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到时候你还行吗?”

诚然,正如罗濠所说的那样,沃班最为最古弑神者,也是拥有着最多权能的弑神者,对于权能的应用更是远超于一般的弑神者,甚至是以猎杀不从之神为乐趣,可见其可怕实力。

但是,城阳之前就能轻松的击败沃班,虽然有着沃班没重视城阳的意味,但是,战胜了就是战胜了,更何况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经历成长,城阳的实力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这么说,城阳现在能吊打一百个以前和沃班战斗时候的自己。

所以说城阳现在对沃班的确不放心上,他要是敢来的话,城阳也有足够的自信在极短的时间内击败沃班

“为什么会不行呢?未来的事情谁都无法预料的聊的。”城阳微微一笑摇了摇头到。

“更何况就如你所说的那般,我乃地上最强的霸者和魔王,对付沃班也是堂堂正正的击败他,不要任何人的帮助,况且,弑神者的实力并不是单纯的靠权能数量来衡量的,更何况我本身就不弱于任何人!身为男人更不能说不行!”

城阳挺起胸膛对着罗濠说笑到。

“不错!我果然没有看错你。”

听着城阳的充满信心的话,罗濠没有对于城阳的调戏而恼怒,而是露出称赞般的笑容。

没错,弑神者不是单纯的靠权能数量来衡量实力的,要不然权能数量明显少于沃班的她也不会成为她的死敌。

“哦~能被闻名天下的武侠王且是这样的美女赞赏,真是对于我身为男人的肯定呀。”

城阳笑着喝了口茶说道,果然,习武之人的脑回路和正常人就是有点不一样。

“嗯,对于你对我罗濠的称赞我就不客气的手下了。”

罗濠非常直接的收下了城阳对她身为美女的称赞,随即脸上也露出一抹笑容。

城阳和罗濠两人就这样安静的坐在那喝着茶。

“对了,看你年龄应该也就是二十左右吧?”

突然,罗濠对着城阳问道。

“嗯,刚好二十,怎么了?问这个干嘛?”城阳疑惑的挑了挑眉到。

“那好,既然我们还算是聊得来,又是同为弑神者,要不然今天我们今天就再次义结金兰吧?我比你大,那你就应该叫我‘姐姐’哦~,好弟弟来叫声‘姐姐’来听一听。”

罗濠缓缓放下手中的茶杯,然后猛地站起来,傲娇且得意的俯视着城阳说道,那娇小的身躯配上那副可爱的外表根本就不能给以威严的感觉就是了。

“嗯?等等,怎么话题突然就跑到那边去了?况且我也还没同意怎么就成你弟了?”

城阳有些摸不清头脑,对于罗濠的脑回路是真的搞不明白,前一秒还在讨论实力上面,下一秒就跑到了要结拜姐弟上面,他过来这边可不是为了拜把子来的。

“嗯?为啥不同意呢?我你即是同乡,又是同格的走霸者道路得弑神者,在三观方面也算合得来,义结金兰不是很正常得事情么?”

对于城阳得疑问反倒是罗濠觉得很疑惑,毕竟以她那时代所形成得人生观来看,自己身为一个长辈,又是武道至尊,见到一个同出从和有着不错资质得后辈,两人相互一起也结金兰有什么问题么?

“哦~!懂了,你是觉得我们义结金兰我我会限制你或者是干嘛么?这你可大可放心,我罗濠可不是那些迂腐之人!”

罗濠得脸上突然露出‘恍然大悟’得表情,然后开口笑着解释到。

“而且你我义结金兰后,姐姐我更疼爱你,庇护你这个弟弟的,而且我还会教导你武术,让你成为江湖大侠!而弟弟你只是需要对于姐姐我给予一个长辈的呃尊重而已。”

罗濠那精致的容颜连月亮看见都要黯然失色,哪怕是世界上最好的画师都不能完全的描绘出罗濠的万分之一,那无可挑剔般的美丽容颜,那如雪般的肌肤,较小却又不失丰满的身材正浑身散发出一种宛如圣女般温柔的气息。

“听起来不错,但是恕我拒绝!相较于弟弟,我更想当个哥哥。”

城阳摇了摇头,同样起身站起来拒绝到,虽然知道罗濠那我行我素的性格,但是没想到她竟然强买强卖的要让自己做弟弟,可能罗濠觉得没什么,但是生活现代的城阳理解不了,觉得很奇怪。

况且为啥是他当弟弟?就因为他年龄小?弑神者不是要靠实力么?他要当哥哥!最好还是‘情哥哥’!

“嗯~?”

听到这话的罗濠有些皱了皱那好看的眉头,脸上也有点不悦的表情,在他看来城阳这样的‘扭捏’实在是不符合一个大男子汉的作风!

“更何况男人都是好面子的,我这来了躺庐山,就多出来一个姐姐,这样是传出去那我面子往哪搁呀?”

城阳无奈的叹息到,虽然知道罗濠没什么恶意,但是好歹自己是个弑神者,而且也用不着罗濠的庇护,他对于自己的实力有着十足的信心,更何况出来一趟莫名其妙的的认了一个姐姐是怎么回事,这不是闹着完吗。”

“看来还得是靠最后的手段了,那就以武力来决定吧!我们手底下见真章!”

罗濠的脸上的温柔和笑意消散开来,然后浑身涌现出一股庞大的咒力。

“轰-!”

只见罗濠毫不犹豫的向着城阳一掌劈来,城阳乘势一躲,强大的咒力轰击在城阳原本的位置上,瞬间就把这座小房间轰碎开来。

这个女人还真的如此的我行我素啊,一言不合就开打了。

(求收藏、鲜花、评价票等支持一下,你们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