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江辰的档期很紧,他请假两天,不可能只拍一期,所以第一天在江陵,而第二天就飞到了羊城拍摄第六期的综艺。

下了飞机后,江辰的第一感觉就是热。

这才是南方!

首都那边大家都穿着羽绒服呢,而羊城这边基本的标配就是衬衫,短袖。

衣服可以脱,但是那些从北方飞过来,而且穿着秋裤的就遭罪了,机场没有规定不能脱裤子,但是人这么多,忍忍吧。

这一期来羊城,是看看这个城市的韵味和美食,毕竟这个省,是号称什么都吃的省,他们甚至打算吃掉湖建人。

嘉宾则是沈藤和杨秋。

沈藤突然就火起来了,因为他在春晚有一个小品爆了。

杨秋则代表着小鲜肉。

江辰和沈藤都是东北的,嘎啦话一聊,满满的就是故事了。

“沈老师,有个疑问我不知道该不该问?”江辰忍不住问道。

“你都问了,还该不该问,问吧,我不会加钱的。”沈藤幽默的说道。

“第三期请的嘉宾是古添乐,我发现你和古哥年轻的时候很……”

“你说清楚点啊,我现在也很年轻,哥九零后呢!”

“呃……”

“我九零后大学毕业的,你是说我和古哥年轻的时候长得像他!”沈藤指着杨秋说道。

“对啊,怎么现在?”不得不说,沈藤是长残了,古添乐是长黑了。

“你应该听说过一句话,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等你活到我这个岁月,或许更不像样。”沈藤叹气道。

其实是因为年轻的时候不火,然后沈藤就颓废了,暴饮暴食,就胖了。

几个人在羊城逛了半天,之后就去吃午饭。

于此同时,刚才谈到的古添乐陷入了舆论的漩涡。

有媒体爆料:某港岛艺人,偷偷捐建希望小学,已达五十六所,目前仍有三座在建。

炒作?

明星做慈善是非常多的事情,基本上是做给大众看,提高自身的影响力。

比如慈善晚会,都会看到很多明星的身影。

比如某些明星,去山区和孩子拍几张照片,捐两本书,也算是做慈善了。

比如某明星被封杀了,就去山区支教,图谋翻身。

所以明星做慈善,百分之九十九是有目的,是为了炒作。

但是今天这个炒作有点不一样。

港岛艺人古添乐,居然捐建希望小学好几年了。

而且也不是主动爆料。

古添乐今天早上出席一个活动的时候,忽然一大群记者涌过来问他希望小学的事情。

古添乐很快明白过来怎么回事,但是他没有说一句话就离场了。

媒体记者给了他一个称号:校长!

这样的艺人做慈善好像是出自真心的,所以不少网友给与了关注,古添乐近期只有作品《吃货的美食》,所以得到了极大的关注量。

因为这个变故,第三期的点击量暴涨,直追黄潇明的那期。

江辰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差点哭了。

本来古添乐平平无奇,没啥关注度的,第三期的点击量也平平无奇,但是现在却莫名其妙的火了。

肯定是有人操纵,这里面最大的可能就是公司的人干的,当然也有可能是企鹅视频的人干的。

他打了电话给林宛白,语气非常严肃。

“江总,真的不是我,是庄喜!”林宛白犹豫了一下,道出了实情。

庄喜?

那个只会榨果汁的调酒师?

这件事跟他有什么关系,难道这个调酒师的真实身份是大佬?

“庄喜在外面酒吧兼职调酒,有一次听客人说起,古添乐在他们家乡捐建了一所小学,他跟我说了这件事,我觉得这件事或许对我们的综艺有用,就透露给了媒体,江总,真不怪我啊!”

江辰气啊!

连个榨汁机都会背后捅他一刀。

“哎,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的。”江辰低沉的声音道:“我们是百年企业,但是没有经过古添乐先生的同意就爆料,这不是阳光企业所为,今后哪里还有艺人敢跟我们合作。”

“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我狠狠的批评了他一顿。”林宛白说道。

“他现在干什么?”

“我罚他榨一百杯果汁!”

“算了,你联系古添乐那边,赔礼道歉,诚意要足。看看赔偿多少钱合适。”江辰想亏钱想疯了。

打完电话后,江辰还得继续做节目,只有吃,才能让他的身心暂时得到放松。

他们走进的店面,招牌挂着大字“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这是什么鬼,第一字见到店铺名取这样的。

进去之后,推荐菜:蠄蚷

沈藤问道:“蠄蚷是什么?”

江辰也是东北的,摇摇头。

杨秋说道:“店名叫吃天鹅肉,难道是真的吃,我记得天鹅是保护动物?”

如果因为做节目吃东西被抓进去,那不得冤死。

似乎看出了嘉宾的疑惑,餐厅经理赶紧跑出来解释,说道:“各位老师放心,我们这里可以吃天鹅,所有上桌的,都是人工饲养。”

这期可是花了大代价才请《吃货的快乐》剧组来羊城取景,如果因为客人害怕食材被吓走,那问题就大了。

他这个餐厅经理也不要当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