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3种敢乱报收益,还是没有胆量!

对方只打算多赚,少补退收益资金,这一次给出来的目标利润在20%。

当然,按照这一个家伙的狡诈程度,拉涨股票20%利润,最多也就给5%差不多!

梁凡现在要知道对方打算选择哪一支股票了。

杨炎:很高兴大家信任我的基金会,本次100亿rmb募集成功,我现在看好一只股票。

杨炎:我现在打算买入,差不多明天我会给大家看账户收益,到时候给大家反馈基金会的利润资金!

哦,居然没有说出打哪一只股票,梁凡立马发了消息询问了胡云。

梁凡:你知道他打算打那一个股票吗?

胡云:嗯,我发消息套了他的话,他好像打算打奥精医疗股票,102块的股价。

梁凡:他的最低买入价位在多少?

胡云:应该在80块左右,他目标利润在20%,拉跌到80块买入,然后明天118块左右卖出去!

梁凡:我知道了。

梁凡明白了对方的购入价格,冷笑之下,直接一个小时预测了这个a股股票走势。

看到走势是下跌的,下跌波动不少,最后确实上涨上去。

对方运气还真不错,选了一个上涨幅度利润有几率达到20%的。

梁凡不可能眼睁睁看着对方赚钱。

他将5300万资金注入自己的a股账户之内,现在还是不最低价位,他不急着买入一波。

只是,发消息给了胡云。

梁凡:相信我的话,你在85块买入股票,用你的资金来持股几千手以上,同时,我会在群内发出消息。

梁凡:拉高一波涨幅,我要让他在100块左右价位入坑,被套住!

胡云很明显犹豫了一下,立马就同意了,就算她被骗过一次。

可很清楚,梁凡不可能骗她。

知道梁凡是打算用她的资金来拉涨一波,坑对方。

她一口答应下来,其实,她也很生气这一个陷害过她的杨炎,绝对不能放过对方!

很快,奥精医疗下跌开始,下跌速度很快。

半个小时的之内,直接往着80块跌落下去。

85块的出现,梁凡让胡云持有几千手,迅速买入的同时,也是挂高价位,拉涨了一下这一个股票。

因为挂高价位,让胡云都是在85到88块买入几千手持股。

交易量金额,上涨几千万!

果然,胡云的买入,让奥精医疗跌停了一下,在85块波动,不上不下。

想必,现在的那一个杨炎很是难受。

没有达到预料的价位,肯定在估算,要不要现在买入。

梁凡不会给对方太多时间考虑!

他直接在群内也是发了消息出去。

梁凡:本人推荐一支股票,奥精医疗,85块价位,10分钟后上涨到90块,大家抓紧买,马上会有波动,1分钟上涨1块的波动!

群友1:什么,奥精医疗,现在85块,真的会上涨?

群友2:这一个家伙是谁,怎么在别人炎专家的群内推荐股票?

群友3:等等,这一个奥精医疗确实上涨了,刚才上涨0.5,这家伙没有说错。

奥精医疗被梁凡推荐群内后,果断一群人开始买入,直接将其硬生生拉涨上去,往着90块而去。

梁凡看着这价位,没有急着购买,毕竟,他5千多万,都打算最低价位接盘。

现在不是最低价位,85块拉住这一个价位,只是为了坑某一个人,让对方入坑而已!

现在,那一个杨炎专家肯定已经注意到上涨的大趋势,怕是早忍不住要买入了。

第27章利润20%全部夺取

正如梁凡所想,奥精医疗上涨突破90块,让杨炎脸色一变。

浑身一颤的他,很明显,一脸难受了。

在自己的亿万豪宅之内,年过50的杨炎气的浑身颤抖,不明白,为什么突然把自己要打的股票发群内了。

这什么情况?

为什么对方能如此完美的预测到奥精医疗的上涨?

眼睁睁看着上涨到了90块,马上要突破95块。

杨炎忍不住了,将100亿的基金会资金,投入进来,想要抓住一个低位,虽然刚才85块最低价位没有了。

可95块,按照他估算,上涨到115以上,也能赚不少。

所以,他直接100亿资金全部购入,他的买入,也是拉涨了奥精医疗。

奥精医疗98块突破,99块突破,100块也是重新达到。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