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柔软的触感传至凌跃人的手中,与之同时感受到的,还有内心中那存在的侥幸变化出的喜悦和无可比拟的兴奋,那是可以暂时将不愉快抛之脑后的优越感,毕竟……

“欧耶,我也算是有点外挂的存在了,要是真的什么都做不到,我真的要质疑自己能活多久了,赞美神明!”确认了自己确实有点东西可以拿来炫耀的凌跃人,当即也肯定了另一件事。

“唉,遵循那个想法,我直接就吃光了,正常情况下,应该备用一部分,当做应急粮食的”

视线扫过已经被自己吃成了骨架的食物尸体,凌跃人一阵惋惜,自己竟然犯下了如此大错。

“算了,也没有办法了,已经发生的事情我也没办法改变,只是接下来需要注意了”

短暂的喜悦慢慢被现实还未脱离危险的现状给冲淡,凌跃人猜测起了自己能做到之事的细节之处。

并非是可以随行所欲地根据我自己的想法改变物质的性质,比起想什么来什么,更像是……手指在下巴上来回摩擦的同时,一个单词渐渐浮现在了凌跃人的脑中。

“‘扭曲’……的感觉,以模糊的印象将本来固定的性质发生存在定位的变化,大概可以这么理解吧,进一步的认知还需要更多的实验才行”

感受着手中的柔软,发现了与之前有细节之处的不同的时候,凌跃人也基本可以猜到,性质的改变,与自己的想法认知大概有很深的联系,仅仅是细微的想法改变,就可能带来结果的大幅度变化,手中的石头没有跟之前发生完全一样的变化就是证明。

在没法完全回忆起之前自己具体想到的是什么的现在,凌跃人也无法做出对比实验,而现在的这个地方。

“能进行实验的物品,也就只有石头了吧……”固体还未查探清楚的现在,凌跃人并没有将目光转向水池中的液体,况且那里的液体跟外面随处可见的石头相比,还要相对存在一些危险,在确认了自己的能力具体情况之前,凌跃人不想冒险。

至于拿自己本身做实验,凌跃人自认自己还没有疯狂的那种程度。

因此思绪转动之间,凌跃人的视线重新来到了面前的菜刀之上,它就像之前一样,一点变化都没有的躺在那里,反射着崭新之物所特有的光泽,似乎灰尘都无法侵染其上。

要说比起自己的特殊,刚来到这里的时候,这把菜刀明显更让人觉得是某种特殊的道具,但是很遗憾的是,即使是现在重新进行实验,凌跃人能从这把菜刀的身上也仅仅只能发生其无法被损坏这个特点。

想着自己是否能改变,不对,是稍微对这个特点进行‘扭曲‘的凌跃人,伸手将菜刀从地上捡了起来,这个过程中并没有什么变化发生,拿在手中的感觉也与一般的菜刀没有区别。

但也就是这个时候,随着凌跃人脑中的想法刚一浮现并且要付诸行动的那一刻,手掌就像是触电一般,被迫与菜刀进行了分离,菜刀也因此从凌跃人手中直接飞了出去。

“啊……好痛,这是在闹变扭吗,一副可以用我,但不允许改变我的意思?好倔强的菜刀啊……”感受着手中没有实际伤痕,但却差点再也动不了的痛楚,凌跃人在心中暗自发誓,‘再也不对菜刀产生任何的想法,让其维持现状挺好的’

莫名其妙被一把菜刀教训了一次后,尽管有点产生抵触情绪的现在,不得不将其捡回来的事实也是催促着凌跃人做出行动。

视线移动之间,凌跃人发现那把菜刀竟然被自己丢到了那具哥布林的尸体之上,并且已经插了进去。

大概是因为哥布林已经死了,肉质也相应的变软了吧……想着自己也没用多大力气,为什么会飞那么远的同时,凌跃人不大相信连哥布林脖子都砍不断的菜刀能仅仅只是坠落就穿刺过哥布林的尸体。

“嗯?”站在远处似乎还看不清楚,凑近仔细一看,凌跃人才惊奇的发现,菜刀的刀刃竟然是真的完整的从哥布林的尸体中没入了进去,因为被尸体挡住,无法看到有没有完全穿过去,但是这个样子,穿过去的可能性很大。

“不会吧……”心中存疑的同时,大概是下意识间,手部和脚部一起发生了动作,凌跃人的脚尖先行触碰到了哥布林的尸体,往前迈步的动作加上下沉的身体,让这一下的力道也在无形之中大了不少。

而在下一幕,事实真正发生的现在,才让人无法在第一时间接受现实,只见哥布林的尸体被凌跃人施加了力量踢动的同时,直直地向后滑了过去,同时毫无阻碍的经过了早已插进去的菜刀,甚至像是被菜刀当做是异物给施加了一部分力挤出去了一般。

凌跃人的瞳孔微动,现在才确认了,这把菜刀是真的已经完全穿过了尸体的肉体层面,插到了隐秘房间的地板之中,尽管没入的程度很小,甚至让人感觉轻轻触碰就会让菜刀失去平衡,以倒的姿态平躺于地面。

但是现在现实就像是完全违背了这份常理一般,菜刀纹丝不动,受到排斥的,反而是哥布林的尸体,这让伸手即将触碰到菜刀的凌跃人顿时停下了动作,这份异常让凌跃人不得不重新审视这把菜刀。

为了自己的安全,也是为了实验,凌跃人顺手捡起已经被菜刀分割的哥布林的一只手臂朝着菜刀丢了过去,得到的结果也印证了凌跃人的一些猜测。

“真的是一点‘不变’啊……”

明明之前连哥布林脖子都无法劈开的菜刀,现在却变得如此’锋利‘,甚至在经过哥布林尸体的时候,一点血渍都没有粘上,永远保持着一贯的状态加上自己也确实无法对这把菜刀进行丝毫的干涉,让凌跃人重新认识了这把菜刀,并得出一个结论。

“大概就是无论什么都无法改变这把菜刀的既定状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