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啪-”

惠那的天丛云剑以势如破竹般斩断了艾丽卡的莱恩哈特。

‘噌’的一下艾丽卡双脚用力一蹬于清秋院惠那拉开了了一段距离,并看了一眼手中已经断裂的莱恩哈特,然后又十分警惕的看向了清秋院惠那手里的天丛云剑。

这时艾丽卡想起来惠那当时说的这把剑不是普通的魔术装备是什么意思了,『天丛云剑』,又名『草薙剑』,是日本传说中与八咫镜和八尺琼勾玉并列为三神器的宝物之一,同时也和天羽羽斩与布都御魂并列为日本神话中传承的“神代三剑”。

是须佐之男命的武器,按照古事记记载的故事:建速须佐之男命(敬称“命”免除,下称须佐之男)来到凡间之后,到了出云国肥河上游的鸟发地方,得知此处有一个八头的蛇形妖怪即八岐大蛇。在以前的七年中每年要吃当地的村落奉上一名少女为祭品。

而今年(第八年)被选为祭品的是奇稻田家的一名女孩子,于是须佐之男决定为民除害,他装扮成奇稻田姬,在祭台处准备了八坛美酒,当八岐大蛇来到后,被美酒的滋味吸引,就把八个头分别伸进酒坛痛饮。当八岐大蛇的八个头全部喝醉后。须佐之男乘机以天羽羽斩把八岐大蛇的头逐一砍下,然后再斩掉其尾巴,在斩断第四条尾巴时候,他在蛇体内发现一柄剑,他将此剑名为“天丛云剑”

而这样一把神器可想而知他的威力是怎么样的。

“莱恩哈特你是不灭的钢。我心不屈服,则决不折。狮子喔,自我手中再现吧!”

艾丽卡吟唱出咒语,只见那被天丛云斩断的莱恩哈特一阵耀眼的红色光芒闪过,完整的莱恩哈特又重现出现在艾丽卡的手中。

“黑骑士所锻造的剑莱恩哈特啊!至高之剑的末裔啊!回应吾之祈求吧,王者之钢!”

只见艾丽卡继续的吟诵咒语,莱恩哈特银白的剑身瞬间变得更加明亮了,此乃「灵剑(Excalibur)」,施展能强化莱恩哈特使其不会让天丛云轻易的斩断。

“阿尔格斯,史特罗佩斯,布隆特斯,给吾之剑授予雷霆的加护!”

但是艾丽卡并没有因此停下,而是又吟诵的一个咒语,此乃「雷霆的加护」,能让莱恩哈特的剑身得持雷霆的加持,是莱恩哈特的攻击更具破坏了。

“撒,开始我们的新一轮吧!”

艾丽卡手持强化过后的莱恩哈特指向清秋院惠那说道,然后猛地向清秋院惠那急速袭去。

“锵锵锵锵-!”

清秋院惠那和艾丽卡的每一次剑与刀的碰撞都会产生激烈的火花,双方都是差不多难分上下的情况,而清秋院惠那在每次的碰撞中都会暗暗心惊,毕竟自己可是在借助天丛云的力量的情况下,艾丽卡都能和自己打的有来有回的,虽然是在自己手中的天丛云剑,但还是证明了艾丽卡的过人之处。

惠那那黑色的瞳孔正聚精会神的盯着艾丽卡,企图伺机找寻艾丽卡的破绽之处,不过让她失望的是并没找到。

“轰-!”

清秋院惠那侧头躲过了艾丽卡所斩出来的剑芒,只见身后的墙上被艾丽卡的发出的剑芒轰出一个篮球大小的洞,洞口的周边还不挺的冒着一些幽蓝色的电芒。

这也让清秋院惠那更加的小心谨慎起来,毕竟要是被击中一下,自己不死也大残了,落败也是迟早的。

“哐-!”

在又是经过几轮的相互斩击碰撞过后,还是清秋院惠那凭借天丛云压艾丽卡一点点,在这几次的碰撞中,艾丽卡明显有点力量衰减了不少,攻击的频率也没有之前那么高了,在刚刚最后的碰撞中艾丽卡的手臂明显有些发抖了。

“好机会!”

经历了无数次对战训练和实战的惠那立刻就抓住了这转瞬即逝的机会,只见她凭借艾丽卡手抖的瞬间发力,把艾丽卡击退了出去。

“「天丛云剑啊.以吾身为祭.愿平息狂暴之魂灵,千叶破-神之伊垣毛-可越-今者吾名之-惜无」”

趁着把艾丽卡击退的空挡,清秋院惠那立刻吟诵出那晦涩难懂的咒语。

“可恶..”

被击退的艾丽卡不由得发出呢喃,自身是比不了依靠于天丛云的清秋院惠那的,不管是咒力上还是体力上,打持久战自己落败也只是时间长久的问题而已,毕竟刚刚自己就是因为咒力的供给不足而导致体力不支而被清秋院惠那抓住机会击退自己的。

“艾丽卡小姐,乖乖的束手就擒吧,爷爷想做的事情是任何人都无法组织的,哪怕是本国的正史编纂委员会都要乖乖的听从他的命令、无法抗拒他的意志,我这么说你懂吗?”

清秋院惠那吟诵完言灵,天丛云瞬间散发出强大并狂暴的气息,然后从天丛云剑里涌现出一股力量顺着握剑的手传进了清秋院惠那的身体里,瞬间清秋院惠那的身体随着这股力量的涌入而全部变成漆黑的颜色,脸上也浮现出黑色的纹路,握剑的右手也长出奇怪的白色触须包裹了起来,眼神瞳孔瞬间也涣散开来变得暗淡无光。

“咻-!”

一道金黄色的光芒从艾丽卡的身体内飞出,飞到了惠那的天丛云剑上去了。

“唰-!”

清秋院惠那瞬间向着艾丽卡斩去。

“轰-!”

“啊...!”

面对袭来的惠那艾丽卡用剑横在自己身前抵挡,但是咒力被天丛云夺走的艾丽卡那里能抵挡的了,瞬间就被击飞到了墙上,然后重重的落到了地上。

没错,那道从艾丽卡体内飞向天丛云的就是艾丽卡的咒力!

“知波夜夫流-宇迟能和多理迩-佐袁斗理迩-波夜祁牟比登斯-和贺毛古迩许牟-吾祭-神者不有-大夫尓-认有神曽-好应祀”

清秋院惠那的口中有传出言灵声,瞬间艾丽卡的身下就冒出来一个黑色的洞口,慢慢的吞噬艾丽卡进去,无论艾丽卡怎么努力反抗,都没有任何的作用。

转眼只见艾丽卡就被吞噬的只剩下脖子以上的部位了,很快就会完全淹没完了。

“这样,惠那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清秋院惠那看着快被吞噬完的艾丽卡叹息道,如果可以的话她也不像这样,然后转身就想离开此处了。

“停下!”

就在此时一个很平常的声音响起,传进来少女的耳中。

(三更完成,谢谢大家的支持,还有就是求收藏、鲜花、评价票等,你们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honghuang.org