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四十五分钟后,孙志强出现在王府井商业楼。

他知道打游戏没有前途,但没有其他本事啊,长得又不帅,吹牛比不上朱齐海,只能打打游戏消磨时光。

如今有三万月薪的工作,怎么说也要去看看,即使天上掉馅饼,也要伸手去接。

门口的双胞胎,亮瞎了孙志强的眼,腿都迈不动了。

无论娶了谁,对另外一个都是不公平的。

万一以后认错了,犯了错误怎么收场。

苏家姐妹哪里会想到孙志强脑子里的龃龉想法。

苏小曼带着他进了江辰的办公室。

江辰和朱齐海就坐在会客的沙发上等他。

“咦,就你们两个在啊,老板呢?”孙志强畏畏缩缩的,都不敢坐下,他以为江辰和朱齐海也是来面试的。

朱齐海指着江辰道:“他就是啊!”

“江辰是老板,你逗我玩呢!”孙志强明显是不相信。

“强子,坐下吧,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江辰头疼,系统的出现,确实改变了他的生活轨迹。

“我来说吧,强子,我们撞大运了,其实辰子他家是东北的大富豪,为了锻炼辰子,才扮成平民,现在他摊牌了,不装了,就开了公司……”朱齐海摸了摸下巴,“我没说错吧!”

“也差不多。”江辰点点头,省得解释了。

“这么说,这里真的是你的公司?”孙志强震撼。

“那还有假的,你看着东辰文化,东是东北的东,辰是江辰的辰,强子,现在就问你愿不愿意加入辰子的公司,我们一起为辰子鞍前马后,为他的商业帝国添砖加瓦!”朱齐海激动的问道。

“我愿意!”孙志强也很兴奋,真心实意的说出了这三个字,老天爷,你终于听到了我的呼唤,我真的不想再努力了。

“那就好,我们先聊聊,一会让海哥带你去办入职。海哥说你懂策划,我现在打算做一个吃美食的综艺,你觉得要怎么做。”江辰问道。

“这你就问对人了,首先呢……”孙志强把这个当成了入职考核,于是滔滔不绝的开始胡说八道,胡言乱语,朱齐海看不下去直接拉住了他,说要回去做一份书面报告再给江辰看。

七月十四,《东北小春》电影上映。

江辰带着公司的人都去看了,这算是公司的第一次集体活动。

电影的播放,给人感触很深,特别是江辰这个地地道道的东北人,很有感触,而公司的其他人,却觉得一般般。

首映后的第二天,专业影评网站的打分就出来了。

馊狐影视:《东北小春》讲述了三省中最平凡的村落,拥有深刻的内涵意义,在汹涌的商业大片浪潮中,有不可磨灭的现实意义。

藤训影评:我们总是好高骛远,却不知道努力拼搏的意义在哪里,或许应该静下来,好好想一想。

豆瓣网的评分高达8.9!

可以说是好评如潮。

超乎了剧组的想象。

第一周的票房,达到了300万。

似乎是一座大卖的电影,导演兴奋的睡不着觉了。

只有江辰知道,这部电影也就如此,马上就是下坡路。

文艺片终究是文艺片,曲高和寡,随着暑假档商业片的到来,变形金刚3,天际龙人2等的到来,影院纷纷撤下了《东北小春》。

江辰松了一口气,系统果然是系统,拥有上帝视角。

而东辰文化传媒公司里则是死气沉沉,这是公司上映的第一部电影,就扑街了,公司的运营会不会受到影响?下个月的工资还能发出来吗?

“系统,我们投资的电影上映了你知道吗?”

“知道。”

“我挺纳闷的,你怎么就提前知道了票房,未来的事情有很多变量吧,任何一件事都足以发生蝴蝶效应。”

“以你的智商,本系统很难跟你解释。”

“不解释就算了,所以我能请全公司团建吃饭吗?”

“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得出所以这个结论?”

“电影扑街了,员工死气沉沉的,接下来的项目也会受影响,我还怎么执行你的亏钱使命。”

“我觉得应该换个宿主了。”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快点答应我!”

“行吧,别吃得太贵,否则就没有下次!”

终于劝服了系统答应,江辰带着全公司九个人,就近原则,在楼下一家好点的餐厅,吃了两万块钱。

原本对公司前景担忧的员工,又恢复了信心满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