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咳咳咳……哈姆,哈姆……”

从窒息感中艰难脱出,并且切身体会到内脏受到翻滚的感受,这让凌跃人本能地渴求着新鲜空气的摄入,在尽可能让自己被丢出去受到的落地伤害最小化后,第一时间就是以稍微有意识的抑制住本能地大口进行呼吸。

不远处,将凌跃人当成垃圾一样随手丢掉的男子,在第一时间没有发现异常之后,也没有着急着进行行动,而是看着凌跃人在自己面前狼狈的求生,这似乎能满足他的一些特殊癖好,不过更多的视线则是在观察房间内的变化,警惕可能发生的意外。

差点就要死掉了……不行,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得快点离开这里……好不容易让快要离体的灵魂有重新回到体内的感觉,凌跃人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快速离开这个房间,尽管不知道自主离开这里还会遭遇到什么对待,但一定不会死,自己还有足够的利用价值,但停留在这种未知的地方,更加让人心生畏惧。

“喂,你,要是他敢有出来的想法,立刻用火球烧他,听到了没有!”

只是就在这个时候,一道堪称绝望的声音于凌跃人的身后响起,那来自男子的命令,而其内容的目标不用想,肯定是自己。

面露惧色,但更多的是愤恨,凌跃人将身后的景象纳入了眼底,只见原本站在一旁的两人中的其中一人,目光没有看向房间内部,没有去看凌跃人的表情,但是身体却是缓慢而不存在停顿地移动到了房间的正前方,将手中的类似魔杖一样的棍子指向了凌跃人,上面镶嵌着水晶的位置有光点在周围飘荡,似乎随时能凝聚成型。

如果是在原本的世界当中,凌跃人自然不会相信这样的威胁有什么,但是考虑到自己身处的环境,凌跃人毫不怀疑自己要是敢乱动,一发真实的火球就会凭空出现冲向自己。

冷静下来,必须冷静下来……我还能做到什么,要是想不出来,就得……没时间去思考自己明明可以使用的能力到底没法发动的问题出在了哪里,目前紧急的事项到底能在什么地方找到解决。

“啊!可恶啊!”

将大脑掏空,发现自己真的无计可施的凌跃人,绝望感在脑中蔓延,无助的痛苦迫使凌跃人大叫出声,回声震荡在房间内,明明这种感觉在遭遇魔物时也会浮现,但是现在除了暴躁和焦虑,凌跃人感受不到之前在杂乱的思绪当中存在的冷静,只是无能狂怒罢了。

只是这一突出起来的声响让身后的三人同时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颤栗,均拿出自己的武器做好了防御架势,似乎是害怕凌跃人的行为招致什么不好的结果。

……

数秒过后,整个隐秘房间内依旧显得异常的安静,甚至连水池中的水滴落于地的声音都能被四人轻松捕捉到,不管是期待异变突生,还是防备意外的人都没有等到预想中的现象,现实就像给所有在场的人开了一个小玩笑一样,安静如常。

感受着不输独自一人面对魔物时的压力,凌跃人察觉到背后有点湿润的同时,视线才终于有能力在房间内游走,得到了什么变化都没有发生的事实。

棺材内的机械少女别说有反应,甚至石墙散发的幽蓝光辉都没有丝毫摇曳的迹象,只有被吓到的四人惊惧的面孔浮现在各自的脸庞之上。

“得……救了?”没有受到预料之中的吸附,反而让凌跃人产生了一丝的不真实感,庆幸的同时,失望感也油然而生,只是第一个从愣神状态中恢复的,并不是他。

“你们俩可以一起进去拿去宝物了,祝你们顺利”听得出男子在尽可能的压低自己的嗓音,但那种独特的大嗓门还是将话音放大了,以便更清晰的让其他人理解。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你说过不会让我们冒险的,你,你骗了我们!”

刚从压抑的环境中挣脱出来,另外两人就没那么冷静了,甚至拿着弓箭的那个男人面露狰狞的表情看着声优粗狂的男子,并将手中的弓箭拉满弦,颤抖地瞄准了他,另一人听到弓箭手的话语,也一并将魔杖转动,对准了同一个目标,但从面容上就能看出来畏惧。

“喂喂喂,你们这是做什么?”没有被两人突如其来的行为吓到,全身铠甲的男子从铠甲面罩里露出的脸上浮现出了笑意,摊开双手表示自己并没有敌意,阻止了两人进一步的动作之后,不等两人询问便自顾自地继续说了下去:

“我可是遵循了我们之间的约定,让你们先挑选那里面的东西,这不是看到没有危险后,第一个想到你们了,要是你们一直这样神经大条的话,我们之间的相互合作,会很难进行下去的,我已经表现出自己的诚意了,现在不是你们展现信任的时候了吗?”

跟他的声音相比,表现的云淡风轻的样子显得很是违和,但是其话语中的意思却是在两人听来没什么问题,对方既没有使用蛮力将他们丢过去,也没有语音强迫他们进入房间,只是顺嘴提了一下的样子,帮助他们回过神,反而是当先举起武器的他们,更加显得小心眼。

“明白了的话,就请吧,还是说,你们想要让我先挑,先说好,我们并不采取均分的分配方式,能拿到多少,那都是自己的本事,这也是一开始我们小队成立的一条原因吧”

男子催促的同时,脚步也真的动了起来,似乎因为凌跃人的探路显得相当自信,准备先行获取宝物。

“等一下,是我们小人了,还请不要责怪我们,东西我们也会在之后全部拿出来的,只剩下我们三个了,就像你之前说的,我们现在是一条船上的人,接下来的物品分配,我也希望我们能进行平等分配,这里的物品,就当是见证我们的关系的第一步吧”

作为第一个举起武器的人,弓箭手带着歉意并且诚恳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但也是为了能让全身铠甲的男子跟自己等人做一个绑定,为了能让这个队伍尽可能延续下去,不会造成纠纷的规则十分重要。

”你们能认识到这点,我也很乐意配合你们,喂,那边的小子,还不快滚出来,这里没你的份“男子当即停下了前进的脚步,并厉声呵斥了凌跃人。

作为被排除在小队外的统一责怪目标,已经做完‘探路‘作用的凌跃人自然成了三人的目光焦点。

还保持着趴在地上姿势的凌跃人,在听到这句的同时,心中很是不甘,可碍于现在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只能乖乖听话,还会因为移动而疼痛的身体也只能依循命令咬牙坚持。

必须在下一次的‘探路‘之前,找到逃走的办法……没有因为逃过一劫而心生侥幸的凌跃人想着在离开通道的时候,一定要设法取回自己的菜刀。

“对,对不起……”

已经从地上爬了起来,并走向出口的凌跃人,在出口与弓箭手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凌跃人隐约听到了两人小声的道歉,尽管很小声,但靠得足够近,还是被凌跃人所听到。

心中一动,已经来到门外的凌跃人本能地想要伸出手去抓住那两人,只是在凌跃人半转过身体,映入眼帘的却是白色和红色交织爆散的画面,温热的液体也有些许在凌跃人的脸上流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