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入职办理很简单,就是填个表格留银行卡等着发工资就行,等表格填完,江辰也到公司了。

然后就是讨论今天的议题。

徐征的这部《太囧》到底会不会赚钱。

如果按照徐征自己说的会大赚,为什么不找其他人呢?

“下面我隆重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们的新同事了,朱齐海,燕京电影学院导演系。”

在座的一听是燕影出来的导演,立刻肃然起敬,这才是专业级的,看人家这皱纹,肯定阅历丰富,拍了不少电影。

“谢谢大家,我一定不会辜负老板的信任,在这里,我一定发挥毕生所学!”朱齐海感慨万千,老爸总是认为他成不了气候,但是现在,他还没有毕业就被签了,人生转折啊。

“接下来就是今天的议题,你们大家手上看到的,是一份电影立项,大家看看。”江辰说道。

苏小曼:“哇,这是徐征拍的,人在囧途的续集,应该很好看。”

苏小静:“对啊,上次我和别人一起看,从头笑到尾。”

王大壮:“嗯,不错。”

郭小婷:“我也觉得不错。”

林宛白:“唯一要考虑的,是这部续集要到太国取景,预算可能要多不少。”

与《东北小春》不一样,这次大家都看好这个项目。

江辰看向了朱齐海,说道:“海哥,你说说。”

朱齐海一边做笔记一边说:“等我两分钟。”

很认真的样子,也就是他和江辰是同学,换做其他公司,哪里敢让老板等的。

其他人也没有觉得什么不妥,人家是正经导演,考虑的当然多。

终于,朱齐海清了清嗓子道:“首先呢,我提一点,这部《太囧》,其实和上一部并没有太大的关联,讲的是另外一个故事,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续集。”

说完他环视了会议室一圈,看到大家都很认真听,他才继续往下讲,“我得到的消息,第一部的电影公司确实要搞续集,但是和主演徐征的观念不和,徐征要另起炉灶。至于这部《太囧》,我觉得和上一部没法比,我简单列三个理由。”

“第一,续作本身就存在后力不足的问题”

“第二,徐征既要当演员,又是第一次当导演,还要编剧本,他的能力还是存疑,这也是很多资本不看好的原因。”

“第三,去国外取景,制作成本高,观众会不会买账是另外一回事。”

朱齐海说完,一本正经的坐下,然后王大壮带头鼓掌,其他人也相继鼓掌。

什么叫专业?

这才是专业啊,分析的头头是道,条理清晰!

公司的发展规划,果然是要有专业人士才行呢!

江辰松了一口气,他不想投赚大钱的电影,但是又不想老大哥徐征失望。

好了,现在不用纠结了!

郭志敏老师上课的时候也说过,续集一般不容易成功,炒冷饭许多观众不买账。

“既然这样,那就投吧,这是我们公司投资的第四部电影!”

“老板,不是第三部吗?”林宛白问道。

“第一部是投给海哥的,没有从公司账户走资金。”江辰解释道。

《杨兵的大学生活》是江辰的开门红,赚了一千块钱,也奠定了朱齐海在江辰心中卧龙的地位。

绝对的靠谱导演。

“朱老师,您这表格是不是填错了?”郭小婷忽然小声的问道,这么明显的错误,她不能装作没看到。

“填错了,不会吧?”朱齐海在看到工资三万的时候,确实很激动,但也不至于填错名字,银行卡又是有复印件。

“呃,我出生日期就是九零年,不是八零,也不是七零!”朱齐海严肃的说道,长得成熟也有错吗?

办公室安静了下来,这导演,比他们都年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