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女在房间内吵闹。

梁凡早就听的清清楚楚,不过,他是穿着浴袍,一脸随意的走出房间。

目光落在两女身上,这不,刘涵涵看到他,率先凑过来,抱着他的胳膊,直接撒娇。

“老公,她是谁啊,你为什么和她一起开房,人家好伤心,你不是说好要养我一辈子!”

张珊珊也是一脸气苦,看着梁凡出来,生气道:“梁凡,她到底是谁,快点赶她走。”

“为什么要让她过来,我才不要她在这里!”

梁凡脸色冷漠,看了两女一眼,一脸冰冷道。

“是我要叫过来的,你们要走,可以自己走,门没有锁,现在就可以走!”

一摆手很是果断,话一出口,刘涵涵和张珊珊都是闭嘴了,两女根本不可能自己走。

就这么放弃,怎么可能!

这可是一个开着一千万兰博基尼,带着百万劳力士的高富帅,她们可不想走。

两女对视着,梁凡也是早就忍不住了。

“不想走,过来,谁表现不错,我的宝马x7就给谁开!”

听到这话,果断让两女脸色变了。

不说张珊珊,刘涵涵也是一脸好奇了:“老公,你要把你的宝马给我们吗,好呀,人家也想开宝马。”

“老公真好!”

亲了一口梁凡,很快刘涵涵就一脸妩媚的到了床边。

张珊珊不服气,是不甘心被比下去,也是上前,和刘涵涵并排在一起。

梁凡看在眼里,嘴角上浮。

这一下,两女都为了自己的宝马,争风吃醋起来,梁凡当然收益不少。

到最后,是让张珊珊和刘涵涵累坏了。

而在梁凡笑着的同时,张珊珊撒娇看过来,撅起小嘴道:“梁哥哥,你的宝马x7,人家上班要用,给人家好不好?”

刘涵涵也是恢复力气的撒娇:“人家也想开宝马去玩,老公,人家也想要。”

梁凡一抬手,拍了下两女的臀部,淡淡道。

“宝马x7给你们开,另外,我在魔都这边,帮你们首付一套豪宅公寓,给你们自己还贷去。”

“你们两人一起住!”

听到这话,两女眼前一亮,不过,摆明有是点不满意梁凡只愿意拿首付。

“梁哥哥,呜呜,你不能帮我们买一套吗?”

“老公,你这么有钱,一套1千多万应该不是问题啊。”

梁凡还真不愿意了,看了两女一眼,忍不住开口:“珊珊,你直播收入又不少,还差这一点还贷?”

“还有仙仙,我每一个月给你不少零花钱,你别给我乱花了!”

张珊珊有直播收入,身价可不菲。

刘涵涵也有他给的钱来养,当然不缺钱。

梁凡只愿意出500万,帮两女购下一套首付公寓,拿下一套150平的公寓,总价在1千万出头。

还贷几百万!

以两女的收入当然还的起。

到时候,房子要写自己的名字,算是自己名下,这简直就是两全其美!

剩下的宝马x7,梁凡也是给两女换着开,以后有钱了,再帮两女另外买一辆就是了。

对刘涵涵和张珊珊。

梁凡还是打算负责到底,谁要,两女配合起来,玩的很有意思!

既然答应要养,他当然要负责。

他做人还是很有原则的!

……

陪两女玩了一中午,梁凡离开了。

车到时候,会给两女送过来,现在还有一件事情要做的他。

发了消息给秦艳,约对方在其公司附近的咖啡厅见面。

秦艳知道他要购买股份,不得不答应下来。

秦艳声音很纠结:“那,那你先到咖啡厅等我,不要来我公司,我不想这一件事情被公司的人知道。”

梁凡当然明白对方的顾忌,和自己女儿抢男朋友,怕被人发现,她是会被整个公司笑话的。

一撇嘴的梁凡,一口答应下来:“嗯,记住了,别玩花样,我到了发你消息。”

开着自己的兰博基尼,梁凡很快就到了秦艳公司附近一点咖啡店。

发了消息告诉对方地址,等候在这里。

没有过多久,一身修身套裙,踩着高跟鞋,很是靓丽的秦艳就出现了。

这女人,身材确实很不错,一双黑丝腿。

一进来,都能勾走不少男人的视线。

让梁凡看了一眼,发现,秦艳绝对是那种带出去,很有面子的女人。绝对不是刘涵涵和张珊珊能比。

秦艳的气质,更完美,作为公司总裁,身份特别。

气势也独特!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