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在开玩笑!?”

徐征脑子都不会转了。

你堂堂燕京电影学院的高材生,还是制片人的关系进来的,一声不吭扮猪吃虎,原本以为这就是低调了。

没想到你还是个投资人!

在娱乐圈,你有名气有人脉还不如手里有钱。

每一年娱乐圈立项那么多电影,你看上哪个角色就砸钱,就算是让影帝影后来跟你对戏也没有任何问题。

用的着说:“我饿,盒饭能再给我一盒吗?”

现在的年轻人,也真的是看不懂。

“江辰,最近你有投资什么电影吗?”反应过来后,徐征本来想叫江辰为江老师的,但那样也太阿谀奉承,做作的有点明显。

其实徐征面对江辰这个财主,心里起来心思,他上一部电影大获成功之后,获得了票房口碑的丰收,但那是别人的票房,他就是只拿片酬,所以他想自己拍电影,自己做导演,可惜,没有钱。

“就是郭哥拍的《柏拉图的爱恋》,然后上个月投了一部《东北小春》”江辰不会满世界炫耀投资的电影,也不至于藏着掖着,有人问就说。

“《东北小春》我知道,他们运气真好,被你看上了。”徐征很羡慕,他也知道《东北小春》这个项目,算是一部情怀片,这种电影拍出来基本是亏损的,江辰连这种项目都投,绝对是财主。

念及此,徐征就想暗示江辰投他的电影。

他现在打算拍一部《太囧》,算是上部作品的续集,有观众基础,有成功经验,赚钱的概率很大,只是要到太国取景,所以电影的预算比较高。

现在他正在跟电影大佬谈,但是电影公司只同意投,让徐征拿片酬,不同意徐征参与票房分成。

所以他和江辰搞好关系,江辰连《东北小春》都敢投,那投资《太囧》肯定没问题了。

随后江辰的身份不知道怎么的就在剧组传开了,连导演孙豪也知道了。

孙豪前两年拍了《疯狂的石头》大获成功,现在想继续拍大制作的电影,苦于没有金主投资。

现在剧组里的一个金主,愣是被他个忽视了。

于是孙豪打了电话给制片人徐蕾抱怨。

“徐老师,你介绍来的江辰,还记得吧!”

“知道啊,我学校的学生,怎么了,他就几个镜头,不会演砸了吧?”

“我不是说这个,徐老师,你怎么不跟我说清楚啊,看这件事闹得!”

“什么事啊,我怎么听不明白?”

“你就是他是你们学校的学生,怎么不说他的背景?”

“背景?”

“听你的语气,可能你也不知道,这个江辰,他是一个投资人,好像还开了公司,张蒙的《东北小春》滕华的《柏拉图的爱恋》他都投资了。”孙豪心里好受了一些。

电话那边的徐蕾惊呆了。

她以为郭志敏隐瞒了这一点。

但是很快就明白,郭志敏也不知道,不然的话,郭志敏不会拉下面子求她介绍角色。

看来这个学生,隐藏的够深啊!

“孙导,其实他是不是投资人,有什么关系,他就是来剧组学习学习的。”徐蕾笑着说道。

“哎,这不是失去了和金主交好的机会嘛!”孙豪叹气道,他这些天,几乎没有跟江辰说过话,第一次甚至还吼了江辰。

然后,整个剧组都知道了江辰的尊贵身份,客气了起来。

以前江辰帮忙搬东西,现在只要江辰一动,所有人都全上,把活都干了。

然后盒饭的质量提高了,加了鸡腿,盒饭大叔也不见了,换了一个和蔼的大妈,温柔的对江辰说想吃几盒就吃几盒,把江辰当成饭桶了。

进入六月份,戏份杀青。

江辰这样的小角色,可以结片酬。

江辰拿到了他人生的第一笔片酬,四千五百块钱。

原本生活拮据的他,一下子富裕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