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该怎么说呢,就算是冷静了下来,现在的这个状况……也是超级不妙的啊……”

端坐在像是用类似石质材料砌成的像是原先是作为喷水池而进行使用的圆形石台之上,双手交握抵着下巴,神色凝重,目光没有焦距漫无目的地打量着周围的凌跃人,发出了不得已接受现实的叹息。

曾几何时,应该已经从发病期毕业的凌跃人怎么都想不到这种事情真的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同时也切身体会到了这种事情真实发生在自己身上时,那种一瞬间出现的荒唐感,况且那还是发生在短短的几十分钟之内,更加锻炼人的接受能力。

每一刻发生的事情都可以用异常来形容,而现实则是无情地,甚至还在你的脖子上架着刀逼迫你快速地接受它,不然就去死……要说这是玩笑,也只会是最为恶劣的神明才会开的愚蠢玩笑。

大概相当于是二十几分钟之前,至于为什么会如此模糊,该说是大脑还未完全清醒,亦或是自己的体感时间因为并不适应现在的状况而出现了偏差,只能说是大概经过了那么久的时间吧。

毕竟,即使是从现实的角度来看,现在的这个地方,既没有明确的现代时钟挂表,也没有计算机上清晰可见的电子时钟,有的,只有一眼看得到头的冰冷墙壁,以及清晰的呈现在眼前的房间布局,除了在凌跃人的正前方有一扇由光幕形成的光门,就只有在左侧的墙壁上,由复杂混乱的线条交织在一起形成的像是一只瞳孔的隐蔽式暗门,以及在房间的四周墙壁周围,看上去是围绕着中间的水池而建造着的六尊造型各异的雕像。

由看得出是机械齿轮组成的人型机械雕像,表情木讷,透露着机械般的冷静;八只手中有一半以上都已经破损,只能勉强看得出其轮廓的拿着武器的豪迈形象的男子雕像;手中怀抱着一个只剩下残躯的婴儿,作为唯一一座面容保存最为完好的温柔慈祥的女性雕像;将上半身完全裸露,即使有破损,也能看出其拥有的强壮身躯,周遭有镶刻闪电和狂风的标记的成年男性雕像;勉强看得出身边到处都是各种奇异符号,其中有一部分似乎还在凌跃人的认知之内,手中捧着完好的一本书的雕像,以及,脖子以上整个脑袋完全消失,剩余部分基本完整的,身材姣好的女性雕像。

不理解这些雕像的表示含义,也并不想去理解的凌跃人,自然对这些雕像没有兴趣,要说唯一值得庆幸的,可能就是正中间这座类似喷水池一样的东西,里面的液体并没有完全干涸,实在不行,可以试着当作是最后的生命源,只是以现状来看,没有比这更加糟糕的事情了。

明明等待自己的应该是在自暴自弃地连续爆肝了四十八个小时后,让身体及时补充美味的食物以及果汁还有睡眠的时候,可是现在这到底是怎么样恶劣的环境啊……

从大脑和意识之中传递出的信息是身体逐渐发出悲鸣的现实,让凌跃人无法忍受地在内心中咆哮。

【史诗改造】这是由一家专门制作大型rpg类型网游的公司制作的运行了长达十年的佳作,而原本在这个时间段应该是本次十周年活动的最后期限,在最终想要的图标跳出的瞬间,凌跃人的心脏简直都要飞出,这个蠢策划终于开窍了,只是在欢喜之余,身体和精神的疲劳也一并传来,自从远离了人际交往之后,这样的生活已经是凌跃人的全部了。

所以在最后,大脑得出的结论也十分直接,“不是直接选择睡觉,而是要去附近的便利店里买点吃的,然后继续追番!”

今晚可是有连续的三部优质新番需要追的,史上最强四月当之无愧,作为良好的原作支持者,自然要在更新的第一时间按照顺序直接看掉,等到第二天行为,根本不在考虑的范围内。

敲定了主意,自然就要立刻付诸行动,毕竟不知道身体什么时候会不会直接瘫倒下去也是事实,只是如果有机会,尽管可能是仅此一次的机会,但是这个想法凌跃人一定要将其扼杀在摇篮之中,因为那也将是噩梦的开始。

“真是的,不是早就讨厌这种做法了吗,我应该为了自己而活才是,这样还怎么追寻属于我的幸福,竟然因为这种事情,真是有够愚蠢的”

一边抱怨着蠢货一般的自己,凌跃人一边掀开自己身上穿着的运动外套,在肉体出现的同时,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长长的将小腹的一侧直接剖开的惧人伤口,甚至可以从前方直接看到后方的墙壁,在惊讶于为什么有人类能在这种伤口之下还好好的存活之前,那惧人伤口附近,不仅没有任何内脏要掉出来的迹象,甚至仅仅只有真正触碰上去才会流出一点的鲜血,密集的肉芽在不断从皮肤表面伸出了,试图修复着这个伤口。

这让凌跃人的大脑有点接受不来,毕竟这怎么看都不是身为人类的自己应该有的自愈能力,而且比起自愈,凌跃人第一次对自己的身体有种恶心想吐的感觉。

但经过思想挣扎的凌跃人,在对现象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和厌恶的同时,也理解了另外一件不争的事实。

自己的生命还未就此终结,虽然是看上去是恶心了一些,但看样子,运气好的话甚至连疤痕都不会留下。

以此来逃避现实的方法已经不顶用了,在几分钟之内就已经从精神崩溃到自我修复来来回回几次了,仅存的一点体力实在是顶不住了,但也不得不接受现实的就是。

“我竟然真的死了!”

