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专业影评网站逗瓣给《四个男人》打出了2.7的低分。

这已经属于超级烂片的范畴。

江辰在办公室里乐不可支,他关上门,担心员工听到。

员工们一定很伤心,不能让他们发现我很开心。

八千万的大制作,拍成了屎,果然是人才。

看来得尽快让朱齐海上马下一部的制作。

逗瓣上的评语也很犀利无情:

这么垃圾的电影,怎么过审的!

外国人眼睛被炮打了吗?怎么会给这种电影评奖?

兄弟要去看这部电影,我和他绝交了。

这电影我看三十分钟就出来了,简直是给我喂屎。

江辰看着逗瓣上的这些评论,笑的都直不起腰,说实话他昨晚和黄潇明一直在聊天,电影播放的内容他没有在意,现在从侧面看,果然够垃圾。

怪不得都有人提前离场了。

江辰整理了一下衣裳,然后装作很忧郁的样子走出了办公室。

“江总,我……”朱齐海和他的团队正眉飞色舞的聊天,看到江辰出来立刻奔了过来。

“海哥,你别跟我解释,以我们的关系,不需要,我始终相信你!”江辰握着朱齐海的手掌,这才是得力干将啊。

“江总,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朱齐海感动的一塌糊涂。

团队的那些人再次见识到了朱齐海在老板心目中的位置,电影都这样了,还如此信任。

然后江辰就不关注这部电影了,扑定了,估计不用两星期就能下映。

他准备去太国吃美食。

《太囧》已经完成了拍摄,剧组的人员还在那边,孙志强已经联系了徐征赶过去了,一直在拍摄。

江辰办好护照之后再过去,只要一天的拍摄就能完成一期。

这次的嘉宾还是徐征,黄博,王保全,然后节目在《太囧》上映期间播出,起到互相宣传的作用。

拍摄完之后,江辰没有马上回来,而是跟着剧组游玩,了解太国的风土人情,听说这里的妖人很出名。

你路上碰到的绝色小姐姐,有可能是小伙子。

江辰在太国游玩的时候,国内刚上映的《四个男人》的口碑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一般来说逗瓣电影的影评会在首映半个月左右开始陆续评价,即使作为专业的影评人,也要看看大众的接受程度,这样不至于翻车。

但是《四个男人》这部电影上映第一天就出现了大量的差评,而且是一边倒的全部差评,低分,就显得很诡异了。

而那些看了首映礼的人更是觉得纳闷,能参加首映礼的,要么是业内人士,要么是真心喜欢电影的,他们觉得电影还不错,不至于是粗造滥造圈钱的作品。

“呵呵,只能说东辰文化传媒这次是兵行险招!”几个圈内管理层坐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谈到了这件事情,因为他们都知道,《四个男人》这部电影绝对算是诚意满满之作,有这么多差评是故意的。

“我也是刚看出来,我预测,这部电影下周起会爆!”

他们都是从业多年的电影圈大佬,看事情更透彻,所以知道这是电影的营销手段,采取自黑的方式获取流量的关注。

大家都说这部电影是垃圾,但是看过的人肯定是不同意的,他们就会反驳,伸冤,然后真实的声音就会盖过水军的声音。

当然,朱齐海也只是请水军黑三天,三天也足够了。

这种营销手段的前提是影片的质量好,后面会有真实声音站出来。

如果影片粗制滥造或者质量一般,那就是带节奏,死的更快。

所以一般人真不敢用这种方式。

而江辰参加首映礼的当天,他看到有人提前退场,那是其他电影公司的出品人,他们虽然只看了三十分钟,但已经看出了这是有质量的作品,所以赶紧离场安排他自己电影档期的事情。

一定要和这部电影错开。

所以才给了江辰自家电影很差的错觉。

逗瓣上的评分和评语果然如朱齐海所预料的那样,开始的骂声,慢慢的出现了不同的声音:

电影很有深度,因为要表达的东西太多,压抑了一些。

客观的讲,这部电影绝对是诚意之作,我不明白怎么会有这么多人黑,请问你们有在认真看电影吗?

我保证我是认真的看完这部电影,一开始很难想象四个男人会拍出什么电影,看完电影之后,我只能给编剧和导演竖起大拇指。

真正改变舆论局势的是这部电影的编剧,董英老爷子,他看完电影之后,直接发了一条微博。

“我是董英,几个月之前,有个叫什么海还是河的导演买走了我的剧本,当时我嘲笑他是煞笔,因为我写的这个剧本,普通人看不懂,荧屏上也难以展现,所以很多年了,没一个导演敢碰。

没想到这个没毕业的导演买走了,所以我才说他是煞笔,昨天之前我还说他是煞笔。

但是昨晚我看过电影之后,惊呆了,还能这么拍!

我都没有想过!

而且四个主演的选角,真的是慧眼独具。

朱齐海导演,下次你还想要剧本,来我这,给!”

董英是业内即出名又德高望重的编剧,他的博文发出来之后,不少圈内大佬都主动转发,表示尊重。

然后娱乐圈就震惊了,许多知道不知道这部电影的人正视好奇这部口碑评分极烂的《四个男人》

评分一路走高,第一周结束之后,评分到了5.9分。

然后第二周的第一天,票房呈现井喷之势,一千四百万票房,要知道第一周整周七天才四百万票房。

第二周的第二天,单日票房三千一百万,逗瓣评分达到了7.9分。

两极反转。

江辰从太国回来了,他还不知道这个巨变。

他还沉浸在电影扑街的喜悦中,认为过了这周电影就可以下映了。

为什么他没有提前结算?

因为系统的规定是签了合约赚钱才能结算。

但是他投资自己家的导演是没有签合约的,所以无法结算,要等到电影下映之后,才知道是亏了还是赚了。

刚从机场出来,机场就接到了老师郭志敏的电话。

“老师,论文的事情您放心,我写的差不多了,会准时交的。”

“不是这个事,打个电话恭喜你!”

“我有什么恭喜的?”

“你就别低调了,演戏上瘾了!”

江辰:“……”

“你电影《四个男人》,学校想当做典型在学校公演,让大家都好好学学。”郭志敏说道。

我擦!

江辰心里咯噔。

出什么状况了?

学校公演,学习?

差的电影绝对不会拿去公演,那是对导演的羞辱。

所以不存在反面教材的例子。

江辰有不好的预感,《四个男人》出幺蛾子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