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库是爱喝酒的导演,嗜酒如命。

没想到在电影公司谈投资的时候也能喝上酒。

一杯鸡尾酒下肚,杨库发现江辰没有喝,问道:‘江总,你不喝?’

“我不喝酒,庄喜,给我一杯柠檬水。”江辰说道。

“那也给我柠檬水吧。”老板都没喝,杨库也不好意思喝了。

别啊,好不容易来一个喝酒的,怎么能不喝了呢?

“没关系,杨导你喝就好,别客气。”江辰说道。

“那我就不客气了。”杨库笑嘻嘻的说道,他是真的爱喝酒。

鸡尾酒一杯接着一杯,好像是贪便宜的人,而且这货爱喝酒,酒量却不怎么样,六七杯下去,整个人就醉了,倒在了会议室。

这样的人能拍电影?

江辰无语,转念一想,要亏钱,还不得靠这样的导演吗?

最好在片场天天酩酊大醉,把电影搞得乱七八糟。

江辰叫来了卧龙凤雏来一起分析这部电影。

两人都觉得这部电影有搞头。

朱齐海更是给出了三个理由。

第一,这部电影爱恨情仇都有,很有情怀。

第二,导演刚拿了奖,有影响力。

第三,目前市场上没人拍武侠片,这是独一份,没有竞争压力。

好了,有了这毒奶的加持,这部片稳了,朱齐海的话向来是反着听得。

等杨库醒来的时候,这边江辰已经让林宛白拟好了合约。

“江总,您这是……”杨库眼眶红润,感动坏了。

江辰说道:“杨导,我们非常看好这部电影,年轻人嘛,都有一个武侠梦,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公司的导演朱齐海,这位是策划兼编剧孙志强,他们都是九零后,我同班同学。”

孙志强猥琐了点,可这导演,咋这么老呢?

“杨导,我很喜欢这部戏,让我来演主角怎么样?”孙志强笑嘻嘻的问道。

“别吓着杨导了,他开玩笑的。”江辰赶紧说道,免得把杨库吓跑了。

“我懂,年轻人的幽默嘛!”杨库擦了一把汗,真害怕金主把这样的货色推过来当主演,那电影就不要拍了。

江辰说道:“关于演员,我们公司有几个,到时候你试镜看一下,能用就用,不能用也不要勉强。”

他不阻止公司的艺人拍戏赚钱,谁拍不是拍呢,他也想上阵赚钱。

话说,江辰的父母还在东北老家过着苦日子呢,江辰也想早点赚大钱让父母养老。

“没问题,到时我和编剧会在贵公司专门办一场试镜。”杨库爽快的说道。

“接下来你说说预算,没关系,你尽管说。”江辰想要暗示,但是又不能暗示的太明显。

“杨导,我们江总的意思是预算你尽管提,只要能把影片质量拍好,做成武侠影视的巅峰作品,投多少钱我们江总都不会眨眼的。”朱齐海很懂江辰的心思,说出了江辰的想法。

江辰默默的给朱齐海竖起大拇指,给你点个赞。

“系统,这可不是我暗示的啊,别人说的跟我没有关系。”

“你敢不敢再无耻点。”系统说道。

“嘿嘿,你要我亏钱,我也没有办法啊!”

“告诉你一句话,善恶终有报!”

杨库脑袋还有点晕,还有这样的投资方,他思考了一会,本来预算三千万的,他报了五千万,可以让对方砍一刀。

五千万的制作,绝对是大成本电影了。

徐征去太国拍戏,也才三千万的制作费。

“五千万就够了?”朱齐海询问道。

“够了够了!”杨库点头,“拍成影视巅峰作品不敢说,让作品大卖我是敢保证的。”

对方不仅不砍一刀,还嫌他报的预算低,这算什么事呢?

“江总,您觉得呢?”朱齐海询问江辰。

江辰道:“行吧,签合同转账。”

“这就投了,你们一家公司全投?”杨库诧异。

不应该多联合几家出品方吗?风险共担,免得亏损严重。

孙志强说道:“这么好的电影,铁定会赚钱的,我们怎么会让其他人来分蛋糕。”

既然出品方都这么说了,杨库除了说煞笔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早点拿到钱,免得对方反悔了。

一个小时后,转账完成。

江辰送走了杨库,独自一人在办公室。

“系统,结算吧!”

“结算中,宿主投资电影《锦衣卫》,制作成本五千万,票房二点五个亿,宿主全额投资,获得利润七千万元,很遗憾,您亏钱失败,此次结算不予返现。”

江辰懵逼,怎么回事,系统你给我出来,一定是算错了!

“神经病,本系统是不会出错的。”

“不可能,这电影怎么会这么卖座?”

“想知道原因吗?本系统简单给你三个理由”

“第一,如果没有你的干预,这部电影会在三年后上映,那时候遇到两大商业片同时上映,排片率不足百分之三,总票房不到六千万,你会亏损三千万,但是在你催促下,这部电影明年国庆就上映了,一个能打的对手都没有,排片高达百分之二十。”

“第二,《锦衣卫》原本的预算是三千万,而你干预之下,翻了快一倍,整部影片质量翻天覆地。”

“第三,原本的宣发团队是你们公司自己做,你们公司的卧龙凤雏啥也不懂,宣发搞得一团糟。而你为了多花钱,重金请了业内最专业的宣发团队,国内近乎所有的武侠爱好者都进影院看了这部戏。”

江辰呆滞。

他这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