“该死的,还是被菜刀捅死,就算要结束我的生命,也好歹用正经一点的武器啊”

还在纠结于死亡方式的凌跃人,有点庆幸自己的思想没有因为重生而变得不一样。

只是在接受现实之后,凌跃人都不得不正视现在,不论是身处的奇怪环境,还是身体的异常表现,都让这个事实活跃于脑中。

“我可能现在根本不在原本的世界了,这算什么,异世界转生吗……不对,我还是我,果然算是‘重生’吗?”

在生命的最后,凌跃人的记忆只停留在痛哭与挣扎之中,依稀记得自己是被一个神经病给一刀捅死了,不过对方的目标貌似在一开始并不是自己。

“多管闲事而死掉,啧……”凌跃人充满的厌恶感的咂了一下舌。

最后的死因大概是失血过多吧,十分疼的死法呢,在心中咒骂着那个神经病以及在当时周围一个来抢救的人都没有的同时,凌跃人再次睁开眼,就出现在了现在这个既没有看上去美丽的水之女神,也没有不搭调的自称为神的家伙做指引,有的只有冰冷的石砌而成的洞窟一样的地方。

“没有面板数据啊…..”伸出右手在虚空中随意的划拉了几下,想象中的人物面板一类的东西并没有如愿出现在凌跃人的面前,略显失望的同时,凌跃人也确定了自己并不是到游戏世界里去了。

“脑子里也没有突然出现什么有用的信息,这算什么嘛!”

已经蹲坐在水池旁边超过十几分钟的凌跃人,看着面前空荡荡的房间碎了一声。

“先不谈这些玩意到底是什么,初始装备的话……”

好不容易接受了自己已经不在原本的熟悉世界当中,凌跃人的大脑也开始正常运转了起来,开始寻找有用的东西。

宛若死人一般的眼神,流淌出的自然是更加深沉的绝望,原本从超商里买来的物品,一件也没有出现在视野当中,根据凌跃人的猜测,大概是因为被捅死的时候松手了的缘故,理由就是身上穿的和口袋里放的都一样不落的跟着自己来到了这里。

不过要不是这样的话,凭借里面的食物和水,稍微撑一下也不是问题,现在视野范围内只有那把致自己于死地的厚刃的菜刀孤寂地躺在他的面前。

“感觉就是随手买的便宜货,可恶,就算要行凶也给我把装备更新了啊,用这种东西还不如水果刀呢!”

刚刚出现在这里的那个时候,凌跃人也是因为肚子上插着一把菜刀导致的疼痛才醒转过来的,该说多亏这把菜刀让自己恢复了清醒,但也是都是因为这玩意自己才在这里的,因为肚子上插着这么个玩意实数不雅观,而且最重要的……

这还是会疼啊…….

没有多少心理方面的纠结,早早地就被凌跃人硬拔了出来,为此在地上滑行了一段距离,现在则是被凌跃人使出全力朝着面前的墙壁上丢了出去。

菜刀的刀背在墙壁夹角弹了几下后重新弹回了凌跃人的脚边,插进了凌跃人面前的石板地面之中。

一把随处可见的便宜菜刀自然不可能做到将整面墙壁斩开,只是在凌跃人脚边的菜刀,同样没有受到任何的损伤,宛若新的一般。

“就算能做到这种程度,还是垃圾,现在给我壶热水都比这个破东西好”

在凌跃人再次伸手触碰菜刀的瞬间,凌跃人的脑海中却诡异的出现了一部分信息,而那是关于手中的菜刀的。

“耐久不会发生变化的菜刀,什么意思?”

总算出现了一点额外的变化,这让凌跃人喜出望外,只是其直接的含义却只是让凌跃人心里多了一丝寒意。

随后在凌跃人的简单试验下,怎么折腾这把菜刀,这把菜刀的表面都不会出现任何的卷刃之类的损坏,也不会造成菜刀表面的丝毫损伤,这点对墙壁来说也一样。

“混蛋,超饿的……”突然产生的进食欲望迅速占据了凌跃人的大脑。

想必是因为放松了下来导致的身体发生的反弹吧。

“本来失血过多而死过一次就已经够难受的了,要是再来因为饿死这种痛苦的死法,我绝对没法接受的,绝对会变成冤魂的,好歹在没什么办法前,也要想办法饱餐一顿!”

胡乱地甩动菜刀的行为,带来的自然是本就疲累的身体的抗议,被饥饿的想法影响的凌跃人,将视线转向了这个房间前方的那个可以被称作是门的东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