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真的要投?”罗松州认真的问道。

“真的啊,我和师兄不是说好了嘛!”江辰看向了严斌,心想这烤鸭怎么上这么慢,凭什么生意这么好。

罗松州感觉不踏实,再问道:“剧本我这里有,你要不……”

“不看不看了。”江辰摆摆手,目光落到了隔壁桌的烤鸭上,那香味,他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罗松州也是个人精,算是看出来了,这家伙以前为了出道,保持身材不敢乱吃,现在走带资进组路线,就无所谓了,要把以前的全部吃回来。

所以,罗松州立刻就知道怎么跟江辰聊天了。

“燕京这几年,许多大店都开了连锁,比如全聚德,燕京烤鸭,不少火锅店也是……”罗松州侃侃而谈。

果然,江辰马上被吸引了,感兴趣的问道:“罗先生,你可以跟我说说各色美食吗,我有机会了都去尝尝?”

“当然可以。”罗松州喝了一口茶,微笑着说道。

于是两人本来说不上两句话,现在是聊得口若悬河,江辰听得津津有味,差点就拿出笔记本了。

很快,烤鸭就上来了,片皮鸭,江辰虽然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但是在视频上看过,而且刚才隔壁桌也演示了吃法,所以江辰很熟练。

不到十分钟,全鸭只剩下鸭架子了。

江辰滚动喉咙,觉得还能吃一些。

罗松州察言观色,立刻又叫了一只。

严斌在一边很无语,又怀疑这个师弟是不是在骗吃骗喝。

吃了其他肉菜,等第二只烤鸭上来,江辰只吃了半只就饱了,本着不浪费的精神,他打包了准备带回去给舍友吃。

吃完饭,三人去了瑞信咖啡。

罗松州打电话叫了导演滕华一起过来。

这部爱情文艺片《柏拉图的爱恋》是滕华发起的。

“江辰,这是滕导,也是我们燕京电影学院的。”严斌介绍道。

“我92级,导演系。”滕华说道,对于小师弟,又是投资方,他很亲热。

“滕老师好。”毕竟对方年龄大,又是圈内知名人,江辰没敢直接喊师兄。

四个人聊了一会就说到投资的事情,滕华也带来了投资合同。

这部《柏拉图的爱恋》预计投资一千万,包括了后续的宣发费。

而男女主角是没有片酬的,如果电影赔了,就当是练手,反正他们也是素人。如果赚了,那就按比例分钱,整个剧组分一成的票房。

而江辰投资一百万,给10%发的分红,后续投资如果扩大,按比例稀释。

“行,我就投一百万。”江辰粗略看了合同,就签下了大名,还有盖章了公司的印章。

其实他很想说,我只是来亏钱的,分红一毛钱不要都可以。

可惜这绝对不会被系统允许。

在江辰的催促下,滕华也签下了大名,然后江辰打款。

滕华和罗松州从业十几二十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急着撒钱的。

打款之后,系统就显示可结算状态。

“师弟,我送你回去。”严斌谄媚的说道,几个人当中,属他是最高兴的了。

这是他的关系拉来的投资,现在成为现实。

“不用,我这边还有事,你们先走吧。”江辰急于结算,婉拒了严斌的好意。

然后严斌便开车带着导演和制片人离开了。

“系统结算吧!”

“开始结算,宿主投资电影《柏拉图的爱恋》,成本一千万,票房三亿七千万,纯利润一亿八千万,很遗憾,本次投资失败,亏损为零!获得收入一千八百万!”

“结算结束,下一轮投资金额两百万,你系统目前投资金两千万!”

虽然票房达到三点七个亿,但是税费和影院的抽成很高,利润差不多只剩一半。

可是,江辰傻眼了。

素人不是没有票房号召力吗?这三亿七千万是什么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