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人提到这一点,让几个闺蜜是面面相觑。

忍不住上网查看起来,发现,法拉利488还真是不少租车店的。

“怎么回事,难道这一个小哥哥开的法拉利是租来的?”

“不会吧,这一个小哥哥这么年轻,难道是骗秦瑶,快点发消息给秦瑶。”

“我怕秦瑶根本不相信。”

有闺蜜发了消息过去,可惜,现在正坐上法拉利的秦瑶很是兴奋,根本没有看到闺蜜发来的信息。

梁凡一路行驶过几条街,让秦瑶很是好奇的询问了一下。

“我们去哪玩啊?”

梁凡脸色淡然道:“嗯,我们先去看电影,再去ktv唱歌,怎么样?”

轻轻一笑的秦瑶一口答应下来。

反正不管去哪,她都有兴趣,怎么说带她玩的是开法拉利的小哥哥。

一定能给她不同学校那些男生的新鲜感。

秦瑶很愿意陪梁凡在一起,还有一点,梁凡从头到尾,表现确实很端庄。

没有一点异常。

这不,车就停靠在了一家电影院之前。

梁凡随同秦瑶一起下了车,原本想去买票看电影,不过,梁凡突然一开口。

叫了出来:“我好像忘记带钱了,我的网上几张银行卡都过支付上限了,怎么办好呢。”

话一出口,秦瑶倒是忍不住:“没事的,两张电影票,我来帮你给就行了。”

梁凡看过来,笑着道:“那下一次,我会还你的。”

两张电影票,对秦瑶来说不算什么,她妈给她的零花钱也不少。

倒是丝毫不在意,帮忙买了情侣票,花了188块,同时还买了爆米花套餐外加饮料,又是1百多块。

交给梁凡,梁凡笑着接过,一只手轻轻抓住了秦瑶的手。

看着怀中女孩脸一红的害羞,撇嘴一笑,带着对方进电影看电影了。

情侣票,当然要看爱情电影。

两个人座位都是紧挨一起。

找到了位置坐下来,梁凡没有将秦瑶的手放开,对方也没有反对,也是任由他牵着。

这一下,梁凡是根本不可能放手了。

紧紧抓着,拿捏着雪白的小手,梁凡将其把玩不少,看着一旁女孩害羞的小脸蛋,感觉很是有意思了。

一场电影结束,一个多小时结束了。

很明显,秦瑶摆明没有心思看电影,心跳很快,被抓住小手很害羞的样子,梁凡敢肯定。

对方绝对没有交往过男朋友!

绝对是初恋!

一笑的他,随同秦瑶一起走出电影院,忍不住凑过来一点,淡淡开口了。

“我感觉刚才男女主角的戏份很不错,特别是两人接吻的时候,那种感觉,确实很美妙。”

“你和别人接吻过没有?”

秦瑶脸红透了,连忙摇头,像她这种家教好的女孩,母亲管的严,怎么可能交过男朋友。

到大学,她根本没有谈过,虽然追求者不少。

梁凡明白这一点,将其一只手捧住,凑到耳旁,吹了一口气的小声道;“我们要不要试试看。”

说完看到秦瑶脸色一变,梁凡也是继续道;“当然,也就试试看,如果你不喜欢,我们就停止,怎么样?”

果然,秦瑶心动了,面对梁凡的提议,她还是想试试看,红着小脸蛋看过来,轻柔点头。

嗯了一声,这才让梁凡一笑,拉着对方上了法拉利之后。

直接将其拉到驾驶位,就这么面对面的抱坐下来,抱着对方的娇柔身躯。

看着秦瑶一脸紧张,又带着几分期待的表情。

梁凡没有废话的凑上前,主动亲吻,夺走了对方第一次。

他的感觉也不错!

紧紧抱在怀中!

面前的女孩,确实很单纯!

梁凡一脸笑容的询问了;“怎么样?”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