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嗡-!”

在清秋院惠那念完咒语后,黑色的的洞口再次出现,就像是一个黑暗的世界裂开了一个缺口一样。

“艾丽卡,你就先回去好好修养一番,我和她去处理一下事情就回来。”

城阳对着已经完全挣脱出来的艾丽卡轻声说道,并对着一旁的清秋院惠那指了指。

之前因为莉莉娅娜已经做完报告回来了,但是艾丽卡还迟迟未回,城阳本来还以为是艾丽卡有其他的事情耽搁了一下,所以也就没太当回事,毕竟以艾丽卡的实力,只要不是对上不从之神就没什么问题,而要是如果不从之神出现的话自己也可以感觉到。

但是打艾丽卡的电话也打不通,再加上城阳之前留在艾丽卡身上的气息变得微弱,且断断续续般才让城阳察觉到了不对劲,然后城阳出门后不久就感觉到一股很微弱的神力波动,尽管是很微弱且像是故意隐藏一般,但是还是让城阳感知到了,然后就往神力波动的方向赶来。

在距离越近城阳就感觉自己留在艾丽卡身上的气息越是清晰,赶到这就刚好看见艾丽卡要被法阵吞没和清秋院惠那准备离去的情形,结合之前的一些事情,城阳就瞬间想通了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来是自己最近是自己太安静了,让某些人在没完全了解自己的实力之前难耐不住了呀,之前把清秋院惠那送过来给他,城阳还就以为是樱花国这边的魔术社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讨好自己,没想到转眼之间就转变成这样了。

虽然城阳在这个世界的时间不久,但是还是非常清楚弑神者在这个世界的地位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竟然还有人将算盘打到城阳身上,看来是活的不耐烦了呀!

紧接着城阳和清秋院惠那就朝着洞口走了进去。

走出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灰白世界,即没有上下左右之分,也没有光明和黑暗的区分,这里一片漆黑,但是又不是完全的漆黑,这里很明亮,又不是十分的明亮,总而言之就是和现实完全扭曲不同的世界。

这里即没有耸立的高楼大厦,也没有宽敞的街道等等,只有一望无垠的灰白。

而城阳的眼前有着一片于世格格不入的树林,空气中散发着十分浓厚的泥土和树木的气息,旁边还有一条涓涓流淌着的小溪,小溪的旁边还有着一间朴素古老的由木材所搭建而成的小木屋,俨然一副世外桃源的模样,凡是和这个世界却格格不入。

“王..咳咳,这里就是幽世了。”

清秋院惠那拖着疲惫的身体想城阳介绍到,发动从现实到幽世的魔术是十分艰难的,要还几个魔术师合理发动,而清秋院惠那之前借助天丛云的力量能轻易的发动,但是现在天丛云已经被城阳抹除掉意识和神格了,所以惠那也就只能自己的咒力发动,哪怕是以清秋院惠那本身那强大的咒力储存和借助现在的天丛云都是透支的发动了。

不过城阳也没怎么管她,因为这是她自找的,城阳没有对她动手是对她的恩赐了,虽然行动命令什么的都是建速须佐之男命那个老东西命令的。

城阳瞥了眼清秋院惠那后就转身朝着小溪边的木屋走了过去,木屋的门是打开着的,城阳也不迟疑直接就迈步走了进去。

里面的布置十分的简朴,就一张矮矮的小桌子,上面放着两个小巧的酒杯和一瓶酒,旁边坐着一位身高超过一米八,身躯体型都十分健壮的相貌略微丑陋的老人,老人身上中穿着一件粗超的白色和服,健壮的肌肉裸露在外面,拥有着与他年龄外表不相符的旺盛精力,他便是樱花国神话中的著名的英雄神建速须佐之男命。

“哈哈哈,请坐,年轻人,突然的打扰你真是非常的抱歉啊。”

建速须佐之男命对着城阳笑了笑,然后客气的对着城阳邀请到,然后建速须佐之男命端起一杯酒轻轻的抿了一口。

“呵呵,打扰?你竟然把手伸到我这来了,就不怕我剁了你的手?”

城阳眯着眼睛冷冷的看着建速须佐之男命说道。

建速须佐之男命又称须佐之男、素戋鸣尊、素戋雄尊等等,是樱花国神话中著名的神祗,是伊奘诺尊(伊邪那歧)所生的三贵子之一,其余两位是太阳女神天照大神和夜神月读(月夜见尊)。

素盏呜尊被父亲分配至沧海之原封为海神,但他没有依言,后来动身前往高天原。其性格变化无常,时为凶暴,但时为英勇,因狂暴的性格而被视为破坏神。最著名事迹为斩杀八岐大蛇,他从其尾部取得天丛云剑(草薙剑),成为了勇武的英雄。

眼前这个面相粗暴丑陋,身体体格健硕肌肉爆炸的老人就是建速须佐之男命,同时也是清秋院惠那口中的爷爷,同时也是操作樱花国正史编纂委员会和樱花政府的不从之神。

虽然是不在世间行走霍乱人间,自称是‘退休’的不从之神,但它还是暗中控制着樱花国这边的魔法社和政府为其办事,美其名曰是守护和观察这个国家的发展情况。

所以在城阳这个新晋的弑神者来到这个国家之后,就一直通过正史编纂委员会那边来获取城阳的一举一动,然后将清秋院惠那送过来要给城阳当情人来试探讨好城阳。

当然成功与否都不是特别的重要,如果能成功那自然是最好的,不成功那也无所谓。所以后来就让清秋院惠那搞出这样的事情,不过须佐之男对自己的力量也有自信,哪怕是除了什么岔子,它也有信心摆平,但是城阳直接找上门来还是让他有点意外的。

(求收藏、鲜花、评价票等,你们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