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真是好险啊,差点就死掉了呢。”

建速须佐之男命心有余悸般的看向城阳,毕竟他上一刻确实是感受到了浓浓的死亡气息,要不是八尺琼勾玉替他分担了大部分的伤害,还给他修复伤势他就真的死了。

“不过,相信这就是你的全力了吧?老夫本来就不想跟你这样的年轻人搞得你死我活的,但你却一而再的挑衅于我,那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手拿十拳剑身带八尺琼勾玉的建速须佐之男命感觉自己又行了,毕竟不管怎么说天照大神都是小樱花中的至高神之一,八尺琼勾玉在她身边呆过一些时间,肯定会很强大。

而且加上自己的润养,那肯定是墙上加强,毕竟建速须佐之男命一直担心着某些弑神者知道了他的位置过来把他给宰了,所以从来都没有暴露过自己真正的实力和底牌,就连是和他呆在一起近千年之就的黑衣僧人和琉璃瞳公主都没有知道他有八尺琼勾玉这个底牌神器。

“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呀!”

听到建速须佐之男命这样说,城阳不禁的气极而笑,看着被自己一招快差点打死的建速须佐之男命现在又开始莫名的膨胀起来了,城阳也无耐摇了摇头。

“如果你能把草薙剑以及八咫镜也都集齐的话,我可能还要提防你一下,但是现在只有一个八尺琼勾玉的你,也只能是在我面前多苟延残喘一会儿而已!”

其实城阳说的也没错,如果建速须佐之男命把三神器集齐了,城阳说不定要提防提防,毕竟,人的名,树的影嘛,要是一不小心翻车那可就不好玩了,但是!建速须佐之男命有着底牌,难道他城阳就没有底牌了?

他有!而且每个都是能将建速须佐之男命击杀掉的。

不过对于这样的敌人城阳也懒得废话了,要没有饶过他的想法,先不说他招惹了城阳,就单是弑神者和不从之神之间的契约关系,建速须佐之男命也是得必死无疑。

随着城阳的话音刚落,空间开始震动,地面也开始地震般的晃动,仿佛整个幽世都在颤抖一般,城阳散去手中的黄金剑,然后把冈尔努伽握在手中,城阳飞向半空,浑身的咒力开始疯狂的暴涨起来,只是瞬间就超过了原来的他。

城阳身上的咒力就像是决堤的洪水一般,黄金色的咒力不断的从城阳的体内不要命般的喷涌而出,然后在城阳的引导下注入冈尔努伽的枪身上,瞬间冈尔努伽散发出强烈的黄金色光芒和威压,而且还在不断的扩散增大,就连整片天空都变成了黄金色的。

远处的琉璃瞳公主猛地收到一股强烈的威压,压得她难以呼吸,就像是心脏被什么人攥着一般,那强烈的咒力威压让她起不来反抗的意向!

“不行,太危险了,我得跑路了,再带下去我要没了。”

琉璃瞳公主吃力的抵挡着威压并恐惧的向城阳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身形开始模糊就要跑离此地,在其过程中她还顺带捎上了某个昏迷的少女。

“啪-!”

“轰-!”

随着城阳咒力的不断暴涨,空间像是承受不起般,裂出一道道痕迹,就想一面镜子上布满裂痕的样子,看上去恐怖万分!大地也是经受不起这般的威压瞬时开裂开来!

“怎..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拥有这边恐怖的咒力?!!”

建速须佐之男命感受从他面前传来的恐怖压迫感,刚刚还很膨胀的他瞬间慌了神,即使是手握十拳剑和八尺琼勾玉两个神器。面对如此这般恐怖的咒力,他依然是没有丝毫的安全感,他感觉到了死神的镰刀已经的挂在他的脖子上了!

“哼-!老头,你不知道的还多了去了!也不是只有你才有底牌的!”

城阳不屑的对建速须佐之男命冷哼到,之所以城阳能这般不要命的爆发出这么多的咒力,并不是真的城阳有这么多的咒力,而是他在之前在弑杀了帕尔修斯后得到的系统奖励:第三永动机!

当然这个第三永动机并没有像逆回十六夜那般还给予了击碎天地的恩惠,就只有单单一个无限能量这个功能而已,但是这也是非常强大了,城阳拥有无限的能量,就算是打不过,耗也能耗死你!

当然是差距差不多的情况下,要不然人直接给你秒了,还耗个啥呀。

“嗡-”

冈尔努伽吸收咒力完成,浑身变为了黄金色般,给人既没有锋芒毕露的感觉,更像是一把平常的枪,除了金黄的外表会让人多看几眼而已,但是建速须佐之男命可不是这样觉得的,从上面传来刺痛皮肤的死亡强烈感觉,让他知道上面究竟蕴含了多么可怕的力量!

“那么!退场吧建速须佐之男命!”

城阳右手握住冈尔努伽,对着速须佐之男命宣判到,然后将手中的冈尔努伽向着速须佐之男命投射了过来。

“唰-!”

长枪划过的空间阵阵裂开来,就像是碎掉的玻璃一般,露出黑色的空间就像是吞噬万物的怪物一般,眨眼之间就来到了速须佐之男命的面前!

速须佐之男命心里猛地一惊,刚才他连冈尔努伽的影子都没看清,冈尔努伽就来到了他的面前,不过他还是把十拳剑横在胸前,发动八尺琼勾玉释放出最大最强的防御结界。

“咔嚓-!”

刚展开不到一秒的防护结界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紧接着便碎裂开来,破碎的咒力将空间掀起了一番涟漪。

“啪-”

之间刚刚还在大放光彩的八尺琼勾玉就像是失去电力的灯泡一般迅速暗淡无光,然后啪的一声,宛如炸裂的玻璃一般,翠绿透明如水晶般的八尺琼勾玉瞬间化作了一片光芒,消散在了空气中!

“怎..”

速须佐之男命大惊失色,眼中尽是不可置信的神色,刚想出声,但是便感觉到身体一阵的冰冷,咒力和生命力正飞快的流失着,瞬间便倒在了地上。

城阳看都没看的转身离去,贯穿速须佐之男命的冈尔努伽也不止何时飞回到了城阳的手上,留给速须佐之男命只有一个模糊的背影!

“盯,恭喜主人斩杀速须佐之男命,获得...”

也就在这是系统的声音也在城阳的耳边响起了

(求收藏、鲜花、评价票等支持一下,你们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