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世道,调酒师也认识导演编剧了?

“我随便帮朋友问的,江总要是觉得不合适,当我没说。”江辰疑惑的目光让庄喜心虚。

“没什么合适不合适,你跟小婷说一下,大家到养心殿开会。”

《柏拉图的爱恋》让江辰患得患失,万一调酒师介绍的电影也大卖,那就惨了。

所以他决定听听大家的意见。

不多时,养心殿就集合了公司七个人。

原本江辰要把朱齐海和孙志强叫来,但是他们最近有事,还没有入职。

“你们手上是一部电影的立项书,是庄喜朋友的,你们都看一看,说一说。”这份立项书,也就一页纸,内容很简单,看完不到一分钟。

过了好几分钟,也没有人说话。

他们都很懵,我是前台(人事)(财务)(司机),你确定问我投资的事情?

“大家可以畅所欲言,我们是高度开放的企业。”他看了立项书,也觉得这部电影能赔钱,不过还是多听听大家的意见。

苏小曼:“这电影很有深度,但是我不会去看。”

苏小静也点头。

林宛白顿了顿道:“这是文艺片,很浓厚的地域色彩,看得人有局限性。”

江辰很想质问,他投给滕华的文艺片,为什么爆了,难道跟爱情有关。

“江总,您的智慧肯定是超过我们的,你说投就投!”郭小婷恭维道。

“大壮,你怎么看?”江辰看向了司机。

王大壮挺直腰杆,虎背熊腰道:“我不懂。”这句不懂说的理直气壮。

好嘛,现在情况摆明了,大家都不看好,那就靠谱了,江辰清了清嗓子,说道:“我的理解是,这部戏可能会赔钱,但是却很有深度,而且我也是东北的,我的家乡我必须得支持啊!”

庄喜一听江辰这么表态,立刻就开心起来。

至于其他人,都是无所谓的态度。

“庄喜,约下你朋友,这样吧,就明天,地点就楼下李家私房菜。”江辰拍案决定,亏钱还能吃一顿好的。

庄喜立刻就去约朋友。

其实是他在酒吧上班人士的,虽然他在东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班,但丝毫不妨碍他晚上去酒吧上班。

《东北小春》是一个地域性的故事,浓厚的东北色彩,制片人杨辉忙活了半个月才筹集十万,导演张蒙抵押房子借了一百万,主演秦兵露不仅没有片酬,还被忽悠拿出一百万积蓄投资。

就在他们要绝望的时候,居然接到了庄喜电话,有人要投资了,明天去王府井吃个饭谈。

他们一听很惊喜,但又担心遇到骗吃骗喝的,毕竟中间人只是酒吧认识的调酒师。

王府井吃的不便宜,六个人,李家私房菜,吃了四千元,席间江辰话不多说,一味吃菜嘴都没有停下来,几个人看着越来越觉得遇到骗吃骗喝的了。

好不容易煎熬到江辰吃饱,庄喜说公司就在楼上,大家移步公司谈。

他们又觉得有戏,等他们来到公司看到美貌的双胞胎姐妹花,悬着的心落地,这事应该妥了。

不得不说,门口的双胞胎前台,确实提升公司档次。

这次洽谈还是在养心殿,张蒙拿出了剧本,一共二十几页,江辰拿过来快速看了一遍,以他表演系专业的眼光来看,这戏实在是太枯燥了,导演和制片为了情怀才拍戏,所以基本上赔钱。

“没问题,这部戏我投资了!”江辰说道。

杨辉张蒙秦兵露赶紧站起来握手,充满了感激。

“张导您出资一百万,秦老师也是出资一百万,另外有人投资了十万,秦老师你没有片酬,10%票房分成是吧?”江辰说道。

“我可以不要分成,片子拍出来就行。”秦兵露忙摆手。

江辰很严肃的说道:“这怎么行,我作为投资方,必须保证一切通道规整,有利益,大家才会用心拍戏。”

经过十分钟的折算,东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资两百万,占比三成。

其实江辰恨不得投五百万,可张蒙不要那么多,说两百万就足够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