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停下!”

就在清秋院惠那快要准备离开之时、在艾丽卡快被完全吞没的时候,原本应该只有两人的场景现在却传出来第三个人的声音。

这声音就如通常日常生活所经常出现的一句话,就如东方龙国见面问句:吃了吗?一样的平常,但是就是这样平常的一句话,此时就是仿佛蕴含了什么强大的魔力般似的。

快要被吞没完全的艾丽卡没有继续下沉,反而一点点的正在挣脱而出,而清秋院惠那仿佛是中了定身术般停在了那里,然后便僵硬的转过身体过来。

“告诉我是谁叫你这么做的?”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原本清秋院惠那在其他的时候都会是会很高兴,但是在现如今的场景惠那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不仅高兴不起来,而且清秋院惠那的脸色瞬间就变得无比的苍白,饶是以她的见识和胆识也不由得此时后背不断的冒出冷汗。

映入眼帘的正是前些天才有过一面之缘的城阳,此时城阳身穿一套蓝白配的休闲衣服,尽显阳光慵懒的气息,但此时却让清秋院惠那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里的唾沫。

“我们又见面了,惠那。”

城阳十分淡漠的瞟了一眼清秋院惠那冷冷说道。

“嗯~又见面了,王”

清秋院惠那十分拘谨的回答城阳。

“这把剑是谁给你的?”

城阳看着清秋院惠那手里的剑有点熟悉的感觉。

“呃,天丛云剑是爷爷给惠那的。”清秋院惠那看了下天丛云剑对城阳小心翼翼的回答到。

“爷爷?哦-!是建速须佐之男命那个老东西啊?!”

城阳略微思索了一下,然后猛地一下就想起来了,清秋院惠那的爷爷不就是动漫里的那个不从之神须佐之男吗,毕竟天丛云剑是它的武器。

“那么你要把艾丽卡带到哪去?你爷爷那边?回答我!”

城阳对着清秋院惠那发动了【少年】的权能,强制清秋院惠那回答他的问题,毕竟【少年】不仅只有庇护人类的能力,也有着使人类服从的能力。

“是的,爷爷命令惠那把艾丽卡小姐带到爷爷那边去下。”

在【少年】的作用下,清秋院惠那身不由己的回答了城阳的提问。

“带我过去!让我和你爷爷好好的‘交流’一下。”城阳淡漠的对清秋院惠那说道。

但是就在这时,清秋院惠那从被控制的状态中挣扎了出来!【少年】对付人类拥有强制性的控制能力,但是对于拥有神行或者是神格的生物就没有什么作用了。

而此时清秋院惠那能拜托城阳的技能的话就说明了现在的清秋院惠那不是原来的清秋院惠那了!结合上次清秋院惠那使用的那个附身的权能的话,现在控制她的应该就是天丛云这把剑了。

“天下-治赐-食国乎-定赐等-鶏之鸣-吾妻乃国之-御军士乎-唤赐而-千磐破-人乎和为迹-不奉仕-国乎治迹!”

清秋院惠那的口中传来如同机器吟诵的言灵声,紧接着风,吹来起来!地上的碎石和树叶尘土之类的被高高的卷起,门上的门牌和窗户也被吹得呼呼作响,一道道飓风卷地而起。

“弑神者,请恕吾无法同意你的要求,你们弑神者作为神的敌人也就是我主人的敌人,作为主人的佩剑是绝对不会对你屈服的!”

清秋院惠那..不,应该说是被天丛云控制的清秋院惠那对着城阳冷冷的说道,然后举起手中的天丛云并带着飓风向着城阳袭击而来。

“哼!我对你这种废物不感兴趣,不要来妨碍我!”

面对袭来的同从云城阳完全没放在眼里,左手抓住其刀身,刀身发出类似金属摩擦般的刺耳声音。

虽然天丛云剑是须佐之男命的武器,作为有独立神格的半神而出现,但是对于这种神,本身的实力并不强,实力也就和一些普通的神兽差不多,甚至是还不如某些神兽呢。

所以刀身被城阳握住,任凭被控制的清秋院惠那怎么发力都纹丝不动,哪怕她现在使用的咒力是极其强大的,但是依然没有丝毫的用处。

还是那句话,能与弑神者对抗的只有是不从之神或者是其他弑神者,哪怕是天丛云这种处于凡人之上的半神也不行!

“最后给你一次机会,把通往幽世的通道打开。”

城阳紧紧的握着天丛云冷冷的说道。

“你死心吧!我是不会屈服的。”天丛云中传出声来。

“给你机会不中用,那你就去死吧!”

说完城阳的手里冒出一团火红色的火焰,火焰瞬间覆盖天丛云的剑身。

“不..你干了什么?不..!”

火焰覆盖上天丛云的时候,里面传出激烈的惨叫,然后在不甘的语气中消失不见,其本身的神格和意识之类的都被城阳抹除掉了,现在的天丛云就只是一把普通的神器了。

“呃...我刚刚..王,您...”

清醒过来的清秋院惠那有些搞不清楚情况的冒着冷汗对着城阳支支吾吾的问道。

“之前就是你的爷爷命令你过来当我情人将你送过来的吧?不用这么麻烦了,我现在亲自去见他,‘问候问候’一下他。”

将抹除掉神格和意识的天丛云扔给清秋院惠那,然后冷漠的说道。

“啊?..哦..知波夜夫流-宇迟能和多理迩-佐袁斗理迩-波夜祁牟比登斯-和贺毛古迩许牟-吾祭-神者不有-大夫尓-认有神曽-好应祀”

清秋院惠那有些迟钝的反应到,然后在城阳的威压下只能苦涩的念出那灰色难懂的言灵。

(求收藏、鲜花、评价票等,你们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