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无数把携带着斩裂神格的黄金之剑的光团不断的朝着建速须佐之男命袭取。

“什..什么?明明是个新晋的弑神者。怎么可能熟练掌握使用这种可怕的权能...?”

建速须佐之男命看着那铺天盖地般向他袭来的光团不可置信般的喃喃说到。

“不过!来吧弑神者,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厉害,老夫也好久没有这样热心沸腾过了!”

不过建速须佐之男命也没有胆怯选择逃跑,而上勇敢的提着十拳剑迎了上去,虽然也跑不了就是了,但是他也不会逃,这是他身为神明的仅存的骄傲!

“哐哐哐-!”

“轰-!”

只是转眼之间数十把黄金之间就被建速须佐之男命所斩断,面对这无数把建速须佐之男命最终还是招架不中,被其余的黄金之间刺中,重重的掉落到了海里,溅起来很大的浪花。

携带太阳光辉的白马和手持黄金之剑的人类战士两个能力结合在一起,所产生的威力可想而知绝对是bug级别的。

本身韦勒斯拉纳的十化身的能力,单独的一个就是很厉害的了,使用得当的话单独一个都能对不从之神或者是弑神者带来不小的伤害,而将拥有毁灭城市威力的白马和能斩断神格能力的黄金之间向结合,其厉害可想而知了!

“看样子,建速须佐之男命是落败了呢。”

远处见识到城阳的厉害的琉璃瞳公主猛地倒吸一口凉气,然后摇头轻叹到,似乎是对建速须佐之男命他们对自己的建议不理睬而召来祸端而叹息,又好像是对于城阳的厉害莽撞而惊叹。

城阳疑惑的看了看手里的黄金剑,然后又看了看建速须佐之男命所坠落的地方。

他自己释放的权能他知道其厉害之处,建速须佐之男命被这样的攻击集中讲道理应该是死定了,但是他没有受到弑神成功的反馈,这只能说明他还没死!

“咕噜~咕噜~!”

“呼呼-!”

原本平静的海水突然涌动起来,建速须佐之男命气喘吁吁的从海水里飞了出来。

只见此时的建速须佐之男命头发凌乱的披在额前,不负之前的光泽,嘴角和身体上都留有明显的血迹,胸前更是被城阳的黄金之剑扎了个窟窿,血液正不断的冒出来,海水和血液混合浸泡了全身,连身上那勉强能包着下半身的破烂布衣也被染红,整人显得恐怖无比!

若是换做其他人,不是早就归西就是挂有一口气正在去死去的路上了。

“渍!竟然还没死吗?”

城阳也对建速须佐之男命这如同小强般的顽强生命力感到惊讶不已,要知道他之前的攻击可是那样简简单单的,而是附带了太阳光辉的威力的黄金之剑!!

只要是触碰到就斩断神格的剑和太阳那毁灭的力量,哪怕是建速须佐之男命身上有着咒力的加持护体,也是挡不住的!这是城阳在熟悉权能的时候无意间研究出来的。

“哦~原来那个老家伙还藏有这个东西呀,怪不得。”

琉璃瞳公主惊讶的眼神目不转睛的看着建速须佐之男命的身体,当然了,她可不是变态对建速须佐之男命这种裸身的肌肉男感兴趣,再说感兴趣也是对城阳这种年轻小伙兴趣更大些。

只见一个形如英文字母C,上方挖一小洞的满身碧绿的扁平物体,在建速须佐之男命的身体里不断的冒出柔和的绿光滋润着建速须佐之男命的身体。

“八尺琼勾玉么?!”

城阳看着不断滋养着建速须佐之男命身体的物体喃喃自语到。

八尺琼勾玉又称“八阪琼曲玉”,八尺琼勾玉是天照大神躲入天岩屋时众天神所造。最早出场是为了吸引天照大神出天岩屋,被装饰在真贤树上!是与草薙剑(天丛云剑)、八咫镜并列的小樱花传说中三神器之一。

传闻八尺琼勾玉是建速须佐之男命和天照大神结婚生子所用来交换作为誓言的证物。

“哼~!八尺琼勾玉又怎么样,就算你建速须佐之男命集合三大神器,也改变不了你要落败的结局!”

对于建速须佐之男命的底牌,城阳也只是冷漠的撇了一眼,并没怎么放在心上。

作为小樱花著名的’三神器‘之一的八尺琼勾玉城阳还是有所耳闻的,其和草薙剑以及八咫镜经常出现在动漫或者是游戏里,算得上是较为热门的道具了。

不过其中的所具有的能力城阳就不得而知了,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建速须佐之男命能在城阳的结合权能活下来和正在给建速须佐之男命恢复伤势来看。

城阳猜测应该是八尺琼勾玉替建速须佐之男命抗了部分的伤害,而且还拥有着治愈伤势的效果,那么这件神器所蕴含的咒力肯定是极其相当的庞大的,可能是超越了一般神器的顶级神器!

“唰擦~-!”

转眼之间建速须佐之男命的伤势就被八尺琼勾玉恢复大半了,他重新挺直了身体,眼神中有散发出炯炯有神的神采,手握着十拳剑和身体内正不断护体的八尺琼勾玉给了建速须佐之男命莫大的面对城阳的勇气和希望。

(求收藏、鲜花、评价票等支持一下,你们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