了一个人类美少女样貌的蕾耶还是一副呆呆的样子,凌跃人顺势将地上原本属于那个弓箭手的兜帽长袍拿起,从蕾耶的头部开始往下,很是顺畅的套了下去。

在光着脚的状态只比凌跃人矮一个头的蕾耶身形意外的跟着兜帽长袍很搭,顺利‘穿‘了上去,将重要部位全部遮挡。

缓了好一阵,才勉强制止自己的身体继续发烫,凌跃人感觉这是自己在这期间感到最累的一次,大口进行着呼吸,直到完全冷静下来后才敢抬头看面前的蕾耶。

“没想到你是有这样癖好的人,我明白了”

“明白什么啊,给我放弃那些莫名的误会,这是事故,事故!”不顾蕾耶的认可,凌跃人大声咆哮道:

“再说了,这不是看到的人的错吧,你还有这种功能倒是早点说啊,这对一个青春期的男生来说还是太突然太刺激了吧,你到底有没有身为女性的自觉啊”

“可是从刚才的表现来看,你似乎……很兴奋”

“咳咳,是这么说没错……不对,不对,根本不是那样的,给我忘掉,反正禁止你保持那种状态,给我好好套好了,真是的”

已经无暇顾及其他,只感觉脸庞火辣辣的,凌跃人将蕾耶留在了原地发呆查看自己发生变化的身体,自己则是径直走出了棺材房间,目标是外面隐秘房间内的中央水池,现在的凌跃人不仅需要水来保持冷静,还要清洗一下直到目前为止身上粘上的各种脏污。

……

“什么!”已经完成了清洁的凌跃人已经完全冷静了下来,并在自言自语被蕾耶听到后,知晓了一件对现在的自己来说极其重要的事实,“你的意思是,你知道怎么从这里离开去到地面上,而且可以和我一起走是吗?”

在凌跃人清理完个人卫生,并从外面的迷宫中将菜刀找回后,自然而然的进入了最开始的目的,那就是怎么离开这个地下迷宫,只是在凌跃人提出后,蕾耶给出了自己知道通行的路线,这着实让凌跃人喜出望外。

顺带一提,将带兜帽长袍好好穿好后的蕾耶在后来也让头部长出了一头亮丽的紫色长发,将原本就是美少女的脸庞衬托的更加可爱,眼瞳也转换成了黄色,只是眼瞳部分的机械感依旧,跟人类的瞳孔有着本质的区别,对这样的变化本身,蕾耶也没什么头绪,况且比起那个,离开的事项更为迫切,凌跃人也不想追问这方面的事情。

“就是说,你有这个地下迷宫的完整地图路线?”

“不如说,什么都不知道就跑到地下迷宫的你,更加让人感到震惊,你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虽然很想反驳,但是这么说也没错,就当我是被人搬到这里的吧”

很意外的没有被针对,凌跃人自顾自的说道:

“我还以为这么烂的理由一定不会被认可呢?”

“如果你还有这方面的自觉,就请你下次好好想过之后再说出口,而你也没有让我回答我已经拒绝回答的事情”

对蕾耶的回答,凌跃人表示理解,被逼问的人一定也会不舒服,毕竟隐私这种东西每个人还是有的。

“这是我们关系更进一步的证明啊”

不想理会凌跃人的自恋,蕾耶将头偏向了一边,一副你不想出去我就离开了的样子。

“好了好了,说回正题,你可以找到出口,并且拥有安全出去的能力,我这么理解没问题的吧?”

原本就有所期待的凌跃人在得到了本人以点头作答的肯定答复后,对此感到希望的同时,也认为这并不意外,毕竟蕾耶是沉睡在这里的,只是蕾耶表现出来的对一部分事情的呆板,以及凌跃人对那个不负责任的主人的嫌恶,让他没往这个方向考虑,现在由蕾耶自己承认,才得到了肯定。

“赞美神明,你主人总算干了一件人事了”感觉自己眼角都湿润了,凌跃人装模作样的对着摆放在这里的雕像做了个祈祷。

“如果在我沉睡之前的世界没有发生太大的信息偏差的话,这里应该是大陆偏西南方向,属于帝国奥瑟提亚斯境内的一处地下迷宫,根据探索队伍的情报来看,这里是足以让中级冒险者进行探索的地方,危险但不足以致命,只是凭借你一个人的话,毫无疑问致死率是百分之百”

“那些事情怎么样都好,我现在最想要的就是从这里出去,只有那样才能算作是开始,稍等一下,立马就能出发”

选择性地忽视了蕾耶最后一句话的内容,凌跃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这个让自己受尽苦头的破地方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