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你觉得你比不上张蒙,没办法拿奖?”江辰奇怪,这家伙不是很爱被吹捧吗?

“不,张蒙算什么,江总,你放心,有你的支持,我一定拍出一部史无前例的文艺片,不但横扫各大电影节的奖项,还要刷新世界票房纪录!”

“我去,你怎么又提票房,你觉得我们公司像是缺钱的吗?”

“不像,但是你像!”朱齐海郑重的说道。

“什么意思?”

“江总,你租的是破房子,穿的是地摊货,九块九包邮,双胞胎前台都说你为了公司卖血卖肾!”

“还有谁编排我,开除了!”江辰很生气。

“别。”朱齐海虽然觉得自己没机会,但双胞胎在公司,还是很养眼的,“江总,我决定了,不追求票房,我多找一些演艺界的大咖,一定把电影拍的有深度,有教育意义。”

演艺界大咖?这不行,演艺界大咖代表着有票房号召力,就算不赚钱,那也赔不了多少钱啊。

“海哥,你还是没有明白我说的咱们作为电影人的责任!”

“啊?”朱齐海迷茫。

“一个优秀的演员,不是凭空出现的。那些老戏骨,优秀的大咖老了,死了之后,我们找谁来演戏,十年,二十年之后,电影就不要拍了!?”江辰质问道。

“这……你的意思是?”

“我说的很清楚了,以你的高智商,应该是明白了,海哥,记住我们作为电影人的责任。”江辰拍了拍朱齐海的肩膀。

“江总,我明白了。”江辰的形象在朱齐海的脑海上升到了观音菩萨的高度。

之后,朱齐海彻底忙碌了起来,一边跟着杨库导演学习,一边举办了征集美好剧本的活动。

终于,他花了重金,在一个老编剧董英手里拿到了一本他认为很有深度的文艺剧本。

而事实情况是,董英的这个剧本是二十年前就写的了,一直没人要。

现在却被人三百万买走了。

“那胖子还跟我说他是燕影的导演,真是煞笔一样。”董英和别人喝酒的时候,经常拿这件事说笑。

江辰也拿到了这个剧本,看了之后,觉得很粗糙啊,董英老爷子好歹是出了名的编剧,怎么会写这么幼稚的剧本。

“江总,这是我千辛万苦,从董老爷子手里重金买过来的剧本,花了我三百万。”朱齐海邀功道。

“嗯,非常不错,辛苦了!”江辰拍了拍朱齐海的肩膀,“尽快拍摄,我相信,这部作品一定能让你声名大噪,直接让你跻身第一流导演的行列!”

然后,这个电影就立项了,片名暂定《四个男人》,预算八千万,东辰文化全额投资。

至此,朱齐海成为一名真真的导演,手握八千万大制作的导演。

但是朱齐海一个人,哪里懂得一部电影的全套运作,所以就开始招兵买马。

他的狐朋狗友闻风而动,都想来分一杯羹。

一家小饭店的包厢里,狐朋狗友众筹资金请朱齐海吃饭。

“你们的心思我都明白,但是有些话我说在前头,免得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朱齐海一脸严肃的说道。

本来还笑嘻嘻的氛围,瞬间就严肃了起来。

这就是气势和威仪。

“你们来找我,无非就是要证明自己,我向江总证明了自己,他给了我这个机会。同样的,大家多年的朋友,我也愿意给你们证明自己的机会。我朱齐海能有今天,是江总发掘的,也就只有他,才能看到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闪光点……”

“江总好样的!”

“江总厉害!”

狐朋狗友们纷纷给江辰点赞。

“我们这帮人,背后怎么被人说,说我们不学无术,只会吹牛!”

“放屁,我爸如果是大导演,我早就拿奥斯卡了!”

“我爸如果有钱投资我,我早成大明星了。”

“其实我的演技很棒,只是国内没有一个导演能给我机会,不然的话,我肯定问鼎白玉兰最佳男主角将!”

“好了,说正事,我只给你们一个机会,想好好干的,就跟着我,偷奸耍滑的,休怪我翻脸不认人!”

“海哥,给我五万块,我就随你差使了!”

“海哥,场务能添加一个我名字吗?”

……

这些狐朋狗友,纷纷向朱齐海低头,其实他们从小在片场耳濡目染,懂得不少,只是没有操作的机会。

所以这些人,都被朱齐海收编为军师,成为朱齐海的智囊团。

接下来就是选角色了。

江辰说不能选老戏骨,不能选大咖。

那就只能选新面孔?

直接被否决了。

朱齐海聪明如斯,知道都用新演员的话,八千万的制作费怎么能花的完。

所以只能选那些有演技,曾经红过,但是现在已经不红了。

这样既保证了演技,也能把片酬提上来。

电影名《四个男人》,就是主演是四个不同类型的男人。

这些人提出的第一个演员,是港岛的古添乐。

他曾经很红,红极一时,不过有段时间拍了很多烂片,娱乐圈更新换代快,他现在声音渐渐低迷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