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有。”江辰摇头。

“那就注册一个,我们混娱乐圈的,都需要。”坐在右边的黄博说道,微博也是吸粉的一个渠道。

“好吧。”江辰从善如流,拿出了手机开始下载。

酒店里的网速很快,不到一分钟就下载好了。

“保哥,你觉得我微博起什么名字好?”江辰问王保全。

其实在微博,明星艺人一般都是用自己的名字,这样方面粉丝查找。

“你这么会吃,就叫吃货吧!”王保全开玩笑道。

“别听他瞎说,从长远考虑,还是用艺名或者你的真名。”黄博说道。

“说起吃,近段时间华视推出了一档节目《舌尖上的美食》,收视率很不错,我看了几期,专门介绍各个地方的美食。”同桌的张寒说道,他也是这一桌为数不多有吃了几口的人。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江辰想着能不能也搞个类似的节目,然后他用系统的钱,到全国各地胡吃海喝。

而且这种纪录片,也铁定是亏钱的,可谓是一举两得。

想到这里,江辰立刻就发了短信给朱齐海,让他把手上的作品尽快完成,然后策划一档美食的纪录片。

收到江辰的短信,朱齐海是一脸懵,拍纪录片?这没有前途啊,朱齐海想的是拍商业大片,为江辰赚取大把大把的金钱作为回报。

不过朱齐海这个人是很会脑补,他自我琢磨了一下,就吓出了一身冷汗。

嗯,自己确实狂妄的过头了,得意忘形,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商业大片有那么容易拍吗?他一个还没有毕业的导演系学生能驾驭的住大场面吗?

所谓还没有学会走路就像飞奔。

所以江总顾忌同学感情,没有直接说,而是拐弯抹角的提醒他,要从小开始做起,商业大片要拍,但不是现在,目前最好先拍纪录片学习经验。

江总果然是用心良苦啊!

请放心,一个星期内,我就是拼了老命,也要写出一份完美的美食纪录片策划方案。

另外一边的江辰,已经取好了微博名字,就叫大吃货。

他在熟悉微博设置的时候,一个弹窗跳了出来,是王保全关注了他。

随后,这桌的明星,都关注了大吃货。

原来,每个艺人真的都有微博啊。

事实上,一线明星的举动,很受粉丝关注,而明星和粉丝互动的渠道,微博是很重要的。

而杨小颖关注大吃货的举动,就引起了粉丝的注意,粉丝发现偶像居然关注了一个野男人。

还有人在杨小颖的微博下方留言质问:这男人是谁?

坐在保姆车的经纪人也吓了一跳,你一个流量明星,怎么能随便关注男人,难道就不怕黄潇明生气吗?

正当大家纳闷的时候,发现关注大吃的又多了几个人。

王保全!

黄博!

张寒!

陈昆!

一个个居然都是顶流的明星。

杨小颖的经纪人松了一口气,然后又疑惑起来,这个大吃货到底是何许人也?

凭什么这么多顶流关注他。

然后江辰也一一回关了他们,并且发布了第一条微博。

大吃货:宴席也一般,贵的也不一定更好吃。

王保全手贱,立刻就转发了:还挑,我看你吃的比谁都欢@大吃货:宴席也一般,贵的也不一定更好吃。

黄博:@邓朝你看看,被人嫌弃了吧,赶快出来揍他@王保全还挑,我看你吃的比谁都欢@大吃货:宴席也一般,贵的也不一定更好吃。

其他人也纷纷转发评论。

黄潇明:一会我请客,吃小龙虾。

杨小颖:好啊好啊,我也要去。

吃瓜群众很快分析了出来,这些人正参加邓朝的婚礼,而且极可能坐同一桌。

这个大吃货是新开的微博,应该是哪个电影公司的高管吧。

与此同时,婚礼的主人公邓朝和孙莉很困惑。

他们举办完仪式后来到后台,本来是要开始敬酒了,但是邓朝拿起手机看到了黄博@他微博。

这谁啊,居然嫌弃他婚宴的菜不好,胆子够肥的啊!

于是他立刻让助理去调查怎么回事,到底谁在吐槽他。

然后助理很快就调查清楚,是一个叫江辰的人,并且这个江辰,在婚宴上还投资了两部戏。

江辰?

邓朝记得王保全和黄博同时说起这个人,于是就发了一张请柬给他,没想到出了这档事。

只是,他在婚宴期间,临时决定投资两部戏的操作震撼住了许多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