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莫名其妙的突然出现的人类,发出让自己烦躁的声音,并且极有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失误而没有完全灭杀的那个人类,以及潜藏在脑海中想要立刻杀死这种生物的欲望。

在面对这样的毫无防备的对象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甚至都没有选择偷袭没有发现对方的自己,这份从容,更加加剧了哥布林心中的不安和恼怒,作为能存活至今,并且脱离了最低阶哥布林的存在,它深刻的明白放过猎物让其得到喘息之后,完好的重新站在自己面前意味着什么,不会有别的原因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复仇。

已然从‘食客’的身份切换至‘猎手’,赶忙收回伸向自己即将享用的大餐的同时,哥布林另一只手移动了比之自己腿部还要长上一截的细长手臂,抽出腰间别着的闪亮短剑的同时,哥布林脚下一蹬,以自己狩猎姿态能发挥的最快速度快速接近面前的人类,务求将其再次杀死。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本打算更进一步进行交谈的凌跃人愣了一下,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发生如此剧烈的变化,这种变化尽管在凌跃人的计划之中,但从平静到暴起的情绪转变,未免过于跳跃了吧。

啧,果然是魔物吗……心中十分不满的碎了一嘴,凌跃人感觉自己的交谈技巧方面受到了一些打击,自己到底在什么地方说错话了,是什么环节出现了引起对方厌恶的契机。

只是已经化身为猎手的哥布林不会告知这个答案,同样深知这点的凌跃人,迅速放弃思考为什么哥布林会发生这样的转变,面对速度极快的攻击,凌跃人因为预先就考虑到类似的情况,而一直准备着,这第一波攻击并没有就此要了凌跃人的小命。

在哥布林冲过来挥刀的后一秒,凌跃人也即使做出了反应,在哥布林挥刀动作出现的同时,奋力朝后方跳去,同时收紧腹部,以避过这险之又险的一刀。

刀光划过,由于哥布林身体构造与人类并不相同的缘故,从未跟人类之外的生物干过架的凌跃人,很自然的算错了一点距离,让运动服的最外侧被短剑割开了一个口子,只是再里面的肉体却是完好无损,但是全力后跳的身体却无法得到有效的缓冲,只能狼狈的在地上翻滚,以尽可能减轻飞出去而造成的伤害。

“好危险,这可比遇到持刀歹徒比更加危险啊,差点就要看见内脏了吧”

心中想着自己自己要是遇到那种情况,第一反应绝对是立刻逃跑,只是现在这个想法却不得已被掐灭在凌跃人的脑海中,因为这次的目标不是脱离危险,而是满足自己进食的想法。

安稳拉开了相当距离的凌跃人第一时间检查起了自己的身体,确认是否有出现缺失或者伤痕,以防备预料之外的事故带来的身体机能损伤。

额头流着冷汗,暗自庆幸自己的运动能力还没有太过于退化,同时再次深刻的明白了一件事。

“可以肯定了,就凭我,想要正面击败这家伙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要是想要再死一次,我倒是可以死的很干脆”

露骨地伸出左手捂住自己的腹部的同时,凌跃人将背后藏着的,可以说是自己唯一武器的菜刀换到了右手之上,将其对准前方的哥布林,并缓慢让身体变为直立状态,似乎是希望以此来警戒对方。

面对露出了敌意和战斗欲望的凌跃人,作为‘猎手’的哥布林在刚刚挥出那一击之后就没有再急着发动下一次的进攻,很反常的,这种想法的出现,让哥布林自己也感觉到了一丝奇怪,要是过往,现在的自己应该是立刻攻击不留余地才是,可是此刻,脑海中一种莫名的快感持续涌现,那制止了瞬间结束这份快感的动作。

眼见哥布林站立原地,甚至都没有移动自己的位置,似乎很享受的样子,至于为什么如此推测,凌跃人虽然对看清哥布林表情变化没有什么经验,但是现在也能稍微做出一些判断。

“这么明显的轻蔑,就算是从来没见过,我也能看的出来啊,完全被小瞧了啊”

只见随手挥舞着手中的短剑的哥布林,‘笑容’灿烂的看着身体轻微发颤的凌跃人,简直就是在看着一个可以随着自己的意愿玩弄的玩具一样。

经过刚才的那一击后,让这只哥布林已经明白了,面前这个人类十分的弱小,而且身上也没有任何的那些可以防御自己攻击的铁块,也没有神奇的能力,甚至连同伴都有大可能不存在,说不定就是个没有常识的落单人类幼崽,所有对自己能产生威胁的存在都不曾出现,也就是说自己可以慢慢的理解和享受脑海中涌现的感受。

用猩红的舌头舔舐着嘴巴的哥布林,露出了向往的神色,过往的自己为了杀死出现在眼前的目标倾尽全力,现在的特殊感受让其无法自拔,最重要的是,这个人类很弱,是可以欺负的目标。

闻着空气中飘散出的淡淡血腥味,哥布林的视线集中到了凌跃人用手捂住的腹部,尽管刚才那一剑没有什么实质的手感,但是相信事实的哥布林认为这个人类一定已经被自己重伤,从那个位置散发出的味道就是证据,现在还依稀能看到一点点殷红从中透出。

只要自己接下来不断的进攻,一定能慢慢拖死这个人类,满足自己产生的蹂躏目标的欲望。

“拜拜了您嘞!”

那种奇怪的音色又再次传入了哥布林的耳中,只是同声音一起被哥布林大脑接收到的,还有一件十分现实的事实,那就是面前的‘猎物’,竟然在掏出武器之后,直接选择了背对着自己开始了逃跑。

这种意想不到的变故,让哥布林愣神了长达数秒在原地。

在那之后,哥布林才发出恼怒的声音,并大叫着追了上去,掏出武器,没有露出过分恐惧的家伙竟然会做出这样的行为。

这始料未及的事实,让哥布林不怎么灵光的大脑无法转动,只能恢复本能,追寻目标开始行动。

鼻翼微动,哥布林锁定了空气中还未消散的那点点血腥味,心情也从恼怒恢复到了戏谑的心情,充斥着的,只有喜悦。

‘猎物’逃跑了,这并非是绝对的坏事,不如说,这种逃跑只是暂时的,也是符合‘猎物‘行为的,自己已经锁定了他,既然结果不会发生改变,那么‘猎物’的这种行为只会增加自己的兴奋,想着美好画面的同时,哥布林嘴角开始分泌透明的液体。

……

“咳咳咳,还好还好,小命暂时保住了,到底是谁设计出的哥布林是新手对抗的怪物啊,这种东西根本不是‘新手’可以自己对付的吧,真该让那些策划自己好好看看”

‘艰难’地从哥布林的魔爪中逃出的凌跃人,在迷宫内的甬道内连续拐几个拐角之后才停了下来,整个人藏进了过道两侧墙壁中有凹陷的位置,嘴里还不断碎碎念的同时,也不忘探头出去看看哥布林是否已经追到近前。

“好了,第一计划结束了,开始第二计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