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娱乐圈不乏手眼通天的人,江辰的履历很快就被扒了出来。

燕京电影学院大三学生,创立了东辰文化传媒有限有限公司,三个月时间投资了三部电影。

“柏拉图的爱恋”

“东北小春”、

“太囧”

在婚礼上又投资了两步剧:《民间艺术》、《步步惊心》

虽然只有五部剧,并不是出色,但这是三个月内的业绩,任何一家电影公司都不敢小觑。

而且并不是小投资,单单《太囧》就一千一百万呢!

这些投资中,最快上映的应该是《东北小春》,不知道票房收入,但奖项已经拿下不少了。

然后邓朝也出现在微博:不好意思,招待不周@大吃货、

邓朝也关注了大吃货。

江辰的微博瞬间成了热门,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粉丝数突破了一万,并且还在以可怕的速度增长。

江辰没做什么,就是关注了几个人,发了一条微博而已。

公众连他是谁都不知道,只能说袁爷爷让太多人吃饱了撑的没事干。

江辰的信息被人调查,并不代表所有人都知道了江辰的事迹。

这也要看你在娱乐圈的分量,知道的人也不会满世界的去说。

敬酒的时候,来到江辰这一桌,邓朝还专门道歉,弄得江辰都不好意思了,他也不是吐槽,更多的是测试怎么发微博。

看来以后不能随便发,免得让人误会了。

邓朝也很会做人,说等有空了私底下再请江辰吃一餐,江辰自然是满口答应下来。

只是酒,他还是没有喝,没办法,他对酒过敏。

这辈子,江辰对两样事物绝缘,一个是酒,一个是美女。

在尚海呆的这几天,江辰每天都出去蹭饭,婚礼上跟他同桌的明星,轮流请他吃饭,为的就是和这位金主搞好关系,为以后多留一条路。

邓朝也言而有信,请了江辰去一家客家小吃,里面的炖罐是一绝。

几天过去,电影节开幕。

这才是江辰来尚海的本因,他兴冲冲的进去,发现里面都是穷的买不起衣服的美女,还有自以为很帅的男艺人。

更令江辰失望的是,会场里面居然没有吃的,连点心都没有看到。

这不是宴会吗?

于是江辰面无表情的和《东北小春》剧组的人坐在一起,看着一个个人上台拿奖,发表获奖感言,江辰感觉度日如年。

他以为是一顿大餐,中午都饿着没有吃饭呢。

现在他独自饿的咕咕叫,旁边的人都能听到。

好在颁奖环节结束之后,《东北小春》的剧组请了江辰吃饭,江辰这才好受一些,不然他发誓,以后他再也不参加什么狗屁电影节了。

张蒙导演也很会做人,把获得的最佳影片和传媒大奖两座奖杯送给了江辰留作纪念,感谢他的慷慨投资。

正如他在获奖感言上说的一样,没有江辰的投资,就没有东北小春的问世。

这也是东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第一次在媒体上引起波澜。

第二天上午,江辰就踏上了回燕京的飞机。

“江总好。”前台双胞胎姐妹齐声问好。

江辰还是傻傻分不清谁是姐姐谁是妹妹,这个难题留给她们老公好了。

“江总,昨天你在电影节实在是太酷了!”

江辰懵逼,他啥也没干啊。

“朱导演来了吗?”江辰问。

苏小曼说道:“没,但是有个访客等您很久了,他说他是张影。”

江辰答应给张影投钱,钱毕竟没到账,所以张影打听了行程,江辰一上班他就大清早过来了。

可为毛这家公司十点才上班,而且这么大的场地,就几个人。

唯一搭理他的是个穿的花里胡哨的年轻,还不断问他要喝点什么酒?

虽然张影爱喝酒,但是这个时间点这个地点,他哪里敢喝,也不知道这里的酒贵不贵。

“张导演,久等了!”江辰很谦和的说道。

“江总,这是我纪录片的立项书,您看看。”

“不用看了。”江辰叫了财务经理林宛白进来,让她打印了合同,签字,转账。

就这样,张影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拿到了投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